同学们,你们一定了解历史上的一些美丽佳人吧。
她们个个能言善画、文武双全、琴棋书画样样精通,如:女皇帝武则天,抗金女英雄梁红玉,才女王昭君等。可是,你们知道那些被称为"红颜祸水的狐狸精"吗?妲己和褒姒都是命苦,她们生来就有与众不同的怪癖,只有按照她们的喜好,才能博她们一笑。
《美人何处》这本书里讲的最让我感到深刻的美丽佳人--"狐狸精"小唯。人人都觉得她是个阴险歹毒的妖精。可是,她为的是什么呢?还不是因为她喜欢上了一个人类。她放弃了能成仙的机会,一心想要和王生在一起。她把他和他的妻子逼死了,可最后用自己的生命把他俩复活了。"爱一个人得让他过的好"这是小狐狸最后懂得的道理。我看到这里差点哭了。"每个人都有善良的一面,只不过是想达到某一个目的而改变了自己的本心。"
《美人何处》这本书使我懂的了许多道理。我推荐安意如的《美人何处》大家多看看,它上面写的各种佳人,都在反映当代社会人的品质。最后能让大家喜欢,谢谢大家!