同学们,你们一定经历过炎热的夏天吧,你们那儿夏天怎么样?快来讲一下吧!
首先,我先讲一下我这的夏天。我们这最热时人都躲在家里,每次我一回到家立马就把风扇打开,凉风迎面而来,可吹了一会,体温又上升了,我立马打开了空调,可是不一会儿又热了起来,我拿起扇子用力扇风才好。
在大街上,除了工地上的工人就没有其他人劳动了。有几个老人在树荫下,铺下凉*,扇着扇子,就呼呼大睡起来,小花、小草都热的弯了腰,低着头。
在街上,狗都会趴在树荫下张着嘴“呼哧、呼哧”的喘气。在这种天气下,小卖部最挣钱,小孩买了个冰糕吃了还热,又买一个,不够还买冰镇饮料喝,把小狗馋的不行。
记得前几天我和爸爸出去玩,我摸了一下车盖像岩浆一样,我想如果上面放个鸡蛋两三分钟就熟了。我打开车门冲进去又跳了出来,太热了,爸爸赶紧打开车门和空调让空气流通。
可都这么热了,也不下一场雨,云彩不遮一遮太阳,就连云都怕被烤干。
真是个炎热的夏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