爸爸是我最敬佩的人作文范文五份(扩展
看!那个正向我径直走来的人是谁?原来是我最敬佩的人,我们班的学霸-熊晨妍!
熊晨妍得脸圆圆的,眉毛淡淡的,鼻子呼呼的正吹着气,好像在跟谁生气似的,嘴巴红红的,一副“小博士”的模样。
熊晨妍十分聪明,在一次数学课上,老师出了一道难题,这可把同学们都急坏了,大家双眉紧皱,都为这道题头疼,我更是绞尽脑汁,冥思苦想。可熊晨妍却与大家截然不同,她手握住笔,把纸写的沙沙作响,像是发现了什么;这时,她眉头突然皱起,仿佛发现了什么错误;她又加快速度开始书写,手不停地挥动,过了一会儿,熊晨妍的眼里闪着光,眉毛慢慢开始舒展,好像就快找出了正确答案,整个教室鸦雀无声,连外面的风声也听得一清二楚,霎时,熊晨妍放下了手中的笔,呼了一口气,像是已经筋疲力尽、疲惫不堪了。她开始向我们解释这道题,思路非常清晰,答案也正确。
熊晨妍不仅聪明伶俐,而且乐于助人。一次跑步中,我不小心摔倒了,擦伤了腿,熊晨妍看了,飞奔过来,蹲下来问:“你没事吧?”我摇了摇头,接着,她又把我扶进了教室,用水冲洗伤口,冲洗时,还不停的揉一下受伤的地方,还帮我贴上了创可贴。放学的时候,她还嘱咐我回家注意伤口,别感染了。我望着腿上的创可贴,不由得想到:一点小擦伤,她就这样关心我,真是一位乐于助人的好同学!
这就是我最敬佩的人,一个聪明的人,一个乐于助人的好同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