小学生万圣节作文(扩展
10月31日星期六,天气晴朗,太阳照着大地,我和好朋友一起去参加庆祝万圣节的活动。
我们这一组的小朋友先去一家店一家店的要糖果,我们还学会了一个口号叫:不给糖果就捣蛋。这是杰克曾经说过的。
今天可是大丰收,要到这么多的糖果,还有其它零食,好多糖我都没吃过呢!
要完糖,我们又重返活动地点,开始了新的项目:做南瓜灯。刚开始,我们每人都领了一个小南瓜,然后画它的眼睛、鼻子和嘴巴,最后一部最难,也最危险,必须大人帮忙,就是雕刻南瓜灯。刚开始我刻不好,还把手扎了一下,我没有管,看了一眼,就继续刻了。
刻完南瓜,我用纸擦了擦,又看了看,它的面孔特别可怕,看了就好像见到了鬼
接着我们开始做饼干,先给每个人发一包和好的面,然后就开始做。第一步:先把面擀*,还要薄。第二步:把模型压在擀好的面上。就这样,一下做了九个,形状不一样,丰富多彩,看着就流口水,我忍了忍,把饼干交给了烤饼干的阿姨。
做完饼干,今天的活动项目结束了,我们纷纷挤到舞台前开始领奖,一等奖得到的是伞,可惜没有我。二等奖得到的是玩具鸭子,还是没有我。最后其它没有得奖的同学包括我都是一般的奖品,有:“鹅卵石橡皮,一封信和自己的照片,还有自己千辛万苦做的南瓜灯和香喷喷饼干。领完饼干和奖品,我们集合在一起,总结了一下有趣的活动,就解散了,我和妈妈还有好朋友一起说说笑笑,开开心心的回家了。
今天真是一个美好的一天,我提前祝各位同学、各位老师和亲爱的家长们万圣节快乐!
我的英语课外兴趣班开展了一次“万圣节之夜小精灵派对”活动,我也兴致勃勃地参加了。
参加这个活动需要换上奇异的服装,我想“穿什么了?”,细心的妈妈早就给我准备好了,一个恐怖的吸血鬼面具,一个魔法帽,还有一身黑色的长袍,就构成万圣节的“我”.到了活动地点,那里人山人海,有一个同学“摇身一变”,变成了一个插着翅膀,可爱的的“小天使”;还有个同学扮成“黑色巫师”,有的同学甚至办成了万圣节南瓜。
活动开始了,只听到前方好像有人在尖叫,我踮起脚尖,朝前望去“啊!”,瞧!前面是什么?是一个令人恐惧的白面“僵尸”;他头戴白色面具,穿着黑色的披风,一步一步,像个机器人一样朝我们这一边走来……我们迅速地让开一条道,生怕给自己惹上麻烦。“不好”!“僵尸”朝我走来,我打了个趔趄,连连后退,可是退到后面,却是一堵墙挡住了我的去路,我“啊--啊”地尖叫!此时,即使我喊破喉咙也无人来救,我的心仿佛马上就要跳出来了,只见它做了一个前扑的姿势,我急忙朝旁边一错身,跳到一边去,它扑了个空,我抓住这个天赐良机,立即遛了,我这才长长的舒了一口气!
其他的游戏也很有趣,其中,“咬苹果”就属于我最喜欢的游戏了,需要我跪在地上,把头压到桶里,去咬浮在水面上的苹果,当嘴刚一碰到苹果,苹果就沉到水里面了,试了很多次,可是,到最后一个苹果也没有咬到。
这次活动使我的课余生活更加丰富多彩,并且让我知道了外国人过万圣节的风俗。
一大早,蹦蹦跳跳走出门,只听得“Trick or Treat”的吵闹声。为什么?不说您也应该知道了吧——今天是疯狂万圣节!
走进教室,突然从四面八方扑过来一大堆同学,有的用纸巾绕我的脖子和手臂,有的就直接翻我书包,果不其然——翻到了我藏在书包角落里的一颗棒棒糖。“干什么干什么!”我嚷嚷。“Trick or Treat!~”又是熟悉的一声,毫无疑问,我的棒棒糖理被所当然的抢走了……
疯狂万圣节从这里开始!
在我的央求下“杰克南瓜灯”小队终于允许我加入和他们一起要糖吃。我们躲在教室大门里,准备“钓大鱼”!哈哈!来了一个自投罗网的!我们个个把脑袋压得低低的,准备来个出其不意地进攻。来了!我们一下子扑上去!“Trick or Treat!——oh,my God!”我们一个个仓皇而逃。这条“大鱼”原来是我们的英语许老师!许老师被吓了一跳,不过她不但没有惩罚我们,还笑眯眯地学我们说了一句“Trick or Treat.”没办法,我们口袋里好不容易得来的糖果全部都被送入“虎口”,不过,许老师没有向我们的班主任告状。一个上午我们都在庆幸外国教育好!
晚上,我们“杰克南瓜灯”小队又出动了。我们快乐地放肆地大喊“Trick or Treat”真是好不快活!我们轻轻敲开韩小雨的家门。“hello,Trick or Treat,If you don ot want to be tease,wants to teach to come out of sugar!”韩小雨瞪大了眼睛,拿出些牛皮糖和花生糖。她央求妈妈放她出去和我们一起要糖,可是最后她妈妈还是没有答应她。第一次的成功让我们气势大增,又连着去了4个同学的家,次次成功!回到“舞会”——徐小洋家的客厅,我们拿出讨来的糖,抛来抛去,疯玩了一好阵子。接着“Hi deandseek”、“Time is it?”等万圣节经典游戏,欢声笑语充满了整个大楼!
那天晚上,我们都睡得很香……
万圣节的晚上,我们要去体验鬼屋。一到那,鬼屋就响起了雷鸣般的尖叫声。我们拉着绳子,绳子是专门为我们防止迷路。一进去,一个戴着水桶的人闪了出来。啊!!!一个尖叫声传到我的耳朵里。
我们继续往出口走去,突然,一个拿着斧头的鬼冲过来,把我们赶进“鬼巢”。一个披着黑色长袍子的鬼正用可怕的眼神看着我们呢!
我们从“鬼巢”出来,刚走到拐角处,一个人竖立在墙边,忽然,一道闪光,那闪光上冒出一个骷髅头。啊!我们全班想起了可怕的尖叫声,还有些女生吓得浑身都是鸡皮疙瘩。
快走到出口了,一个鬼从一个角落里冒出来,还拿着一个巨大的斧头。这时,周凯森,拿着画戟,冲了过来和他打了起来,两人打了几十个回合也不见胜负。我对他说:“我们等你好久了!”
接着,我们穿着鬼服装,鬼服装有:仙女,蝙蝠侠……,我穿的是蝙蝠侠怪兽。这时,老师说:“我们去三(9)班拜访吧。”我们使劲的敲门,嘴里还说:“开门,开门。”老师让我们进来,三(9)班同学发起了尖叫。我们正想拿糖走,三(9)班老师说:“要表演节目才能获得糖”,我们唱了首英文歌---“一个瓶子”,老师问;“够不够?”三(9)班同学说不够,我们又唱了第一个指向舌头的英文歌,三(9)班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找了个我喜欢的人,说:“我要糖”,他给了我一大堆糖。
三(9)班来给我们拜访了,他们唱了一个英文歌,他们唱的非常好听,所以,一遍就过关了。一个同学来要我的糖,我一口气把糖给了他,他高高兴兴的走了。
今年的万圣节真好玩!
昨天,我们举行了一场疯狂的万圣节活动!
当时,我在李某某家写作业,突然李某某的朋友来叫我们去要糖,我们飞快地写完作业,开始了浩浩荡荡的要糖活动。
首先,我们先去李某某家,按门号,里面一个熟悉的声音说:“谁呀?”“一定是李某某”我说。我们几个异口同声大喊到:“赶紧开门,不给糖就捣乱,小心我们把你家弄得一团糟!”
霎时,他把门打开了,我们立刻跑上楼,像饿虎一样扑住他,将他压在地上,问他要糖。当他把糖扔到空中落在地上时,我们一拥而上,把糖抢了个光。
然后,我们又跑去杨某某家。
到她家楼下,我按她家门铃,门铃中说:“请问是谁?”比较文明。我毫不客气的回答:“不给糖,就捣乱!”
倒霉的事发生了:杨某某家住在十楼,应该有电梯上去才对,可是她们楼的电梯坏了!我大吃一惊,心想:如果自己走上去,那岂不是要累死我们吗?”
没办法,我们只好一步一步向上爬,终于到了,累得我气喘吁吁、满头大汗!
见到杨某某,我们还是刚才的手段向她要糖。
挨家挨户十几家不停地跑,把我们累坏了!在看看队伍,人多了不少,在人行道上像长龙一样,蜿蜒盘旋。
现在十点多了,最终,我们的终点是高某某老师家。
一来到高老师家,高老师的装扮令我们哈哈大笑。她可真滑稽,把垃圾袋用刀捅了三个洞,然后戴在头上,和我们一起合了影,抢了糖,我们才走。并且,林老师送我了一支笔,高老师送我了一个手机挂件,我非常爱惜。
真是一个疯狂的万圣节,希望以后多次举行!