那一瞬间 5
意外总是一瞬间的事。昙花一现,虽然只是那一瞬间,却把美丽送给了世间。我们的成长也不过如此。
孩时,我在家如同一个佼佼公主。爸爸妈妈供奉着我,他们满足我的任何一个愿望,我是要什么有什么。不知过了多长时间,我对妈妈爸爸说了第一声--我爱你们。他们突然就笑了,眼睛里分明有了晶莹剔透的东西。在那一瞬间,我似乎明白些什么了,却,只是有那一点点,一点点……
上小学了,爸爸时常出差,我开始哭着闹着找爸爸,妈妈无奈地哄着我。后来,妈妈和爸爸吵了他们做夫妻以来第一场架。当然,全是因为我。我又明白了些,我是该做出一些决定了。
陪妈妈在大街上散步,我突然说道:‘妈妈,长大后我一定孝顺您和爸爸。’妈妈有一次笑了。月光下的她--老了。
原来,我才是妈妈和爸爸的希望。我不再是那个佼佼公主了,在那时瞬间,我一切都明白了,一切都明白了。
在那一瞬间,就那一瞬间,我--长大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