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
春天真美啊!棵棵小草从酣梦中醒来,她们破土而出,舒展着她们那嫩嫩的绿叶;快看,红艳艳的杜鹃花儿在枝头昂首怒放,颜色是那么浓、那么纯,没有一点杂色,简直像一团燃烧的火焰;高大的木棉树开花了,它一树鲜红,陪伴她们的片片绿林衬托得她们格外绚丽,像一把把撑开的火伞,也像一支支正燃烧的火炬。
草是绿的,树是绿的,水也是绿的。龙潭公园里,小朋友们高高兴兴地出来玩,有的在摇摇晃晃的学走路,有的在草地捉迷藏,有的在水泥地上溜冰……旁边椅子上坐着的爸爸妈妈们、爷爷奶奶们看着惹人喜爱的孩子们,脸上露出了春天般的笑容。一条弯弯曲曲的小路,围绕一潭湖水,像一条迎风飘荡的彩带,叔叔阿姨、哥哥姐姐在小路上跑步,有的快,有的慢。
微风吹来,湖面生出一条一条波纹,我不禁想起我常唱的《家乡》,“……蓝蓝的天上白云朵朵,美丽湖水泛清波……”
春天,美丽的春天,我爱你!
春天是个万物复苏、欣欣向荣的季节,它胜过烈日炎炎的夏天,胜过硕果累累的秋天,还胜过白雪皑皑的冬天。
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伐来了,她用手指轻轻地点了点花儿,花儿马上露出了笑脸;她又用小脚碰了碰地面,嫩绿的小草悄悄地钻出了地面。
地里的油菜花都开了,黄灿灿的,像铺了一地金子,美丽极了!小蜜蜂辛勤地采着花蜜,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它们都在欢迎着春姑娘的到来。
园子里,桃花开出了粉色的花蕾,像是一个个还没睡醒的可人儿。梨花身穿一身雪白的婚纱走来了,以树枝和树叶做衬托,远远望去就好似一个个新娘子,好看极了!
沙沙沙,天下起了雨。我伸手接了一滴春雨,它就像一个调皮的小精灵,从我手中溜走了。春雨绵绵,下个不停,像一位开心的少女在低吟小曲。春天的歌唱家燕子也来凑热闹,站在枝头叽叽喳喳地唱个不停。雨终于停了,整个公园到处翠**流,各种颜色的花儿开放了,五彩缤纷,漂亮极了!
啊!春天,你是一道美丽的风景线,是一个生机勃勃的乐园,是一个五彩斑斓的世界!我爱你,春天!
在一年四季中,我最喜爱春天。因为春天生机勃勃,万物复苏。春天带着无限生机向我们走来。
公园里,柳树在岸边休息着,春风正用轻轻地微风吹拂着柳树,犹如一位美丽的少女在微风中散步,头发随风飘动。
森林里,地下的小草长了出来。原本冬天雪白的森林,现在已经一片翠绿。笋芽儿也从地下钻了出来,趁着这美好时光,快快长大。
庭院里,迎春花开了,桃花也开了,似乎正在微笑着向你打招呼呢!
马路旁,许许多多的野花也慢慢开放,有红的、白的、紫的、黑的,颜色众多。这些五颜六色的野花,引来了许多蝴蝶和蜜蜂,他们正采着花蜜,传播花粉呢!
田野里,油菜花一群一群的,真像一个黄色的大地毯。春是一个播种的季节,农民伯伯们正播着种,等待秋天时的收获。
在家里,我家的乌龟也从冬眠中醒了过来,鱼缸里的金鱼也更有活力。家里养的花似乎也更鲜艳了。
啊!多么美丽的春天,我爱你,这生机勃勃的春天。
在我眼中,春天是生机勃勃的;夏天是酷暑难挡的;秋天是果实累累的;冬天是银装素裹的。在这些季节中,我最喜欢春天。
温馨的春风轻轻地拂醒了大地,大地慢慢地睁开了眼睛。“沙拉拉,沙拉拉”绵绵的春雨落在大地上,滋润着万物。
雨停了,阳光普照着大地,那柔和的阳光照在脸上,令人十分惬意。蓝蓝的天空中,漂浮着一朵朵白云,阳光洒到云间,如同一幅幅彩缎。
“野火烧不尽,春风吹又生”小草伸了伸懒腰,从泥土里钻了出来,迎着春风跳起了优美的舞蹈。
五彩缤纷的花儿争奇斗艳;粉红的桃花犹如美丽的朝霞;火红的杜鹃花就像燃烧的火苗;洁白的梨花好似月下的瑞雪。
穿着燕尾服的燕子和排列整齐的大雁从南方飞回来了。
高大的梧桐树抽出了新枝;嫩绿的小树苗吐出了新芽;柳树脱去了灰白的衣裳,换上了淡绿的外套,柔软的枝条在春风中飘飘袅袅,亭亭玉立,犹如羞涩的少女在风中翩翩起舞。
春天,你是那么温暖,你就像一位心灵手巧的木匠,把世界打扮的绚丽多彩!
我爱你,生机勃勃的春天!
春,一个充满了希望的名字。
从9岁起,春姑娘就告诉我每年的2月27日,她会在银湖公园与我相会。
瞧,今天阳光普照着大地之时,我如约来到了银湖公园,银湖水面波光粼粼,鱼儿自由自在的在水里嬉戏打闹,十分快活。几颗柳树正在银湖边梳洗着秀发,那柳枝既细又柔软,像瀑布一样一泻而下,在微风中摆动着。*看那柳芽像一个个绿灯笼挂满枝头左右摇摆,随着柳条一起荡秋千,可爱极了。“好美啊!”我不禁感叹道。柳树仿佛听懂了我说的话,摇摆着枝条,轻拂着我的脸庞。
我一边走着一边欣赏着美丽的湖景,忽然觉得脚下踩到了什么,“呀,是春姑娘的足迹_小草!”我惊奇的叫起来,小草说:“亲爱的朋友,你踩疼我了!”边说边挺直了身体站了起来。啊!小草的生命力是多么顽强.......
你在思考什么,怎么不理我?一阵阵微风伴着春姑娘的手,轻轻地“抬”起我额前的碎发,打断了我的思路。我抬头向远处望去,天蓝蓝的、太阳暖暖的,几只小鸟在辽阔的天空自由的飞翔......
啊!春天的空气是那样的新鲜,春天的花朵是那样娇艳,春天的笑脸是那样妩媚。我爱你!春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