妈妈生日快乐作文(扩展
今天是我的生日,7月5日。也是妈妈的“受难日”。11年前的今天,妈妈是费了多大的劲儿才让我来到这个世界的啊!所以,我想相《女生日记》中的女主角冉东阳一样,在自己生日那天,给妈妈送上至高无上的礼物。
我拿着钱,在街上乱逛。左看右看,也没有中意的东西。鲜花?不!妈妈不喜欢!巧克力?不!妈妈NoLike!减肥药,我没这么多钱啊!音乐盒?哎——我真是越想越离谱了!我走着走着,走到了一家精品店。一楼,可没什么好看的!除了音乐盒就是精品盒。可当我来到二楼时,我惊呆了,这里到处都是毛绒玩具,简直是玩具的天堂!我真想扑上去!走了一圈,我失望极了,这里没有妈妈喜欢的小灰兔毛绒玩具。正当我要走时,看到了角落里有一个灰灰的玩具。我跑了过去,发现这是灰兔一家的毛绒玩具。这是一个用绒毛做成的“山洞”里面的小家庭。灰兔宝宝在趴着睡觉,灰兔妈妈温柔地看着小灰兔,灰兔爸爸正在梳理小灰兔的毛,多么温馨的一家子啊!我立马用身上所有的钱买下了并包装好了这个玩具。我想:妈妈因该会喜欢的。晚上,我把这个给了妈妈,妈妈笑了,看得出,她很喜欢!
妈妈:“生日快乐”。
我小的时候,一直想报答妈妈对我的养育之恩从小时候起,妈妈就不在我的身边,所以我写这篇作文,就是希望妈妈可以看到。
因为12月18日就是妈妈的生日,我写这篇作文的时候妈妈还不知道,我在这时要祝福妈妈,生日快乐!
我只有每年放暑假和寒假才能见到妈妈妈妈祝您生日快乐!
妈妈,生日快乐
妈妈,我想为你唱支歌,歌颂你这么多年来的养育之恩,但女儿很无能,没有那么好的歌喉;
妈妈,我想为你画幅画,描绘你这么多月来对我的关心与疼爱,但女儿很无用,没有那么好的技术;
妈妈,我想为你写篇诗,赞美你这么多天来对我的辛勤教育,但女儿还得对你说抱歉,我没那么好的文采。
但是,妈妈在你的节日到来之前,我要第一个祝福你,为你送去我最最最最真诚的爱;我要亲手把我做好的康乃馨放在你的床前。
妈妈,我最钟情于流星雨,我曾对你说过:‘流星雨有求必应’,我愿意等到流星雨慢慢地划过天际,守在星空之下,默默地许下在内心珍藏很久的愿望,让它载着我的祝福在你枕边,伴你三百六十五天,我会把您的名字刻在星星上,永远得到它的眷顾。
我合上双手,向上天虔诚得祷告,愿妈妈。
妈妈,今天是您的生日,你记得吗?
妈妈,生日快乐!一直以来您总是为我担心,在您眼中,我永远都是一个长不大的孩子。您的心扉,就像一扇永远没有上锁的门,一直在为女儿敞开着 等待着....您不怕自己会受凉,也不怕会遭遇意外,因为那份植于您心中的母爱,已超越了世间的任何恐惧,只为我守候。在我失意时,我不会放弃,因为我知道,即使我失去了一切,而您会永远的爱着我!妈妈,今天我考试了,我好怕会再一次跌倒,再一次让您和爸爸失望...
妈妈,一直以来,我说过无数次不让您伤心,不惹您生气,但我一直没做到,而您总是一次次包容我的不懂事,妈妈,谢谢您! 妈妈,您知道吗?当我对您说生日快乐时,您欣慰的笑了...那是最美的微笑!原来您的内心是那么容易满足!您可知道,看着您的微笑,刹那间,我感到自己是世界上最幸福的宝贝....
今年国庆,迎来了祖**亲七十岁的生日,虽然离国庆还有几天时间,但是全国人民已经准备了迎接这个节日的到来。我每天上学的时候经过人民会堂旁边的道路,看见了道路两旁的大树上挂满了小小的***和一些鲤鱼灯笼。鲜艳的***迎风飘扬,像小孩子一样向我打招呼,似乎在说:“你好,小伙伴,加油!努力学*,掌握好本领,报效祖**亲。”
虽然我的年纪还很小,但是我从电视里知道了祖国走过了七十年的道路,是不容易的。以前由于祖国没文化、没知识很贫穷,受到了外国人的欺负。***为了我们祖国的未来,不惜流血牺牲。到了后来我们有了新的知识、新的本领。后来我国渐渐变得强大起来。你看,祖国有了新的武器,有火箭、大炮、**等武器。外国人不再是我们的敌人,变成了我们的好朋友。四川大地震全世界的国家都来支援我们。
我爱我的祖国。祖国有许多名胜古迹,有高楼大厦,有风景优美的黄山,还有雄伟的万里长城。人们互相帮助,充满爱心。现在的科技发展了许多产业,比如可以让汽车在雪地上或在水里行。
祖国我爱您,我为您感到自豪,我要努力学*,长大以后报效您。您的生日快到了,让我预祝您:“亲爱的祖国,生日快乐!”
今年是祖国妈妈60岁生日。北京东路小学同学,祝祖国妈妈60岁生日快乐!更加繁荣富强。
六十年来,祖国妈妈经历了风风雨雨,艰难万苦,现在想想六十年来,那又矮又破的房子,那几天才换一次的衣服,那黑白电视,那破旧自行车……与我们现在的高楼大厦,那电脑、彩电、现在的新衣服穿不完!很多人家都有了小汽车。这时,我们感到生活在祖国妈妈的怀抱里,是多么的幸福啊!
如今,我们的科技越来越发达,中国越来越强大了,杨利伟叔叔乘着飞船向太空走进,神州七号翟志刚叔叔的“太空旅行”。那高大的立交桥,快速的悬浮列车等等。
祖国妈妈您是那么的坚强,2008年的“汶川大地震”,我们虽然失去了许多的同胞,家园。但是,这使我们更加的坚强:中国!我们能行!
祖国妈妈您是那么的强大,2008年的奥运会,令中国人骄傲、自豪,向全世界表达:中国!我们能行!
请祖国妈妈放心,我们一定听您的话,好好学*,天天向上!
最后,再次祝祖国妈妈生日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