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最喜欢的动画片
《喜羊羊与灰太狼》、《熊出没》、《猫和老鼠》……有很多动画片我都喜欢看,但我还是最喜欢看《猫和老鼠》。 首先我先介绍一下:《猫和老鼠》这个动画片里主角是猫:汤姆,老鼠:杰瑞,讲的是:汤姆抓杰瑞,但让杰瑞屡屡逃脱成功,还有一只老狗叫:斯巴达,有时会帮着杰瑞打、教训汤姆。 我最喜欢的一集是这样的:一天,杰瑞在窗台上看见一张杂志,上面写着:买狗训猫,随叫随到,打025853—9019电话。杰瑞马上就打了。5秒钟不到,“叮咚”一声,到货了!杰瑞马上到楼下拿货。杰克打开箱子,透出一点光,往里看了看,又闭上眼睛揉了揉,这时,从箱子里出来一直比杰克还矮的小狗,汤姆看到了,立即冲下楼,指着小狗哈哈大笑,小狗看到了,生气了,用牙齿把汤姆膀子的毛都咬掉了,汤姆立即抓着杰瑞上了楼,把杰瑞放在了一个瓶子里用塞子塞住,又下了楼放在桌上,小狗看见了,马上向门冲了过去,汤姆就在门下,汤姆用劲把小狗压了下去,搞了几个轮回,最后,汤姆在门外。小狗立即上桌把杰瑞救了出来。 我觉得《猫和老鼠》这个动画片非常好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