于是,妈妈又火急火燎地开着汽车载着我飞奔医院。来到门诊室,挂了号,一看票子,哇,622号!我们来到等候厅,又量了体温,39。2度。等了一个多小时,好不容易轮到我了。医生看了看我的喉咙,量了量我的肺脏,让我去验血。验血的时候,医生用一根小针刺了一下我的手指头,也像蚊子咬了一口。医生再用一根管子让血流到里面,两根都灌满了。过了是15分钟,我们拿好了验血报告单,又三步并作两步地来到儿科医生那。他看了看单子,说还要打针。我心头一想:一大早刚打过,现在还要再打呀!我的手都要被打烂掉了。但是为了能让病快点好起来,为了不用像小鸟关在笼子里一样难受,只能这样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