冬天,是一个美丽的季节。雪,是造就冬天的白衣天使,是她给大地盖上了一层白色的棉被,给树木花草穿上了白色的衣裙。
雪是洁白美丽的,没有她冬天就显得毫无生趣,就失去了一抹最纯洁的颜色。当大雪纷飞的时候,一切都变成了白色的世界,雪花带着六角形的花边,打着旋儿慢慢地落了下来。
也许是她流连这人间的美丽,想多看一看;也许,她觉得自己的舞姿很优美,想给人类表演一曲绚丽多姿的空中芭蕾。是啊!雪的舞姿太美了,我站在厚厚的雪地上,不禁看的入了迷,慢慢地轻柔地迈起步子,仿佛在跟雪花一起跳舞,闭上眼睛,那种感觉美妙极了!
雪,是上帝赐给我们的礼物,小孩子们把雪捏成一团球用来玩耍,打雪仗、堆雪人……虽然这些是我觉得最简单不过的游戏了,但我永远也不厌烦,每当一个个雪球砸到我身上时,我就觉得心里的烦恼和压力都被赶走了,全身就感觉快乐无比。
雪,她不管风吹雨打,都勇敢的带着自己的使命落到大地妈妈的怀抱,她们也知道自己命运将会会怎样,也许会被环保卫士们用脏扫把扫走变成黑雪,很难看。但她已经带给孩子们的欢乐使命完成了,就会默默的无怨无悔地消失了。
雪,你是洁白美丽的,你给我们带来了欢乐!我爱冬天,我更爱冬天的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