早晨,天气阴沉沉的。我冒着蒙蒙细雨,顶着寒风走在上雪的路上。凛冽的寒风似乎是厉害的摔跤手,决心要把我打倒。终于,我打败了寒风,走进了教室到快中午时,我听见雪粒乒乓乒乓的打在窗户上。过了一会儿,窗外飘起了雪花。雪花越变越大,最后变得有鹅毛之大。这雪呈六角形,晶莹剔透,美丽无比,有翡翠那样光洁,云烟那样轻盈,碧玉那样晶莹,棉花那样洁白………雪花就像千万银蝶,无数扯碎的棉花在空中飞舞。落树上,给它挂上了毛茸茸,亮晶晶的银条儿,活像一棵圣诞树。长青的松柏也戴上了雪冠。房屋,地上都披上了厚厚的银白的衣裳,整个世界呈现出了‘’千里冰封,万里雪飘‘’的北国风光。
下午,放学了,我们一起蜂拥而出,迫不及待的来到这个银装素裹的世界。我们两个一群,三个一伙,聚在雪地里打雪战,堆雪人。欢笑声都快把树上的雪震落了。
这场雪不仅下在大地上,更是下在我们心里。雪是无味的,可这场雪下在我们心里是甜甜的。雪是冰冷的,可这场雪下在我们心里是温暖的;雪是会融化的,可这场雪下在我们心里是永久的;雪是洁白的,可这场雪下在我们心里是多姿多彩的;雪是纯洁的,就像我们幼小的心灵。
啊!我爱雪。我更爱春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