心中的那缕阳光 2
在童年的时代中,每个孩子都有自己的小秘密,每个孩子心中都有一个大大的太阳,而就是这个太阳,照亮了孩子心中的光明。
在我的心中也有一个太阳。这个太阳装满了我的心事,这些事是不想让爸爸妈妈知道的事。
每当,我一个人郁闷的时候,我就会把心事告诉我的太阳,太阳可以为我保密,它不会告诉别人,如果写在日记中,那还会有人偷看。我的太阳有一把大大的锁,就是那把锁,把我的心锁在太阳中。
在家中,就我这么一个女孩子,但是爷爷奶奶都喜欢男孩。而我刚出生的时候是那么的软弱,那么娇小。就因为我是女孩,小时侯奶奶不愿意看着我,就这样我被送到了姥姥家,。姥姥喜欢孩子,不管男孩还是女孩,姥姥都喜欢,那时,姥姥家都快成幼儿园了,我的哥哥姐姐都在那,那时,数我最小,我最可爱,所以姥姥什么好吃的,好玩的都给我。我特别的吃香。然而我现在是初中的学生了,不该那么依靠别人了。是姥姥让我快乐的成长。
现在我很少去姥姥家了,因为我没有时间,没次去的时候,姥姥总是嘘寒问暖的,而今姥姥老了,不能再象以前那样陪我玩了。我还记得,小时侯,夏天姥姥白天陪我晒太阳,晚上陪我看星星,给我讲天上的故事,天上的故事我知道的很多,比如;牛郎织女啊!长娥奔月!还有天上的好多星座。姥姥告诉我天上有多少个星星,人间就有多少人,人间的人就是天上的星星,人间有人走向了天堂,那么天上就会有一个星星从天上掉下来,然而姥姥现在依然很强壮,,在我心中姥姥的那颗星星永远在天上挂着。
姥姥,我爱你!
是您把我心中给照亮了!
姥姥,您是我心中永远的那一缕阳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