家乡秋天的景色优秀作文(扩展
我的家乡是个海滨小镇。这里依山傍水,环境优美,是个旅游胜地。
家乡美丽的景点有很多:有风景如画的“珍珠湾海滩”;有充满神奇色彩的“仙人井”旅游区:有着悠久渔家文化历史的“大澳渔村”……但我,最喜欢的是玉豚山海滨公园。
玉豚山公园坐落在珍珠海滩附*,山的一面临海,另一面是一片茂密的防风林。蓝的水,绿的树,相互映衬着,美极了。早晨,太阳出来了,当一缕缕金色的阳光照在玉豚山上,整座山就像披上了一层金色的轻纱,朦胧美妙。到山上来锻炼身体的人真多,他们三个一群,五个一伙,沐浴在柔和的晨光中,个个显得神采奕奕。
傍晚,日落时分,玉豚山也很美。你看,蜿蜒的水泥路,从山脚盘旋而上,路上游人如鲫。那些机灵的小鸟一点也不怕人,它们站在枝头上欢快地歌唱,好像在欢迎每一位游客。山顶上是一个宽阔的广场,广场的中央有一座美丽端庄的渔家女石像。吃过晚饭前来散步的游人,坐在石像下的长椅上,感受着**的晚风带来的神清气爽。站在山顶往下看,美景尽收眼底。.这时候,海面托着夕阳,太阳的余辉洒在海面上,波光粼粼,好像那闪烁的金子。
家乡的玉豚山是如此美丽,叫我怎么不爱它呢?
我的家乡在长春,长春一年四季的景色非常美丽,我爱我的家乡。
我的家乡四季很迷人。春天,天气渐渐地暖和了,温暖的阳光照耀着大地。迎春花开了,一片片金黄色的花瓣张开了笑脸,好像在迎接春天的到来。柳树抽出嫩绿的新芽,小草从的面钻出来,湖面上的冰融化了,他们给大地换上了绿色的新装。
夏天的景色更加美丽。葱葱茏茏的白杨树上长着密密层层的枝叶,像一排排强壮的哨兵在放哨。南湖开满了荷花。一朵朵含苞欲放的花骨朵,好像画家的斗笔,蘸上了粉红色的颜料。开放的荷花,有的展开两三瓣,有的全部展开。粉红色的花瓣中露出一丝黄色的花蕊和嫩黄色的莲蓬。翡翠般的荷叶露出清晰的叶脉,像一个个大圆盘浮在水面。一阵微风吹过湖面上泛起一层层鱼鳞般的波纹。荷花荷叶随风飘动,好像亭亭玉立的少女翩翩起舞。
秋天到了,天气凉爽了,柳树的叶子由绿变黄了,一片片树叶飘落下来,像一只只蝴蝶在空照翩翩起舞。松树、柏树、杨树向一排排坚强的哨兵排成整齐的队伍站在秋风中,依然那样翠绿。绿油油的小草由绿变黄了,枯黄的小草在秋天种吹拂下像一块块软绵绵的大地毯。
冬天,是一个快乐的季节,是一个冰天雪地的季节。小朋友们在冬天里嬉戏、玩耍。有的小朋友打雪仗,有的堆雪人,还有的滑雪橇。雪人站在雪地上很可爱,它们高兴地看着小朋友做游戏。冬天下着鹅毛大雪,天地都变成了白色。我爱冬天。
我喜欢家乡的四季,我爱我的家乡。
一年一度的五一劳动节又来临了,我和妈妈趁着这段美好的时光,来到了远在农村的姨奶奶家。
我们下车走向村子,凉爽的春风迎面拂过,好像正在和我们一起迎接黄金周的到来似的。道路两旁,满是农民们辛辛苦苦种植的绿茵茵的果林,郁郁葱葱的枝叶遮挡住了一缕缕金灿灿的阳光。一棵棵果树上挂着密密麻麻的葡萄,妈妈告诉我,现在的葡萄还未成熟,到了夏天,一串串晶莹剔透的香甜可口的葡萄就可以收割,成为餐桌上的水果。
到了姨奶奶家,我硬扯着妈妈要放鞭炮,妈妈没办法,只好答应了。于是,我走街串巷地寻找鞭炮店,终于如愿以偿地买到了它。我站在楼顶上,往河里扔鞭炮,不料,却吓到了正在水中洗澡的鸭子,它大吃一惊,便“嘎!嘎!嘎!”地叫了起来,随后就慌慌张张地跑回家了,我忍不住哈哈大笑起来。其实鸭子也挺可爱的,你看,白白胖胖的身子,加上白里透黄的嘴巴,再添上炯炯有神的眼睛,走起路来一颠一颠的,能不可爱吗?
山上的森林郁郁葱葱,村前的河水清澈见底,天空湛蓝深远,空气也清新甜润。这时,我忽然闻到了一阵清香,我便赶紧跑了出去,一看,原来是河水里面的荷花开了。那亭亭玉立,高雅清香的荷花,可真是令人赞不绝口呀!荷花已经开了不少了,荷叶挨挨挤挤的,像一个个碧绿的大圆盘。荷花在这些大圆盘里冒出来。荷花的颜色有粉红的,也有乳白的。它们多么像是一个个小娃娃正在跟你热情地打招呼啊,而你也在用微笑来向它们问好。
我喜欢乡村的祥和与安宁,但是我更加喜欢这种和城市风光大不相同的自然气息。
课堂上,我们和李白欣赏了天门山,跟苏轼游览了西湖,南下玩了西沙群岛,北上观赏了小兴安岭,还去了东方明珠,香港逛了一圈。那现在我就带你们去看看我家乡的景色吧!
我的家乡四季都很美丽。
春天,树木抽出了新的枝条,长出了嫩绿的叶子,柳条姑娘在春风中随风舞动,仿佛在向人们展现出那优美的舞姿呢!
夏天,火辣辣的太阳照射着我们。夜晚,天上璀璨的星星像无数珍珠洒在玉盘里,真美丽!
秋天,家乡的景色更美了。菊花怒放,红的,黄的,白的……真像一幅美丽的画卷。树叶纷纷落下,像蝴蝶在翩翩起舞。
冬天,雪花在空中飞舞,枝条上赤裸裸的,坚强的枝条在寒风中比美呢!
家乡的四季真想一个美丽的少女,“淡妆浓抹总相宜”。我爱家乡的美景!
我的家乡是山清水秀、气候宜人的福州。福州又称榕城,顾名思义,城市里遍布高大茂密的榕树,每到烈日炎炎的夏天,茂盛的榕树像一把把遮阳伞,给人们带来清凉!
我们先到“三山两塔一条江”去游览吧!三山是秀丽神奇的于山、乌山、鼓山;两塔是历史悠久的白塔和乌塔;一条江是福建的母亲河—闽江。闽江边有一座美丽的江滨公园。那里留下我许多的欢歌笑语,我常常在那里放风筝、骑车、轮滑……
接着到闻名全国的三坊七巷逛逛吧!刚走进三坊七巷,一阵诱人的香味扑鼻而来。定睛一看,原来这里有许多福州小吃和特产。有鲜美的鱼丸、肉燕,有香甜可口的芋泥,有令人回味无穷的橄榄,有精美的油纸伞,有漂亮的牛角梳,有清香四溢的茉莉花茶,还有价值连城的寿山石。福州的特产数不胜数。
欢迎大家来福州游玩,来福州品尝美味佳肴,你们一定会爱上我的家乡—福州!