就算打了针吃了药,我的体温还是一直在39度以上,头晕晕的,脑涨涨的。我是顶风顶水划船——硬撑到了半夜里。我的体温已高至40度了,妈妈坐立不安,一直陪伴在我身边无微不至地照顾我。我一开始好端端地躺在被窝里,可没过多久,我就神志不清了:我一会儿语无伦次,不知道自己在说什么,好像丢了魂着了魔似的;一会儿睁开眼睛揉了揉,眼白很红很红,没有亮光,好像兔子眼;一会儿脸涨得通红通红的,一副愁眉苦脸的样子,好像刚从噩梦中醒来,可怕极了!妈妈看我恍恍惚惚的神情如坐针毡,担心我的脑子被“烧”笨了,眼睛被“烧”坏了。
妈妈只好使出最后绝招,给我喝下10毫升的泰诺退烧药。我肚子里的四种退热药(散利痛、斑鸠草、瑞芝清、泰诺)连忙召开了“紧急会议”,决定联手给我杀毒降温。慢慢的,我全身出汗,体温下降了,我总算可以舒舒服服地睡觉了。可妈妈却为我提心吊胆了一天一夜。
第二天一大早,我的体温终于降到了36。9度了,我兴奋极了,心头压着的一块大石头总算落地了。但是我还是如同那墙上芦苇——头重脚轻,云里来雾里去。一照镜子,眼圈黑黑的,咋的成了熊猫眼啦?看来我还不能出去玩,只能呆在家里休息,好郁闷哦!这个病毒真可恶,耽误了我的学*,影响了我的生活。