感恩的活动总结3
20xx年11月xx日幼儿园8个班级都进行了感恩节活动,婴大1班教室布置尤其有特色,教师在气球上画了很多画和感恩的话,将教室布置的很温馨。幼小1班活动比较精彩,家长反映看到孩子们精彩的表演很感动。幼中1班和幼中2班感恩节活动伴随着《感恩的心》优美的音乐,孩子们将蛋糕端给自己的家长,并请家长先吃,几名幼儿还将蛋糕送给老师吃,让我们感到孩子长大了,懂得感恩,懂得回报。
通过家长的反馈,很多家长都表示很欢迎幼儿园多举办这样的活动,我们在家长的支持下,也会努力办好每一次活动,在活动中与幼儿们一起成长。
活动的成功离不开教师们精心准备,但是活动中部分教师还是停留在形式上,对于如何感恩,为什么感恩孩子们还是不理解。因此,在今后的活动中,活动的意义还是要先让教师和幼儿理解,使活动不仅在于形式上,而且要真正实现活动的意义。
篝火活动有些不足,场地比较大,麦克的声音比较小,家长听不清楚,刚开始围圈时家长不知道要干什么,在拔河的时候也比较乱,班级和班级之间没有分清楚,夹球时有些失败,整个篝火的时间有点长,有的孩子着急走,老师和老师的配合也不是很好,老师不明白篝火的具体细节,不知道怎样和家长去说。该怎样去配合。