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
田野里,稻子成熟了,一片金灿灿的颜色,淡黄,金黄,深黄布满田野,远远**,深深浅浅。一阵秋风吹过,稻浪翻滚,此起彼伏,漾起层层叠叠的金色波痕。*处,农民伯伯正赶着收割,在他们的身后,一捆捆的稻穗整齐地排成了垛,汗水从他们那古铜色般的肌肤上渗了出来,但他们的脸上仍挂着往日阳光般灿烂的笑容。
看,玉米地里,一个个玉米像一个个淘气的小孩子,脱掉外衣,露出一排排整齐的牙齿,一个个争先恐后的探出小脑袋来,一睹大自然秋天的景色,一个个比着自己谁的个头大,谁的身体长得壮。农民伯伯虽然汗流浃背,但还是欣慰地看着那可爱的玉米笑了。
田野的一边,是一条清澈见底的小何,芦苇的花絮倒映在河水中,河水显得更清了;天空映在河水中,显得更蓝了;白云映在河水中,显得更白了。秋风吹过,几片黄叶落在水中,小鱼游上来,把它当作太阳伞。农民伯伯干完活,老是来小河边洗洗脸,解除一天的疲劳。小朋友们常来这玩游戏,捉迷藏,老鹰捉小鸡,跳皮筋……
春天,万物复苏,夏天,天气炎热,秋天,瓜果飘香,冬天,大雪飘飘。这四个季节各有特点,但我还是最喜欢秋天,秋天的田野。秋姑娘用那多彩的画笔,把绿油油的田野染成了金黄色,远远望去,田野好似铺上了一层金灿灿的地毯。
我和小伙伴吧亲手叠的纸船一个个放到小河里,小河载着我们的希望,将我们的希望向远方送去。看着小船在河水上安稳的向前驶着,我们高兴的叫着,喊着,那叫声,喊声是多么的灿烂啊!
啊,我爱秋天,更爱秋天的田野。爱秋天田野的绚丽多彩;爱秋天田野特有的生机勃勃;爱秋天田野那丰收累累的收获和无线的希望。秋天的田野,真美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