老师就像我们的家人一样,关心、关爱着我们。我们不仅要感恩爸爸和妈妈,还要感恩老师!
有的同学说:“我们为什么要感恩老师呢?”我会回答:“老师教我们学知识呀!我们做完作业,老师要把作业改完。改完后,就去备课。准备明天怎么教我们!”在上周我们考完第一张数学测试卷的晚上,老师改着我们做的测试卷,差点气晕了。第二天,老师没有骂我们。说:“这次错的很多,下次要努力呀!请做错了题的同学自己抽时间到办公室找老师跟你讲解。”同学们大吃一惊,纷纷讨论起来。老师听到了讲话声,大声地说:“不许讲话!现在开始上课了。”同学们听到老师讲话了,立刻坐好了,认真上课。下课后,大家都去找老师讲解,看到老师不厌气烦的一个个分析、讲解,我心里真难过,老师。我们让您费心了!
我们该怎么感恩呢?对了,上课专心、不讲话、认真做作业、做完作业仔细检查……这些都算感恩呀!
老师您是辛勤的园丁,培养了一代又一代的学生。老师是太阳底下最神圣而又艰苦的职业。老师您们辛苦了。
您们无论是严寒的冬天还是炎热的酷暑,无论是雨天还是晴天你们总是辛勤的工作,日复一日,年复一年地为我们讲课、批改作业,兢兢业业无私奉献,毫无怨言。
我们是美丽的花朵,而你就是辛勤的园丁,每天不知疲倦的浇灌我们,默默无闻,这就是你们——受全体人民尊敬的辛勤园丁。
为了祖国的花朵鲜艳美丽,你们像一位慈祥的老人,长年累月地守护在花朵前,你们是蜡烛,照亮了我们而自己的生命却在慢慢的燃烧着。你们用自己的行动给我们树立了一个光辉的形象和榜样,真不愧是“人类灵魂的工程师”
老师像我们的父母一样,无时无刻地培养着我们,老师为我们付出的太多了。所以我们必须感恩老师。在课上一个点头和微笑就是对老师很好的感恩。在考试中取得一个好成绩也是对老师感恩的一种方法,*时我们一定要感恩老师对我们付出的心血。
老师,你们真是一位辛勤的园丁,培养了那么多的栋梁之材,你们赢得了大家的赞颂,我要衷心地说一声老师您们辛苦了!
俗话说:得人恩果千年记。我们要学会感恩、报恩。如果要我找出世界上最伟大的恩情,我想,没什么比得上父母亲的养育之恩了,所以我要感恩我的父母。
当我来到这个上,是父母给了我身体,给了我一切。多少个春夏秋冬,多少个炎凉沧桑,才将我养育**。然后供书教学,对我体贴入微,宽恕了我一次又一次的过错,在我遇到困难和挫折的时候,不断地鼓励我他们为了我的一切而做了一切,此大恩大德,我无以为报。
天下间有那对父母不是为了自己的儿女着想的呢?纵使是打,是骂,那也是出于自己内心深处的情、爱。记得我11岁那年,爸爸买回了一个茶壶,那可是他的心头好,*时我连碰碰都不给。无知和贪玩的我去拿茶壶玩,一不小心,把它给摔成了一堆碎片。我十分慌乱,也十分惧怕。等爸爸下班回来后,我却铤而走险地向他撒了一个大谎:刚才猫爬上桌子上,摔碎了茶壶。爸爸看见了我闪烁的眼神,立即一清二楚,狠狠地揍了我一顿。我十分伤心,把自己所在卧室里,不肯吃饭。直到夜晚,爸爸捧着一碗饭菜,走进我的房门,放下饭菜,苦口婆心地对我说:儿子,诚信为人之本,不许撒谎,这样才会有更多的人想和你交朋友,我打你,是我不对,但我也是为你好啊,你要理解我呀,对不起父亲的一番话,使我幡然醒悟,流下了热泪。
啊!父母对我的恩情比天高,比海深!我永生难忘,亦无以为报,有的却只有好好学*,将来做个对社会有贡献的人,报答他们的恩。
感恩,是做人的基本美德之一。人要学会感恩,学会报答。
记得一天早上,天阴了下来,突然,下起了倾盆大雨。同学们撑着雨伞踏着雨水一步一步坚持回到学校。虽然同学们几乎撑着雨伞,但还是因为雨势过大被淋湿了。同学们开始抱怨天气的千变万化。这时,班主任看到这种情形,一边维持班里的秩序一边掏出手机打电话联系班上十几位同学的家长,希望他们能为孩子送服装。在这十几位家长当中,有一位家长是最辛苦的,她一开始只是为儿子送衣服,后来听说班上其他同学淋湿了却没通知家长,立即冒雨回家,带来衣服、裤子等,亲自派发给同学们,问寒问暖,没有半句怨言。
事后,老师与同学们都很感谢为自己的孩子四处奔波的家长,对于家长也要说声“谢谢”,更因为麻烦到她而深感歉意,老师也是功不可没的,她完全可以利用校长办公室的电话联系家长,但她并没有这么做。
说“谢谢”容易,可发自内心的“谢谢”才是最重要的。
今天是九月十日,也是我们这些小学生感恩我们敬爱的老师的节日——教师节。
我有很多的事情都要感谢我的老师。
高老师和两位老师都教给我很多知识,比如:数学老师让我知道了小数的乘法怎么乘。比如:语文老师教给了我怎样写难写的字和字的笔顺。比如:英语老师教给了我怎么写好英语作文,怎么快速的背单词。
语文老师还教给我怎样读好书,怎样写好日记和作文,读书的时候一定要想一想本书的作者是一个什么样的,他会有怎样的生活过程。
数学老师还教了我小数乘小数的时候,小数点不用对齐,但是小数加小数和减小数的时候,小数点就要对齐了。
英语老师还教给了我,四会单词背会不难,只要把重要的字母记住就行了。以上这些就是老师教给我的,当然,老师教给我的不只是这么多,还有很多很多老师教给我的知识,数不胜数。最后,我要祝老师教师节快乐,身体健康,万事如意!谢谢您,我的老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