春天来了,清晨,我拉开窗帘,推开窗户,带着一阵清新,幽香,淡雅的泥土气息迎面而来,春天,你终于来了!
柔和的阳光普照着大地,冰冻的小溪解冻了,小草轻轻地探出了头。春天的野外格外芳香,草地上长着各种各样美丽的花朵,有蓝的,有红的,有紫的,还有黄的,美丽极了!
我和弟弟洗漱完后奔向田野,一起去看上一年我们一起种的那棵杨树,到底发芽了没有?走在路上,我很好奇地想:它长成什么样了。弟弟也很想看看它长得有多壮。
到了植树的地方,我看见那棵高大的杨树,挺拔的站在那里,就像一位军人守护着自己的国家!
我和弟弟拿起了彩笔,一心一意的画着这棵引人注目的杨树,用彩笔涂上,整个大地就好像是五颜六色的。好看极了。
春天里少不了的,就是春雨了,春雨细如绵,它纷纷扬扬地下着,大地万物复苏,吸收了更好的春水。
这春天,即给人以新的生命!也给人以新的希望,我爱这美丽的春天!
雨,绵绵地滋润着万物;风,柔柔地抚摸着大地……我来到小河边,寻找春天的足迹。
河水唱着欢快的歌儿,脱去披了一冬的寒衣,露出了清澈见底的河水。一群小鱼儿从水草中游出来,有的尾巴不停地左右摆动,有的肚鳍不停地前后划动。它们一会儿浮出水面,一会儿又潜入水底,好像在和春天玩捉迷藏呢!
河岸上,调皮的小草迫不及待地探出头来,晶莹的露珠在芽儿中间闪闪发亮。亭亭玉立的柳树姑娘,悄悄地换上了嫩黄色的春装,舒展着娇柔的身躯,在和煦的春风中轻轻摇曳,多像温柔的少女在轻抚着她的长发。突然间,几只小燕子“唧”地一声从柳树间飞过,它们三个一伙,五个一群,一会儿在天空中自由自在地飞翔,一会儿带着剪刀似的尾巴斜着身子在水面上掠过,好像借着大好的春光在进行飞行比赛呢!
朋友们,当你欣赏着这美丽的景色时,是不是觉得春天已向你走来了呢?
微风带着湿润的芬芳气息,轻轻地吹过树梢,吹过田野,吹过我家门前的小河。
春天来到了。河边的薄冰开始融化,那冰下的小水滴越积越大,晶莹透明,终于“叮咚”一声连同冰块掉进河里,沉进水流之中。
河岸上的小树开始吐出淡淡的翠绿,柔嫩的树枝在微风中摇曳着。那斜斜的河岸,那广阔的田间,就像披着一层透明的碧纱,好像残东的荒凉正在孕育着早春的生机。再仔细搜寻脚下,我才发现,这散发这花的芬芳、草的清香的泥土中也有一点隐隐约约地绿色,正探头探脑地冒出地面,这是小草,是幼小的生命!我舍不得被脚放上去,生怕把他们踩坏。
春天到了,的确来到了。
空气是那么清新,天空是那湛蓝。太阳已经升高,也更加温暖了。她的万道金光愉快的亲吻着万物,亲吻着我的脸颊,那么温柔,那么真情,就像是一位慈爱的祖母抚着她的儿孙们!
春天终于来到了!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我们几个好朋友脱掉棉袄,冲出家门,奔向田野,去寻找春天。
我们来到公园里,小草从泥土里探出了小脑袋,旁边还有很多五颜六色的花朵,有桃花,梨花,迎春花,还有很多叫不出名字的花儿争相斗艳,美丽极了。
我们又跑去小溪边,小溪解冻了,叮冬叮冬……多好听的“琴声”啊!而且小溪旁边的柳树也发芽了,翠绿的枝条垂下来,一阵阵微风吹过,柳条轻轻摆动,仿佛在说:“春天来了,天气真舒服呀!”
我们又来到了郊外,发现人们的衣服穿的很少很薄了,有些小女孩都穿上了漂亮的花裙子呢!
春天来了,万物复苏,天气也慢慢变得暖和,太阳光照射着大地可温暖了。春天真美啊!我喜爱春天,喜爱春天春暖花开的景像!
春天来了,春天来了,春姑娘迈着轻盈的步子来到人间,那一片生机的景象便随之来到四面八方,整个世界像刚从一个漫长的睡梦中苏醒过来。
公园里的花儿都开了。迎春花第一个换上了金黄色的衣裳;紧跟着桃花露出了灿烂的笑容;杏花忍不住也开放了,白色的花朵儿迎着春姑娘飞舞。
一阵清风吹来,小草偷偷地从泥土里钻出来,嫩嫩的,绿绿的。山坡上的树木也在不声不响地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像小草一样的新芽。
小燕子拖着剪刀似的尾巴,回到北方的家乡,它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说:“春来了,春来了!“
春天来了!春姑娘把小溪弄醒了。“叮咚,叮咚“,它就像大自然的神奇歌手,唱着清脆悦耳的歌,向前奔流……
我可喜欢春天了,你喜欢吗?