值此贵校迎来建校30年华诞之际,谨向贵校表示最热烈的祝贺!
30年来,贵校始终坚持“外贸、外语、商务、服务”的办学特色,坚持“以就业为导向,以市场设专业”的办学特色,为社会培养了一大批人才,受到社会的广泛好评和欢迎,为推动安徽经济和社会文化事业发展做出了积极贡献,借此机会深表敬意。
作为兄弟院校,贵我双方一直以来开展了广泛而密切的合作,结下了深厚的友谊。希望双方进一步加强交流与合作,为我国的高等教育事业发展做出新的、更大的贡献。相信贵校一定会以庆祝30年华诞为契机,再接再厉,创造出更加辉煌的业绩!
预祝贵校庆祝建校30周年庆典活动取得圆满成功!