画一张春天的图画作文(扩展
夏天被一阵阵风吹走,秋妈妈拿着一幅美丽的图画,轻轻地走来。
她来到果园里,把金黄色送给了梨和菠萝,调皮的葡萄妹妹一会儿把自己染成绿色,一会儿把自己染成紫色,绿色时像一粒粒绿宝石,紫色时像一串串珍珠。柿子哥哥一眨眼,把自己变成了“小灯笼”。苹果像一个个害羞的小姑娘,在跟我们玩捉迷藏呢!橘子弟弟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
秋妈妈有来到了花园中,这里百花怒放,最美的要数蝴蝶兰,一阵阵风吹过,蝴蝶兰随风舞动,犹如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菊花和桂花像个小姑娘,正在比美呢!紫丁香发出了迷人的香味,特别引人注目。
秋妈妈又来到了树林里,枫树的叶子纷纷落下,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飞舞,给大地铺上了一层金黄色的地毯,被风一吹还会发出沙沙地声音。松树还穿着焕然一新的衣裳。大雁正在往南飞,一会儿排**字形,一会儿排成一字形。
有好多小动物都准备过冬了,比如:仓鼠、蛇、熊……
秋天,就是一幅美丽的图画。
秋来了,大地慢慢地静了下来。
你悄悄地走来,向人们展示出一幅绚丽的美景,给人们带来了一派丰收的景象。
你,悄悄地走来,走进花园。刹时万紫千红、千姿百态的菊花盛开了,把波浪似的金发披在肩上,美丽的长裙系在腰上。
你,悄悄地走来,走进果园。看,树上硕果累。有小灯笼似的柿子,玛瑙似的山楂,葫芦似的鸭梨,珍珠似的葡萄。红扑扑、黄澄澄、紫盈盈……可爱极了!
你,悄悄地走来,走进公园。草坪上的草像一张金黄色的地毯铺在地上,树上枯黄的叶子飘落在池塘里,只有松树仍然郁郁葱葱。花坛里的串红像正在燃烧的火焰,一朵朵白菊花像用象牙雕刻成的绒球在串红的映衬下傲然挺立,美极了!
我仰面躺在柔软的“金黄色地毯”上,只见蔚蓝色的天空中飘浮着几片淡淡的白云。阵阵清爽的秋风徐徐吹来,顿时,我的心情舒畅极了!
眨眼间瓜果飘香,秋高气爽的秋天又来了。
蔚蓝的天空中飘浮着朵朵白云,白云间一群群八字形的大雁叽叽喳喳的飞向南方,有些大雁好像依依不舍的在和小动物告别呢!
果园里热闹极了!黄澄澄的梨,红彤彤的苹果,亮晶晶的葡萄,一阵风吹过发出诱人的香味。
小朋友们也被香味吸引住了,飞快地跑回家,拿起篮子,高高兴兴地奔向果园。有的小朋友爬上树梢摘果子,有的小朋友在树下帮忙捡果子。大家忙得大汗淋漓,但看见满篮香甜的果实,心里美滋滋的。
秋天真是个好季节!摘了果子还可以一边吃果子,一边欣赏风景。一阵阵秋风吹过脸颊,片片落叶随风飘落,像彩蝶一样飞舞到地,把大地盖上一张厚厚的金黄色被子,生怕大地顶不住秋风的寒意。
秋天是人们辛勤劳作的时节,更是丰收的季节。它是短暂的,又是美好的。它从远方匆匆地来,又从我们身边匆匆地走。
百花盛开、百鸟争鸣的春天是可爱的,瓜果遍地、果实累累的秋天更可爱。
果园里,果实累累。苹果红红的,像红红的球;香蕉香香的、黄黄的、好像月亮一样弯。菠萝穿上了一件厚厚的马甲。橘子像一个个金黄的小灯笼。葡萄一乌紫透亮,像一颗颗闪闪发光的玻璃弹珠。还有各种各样的水果,你挤我的,争着让人去摘呢!
田野里,瓜果遍地。农田里,水稻笑弯了腰,小麦笑黄了脸。高粱披上火红火红的披风,举起燃***的火把,好像都要去打仗呢!玉米乐得露出了它金灿灿的牙齿,农民伯伯不知疲倦地在这片金色的海洋中劳动着。
花园,百花盛开。秋姑娘把紫红色给了菊花,美丽的菊花在秋雨里频频点头,也把紫色给了牵牛花。牵牛花在秋天里吹起了小喇叭,好像每天早晨叫人们起床呢!再说菊花吧,菊花不只一种颜色,还有淡黄的、雪白的......花园里有许多许多的花朵。
秋天像一幅色彩缤纷的图画,这幅画里有大自然的美丽、田野的笑声和凉爽的气息。我爱秋天,你呢?
秋天到了,果园里的果子都成熟了。在秋高气爽·晴空万里的星期天,爸爸妈妈领我去采摘园观看采摘。
采摘园里有红红的苹果、黄澄澄的梨子、小灯笼似的柿子、咧开嘴笑的石榴……哇!采摘园里的果实真多啊!让人看得直流口水。
有的人拿着筐子跑过来跑去,一会儿摘苹果,一会儿摘柿子,不知道该摘哪一样果子;有的人收集叶子做成标本;有的人拿着画夹在画这金秋时节的迷人景色,人人都忙得不可开交。
有的阿姨摘了一筐又脱下自己的衣服也装得满满的,还不过瘾;还有的人边吃边摘。最有趣的就是一不小心会被落在地上的烂果实滑倒,甚至摔个四脚朝天,这时别的人就会捧腹大笑。果园里的说笑声、玩闹声连成一片非常热闹。
高高的蓝天上漂浮着白云,像一朵朵绽开的花。一群群大雁往南飞,一会排成“一”字,一会排成“人”字。秋风吹来,不时的送来阵阵清香,这就是秋天,这就是收获的季节。
请走进这美丽的秋天、多彩的秋天、喷香的秋天,仔细看、仔细听、仔细闻,你会发现秋仙子把秋天装扮的是如此美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