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画片
是《神奇宝贝》,它有《宠物小精灵》、《口袋妖怪》等名字,是由游戏《口袋妖怪》改编来的一部不朽的、传世的经典日本动画巨作,轰动了整个世界乃至全宇宙,在出了不少剧集后,也相应的出了很多电影。
这部电动画片是1997年4月,“口袋妖怪”动画开始播出。男主角取田尻智之名叫做小智,另外还有一名配角取宫本茂之名叫做小茂。现在十分流行,我的心是跟着国家走的,当然,这种潮流的动画片怎么能放过呢?
我喜欢的动画片还有许多:如《猫和老鼠》、《熊出没》、还有《迪迦奥特曼》。。。。。。可是,令我最心动的还是《神奇宝贝》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动画片——《神奇宝贝》。