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爸爸作文(扩展
我的爸爸最独特的地方是爱玩手机。
他每次玩手机的时间大约超过三四十分钟,玩手机时候一边翘二郎腿一边唱歌。只要手机一被妈妈抢走,就像恐龙似的叫:“把手机还给我!”把妈妈吓得赶快还给了他,然后撒腿就跑,爸爸还说:“你要是再抢我的手机,我就把你撕成碎片。”我在旁边一听,以为恐龙复活了,世界末日到了,让我爸再多说一句话,我的耳朵就聋了。
如果爸爸的手机坏了或者没了,有可能他会疯掉的。看来,我的爸爸真是玩手机的疯子。
有一天,放学了,可是天偏偏在这个时候下雨,我就只好跑回家。
在跑回家的时候,爸爸看到了我,连忙把雨伞往我头上遮,自己却没伞遮。然后对我说:你怎么能跑回家呢?你在学校里等我不就得了,下次要记得带伞哦!
爸爸对我真好啊!我爱爸爸。
我的爸爸有很多爱好,他最喜欢看书和藏书。
我觉得爸爸就像一只大老鼠,只要有空,他就会去书店卖书,然后搬回家来慢慢啃。家里的书很多,打了两大壁书柜都还装不下,于是有些书只好放在煤棚里。
我的爸爸很珍爱书。一次,我撕了爸爸的书,爸爸狠狠地骂了我一顿。然后用胶水把书一页一页的粘好并嘱咐我以后不要再撕书。
今后,我要像爸爸一样珍藏书和爱看书。
我的爸爸英勇威武,长得五大三粗,而且很帅气,是我深爱的老爸,他像周杰伦一样帅。
他很爱打篮球,技术可以跟市内篮球队比。因为他小时候曾经跟市队打过冠军赛,并且胜过。
他工作很忙,这一点很像陈景润,每天工作得废寝忘食,都要工作到凌晨两三点钟,让我很敬佩。每天早上七点钟洗漱刷牙后,又得匆匆地回到自己的店里。
他每次出差回家,都会陪我玩一会才开始工作,我们玩篮球、羽毛球、乒乓球和足球。最开心的是篮球,爸爸把球卡在篮筐上,任我怎么跳,都拿不到。好不容易拿到了,又被抢走了。都是在这样开心的时刻渡过的。
这就是我深爱的老爸。
我的爸爸什么都不怕,他连狮子都不怕。
我的爸爸也很爱笑,妈妈让我写练*,我跟妈妈讨价还价:“我就不写你又能怎么样!”“你必须要写!”妈妈说。爸爸在一旁哈哈大笑。我说:“你笑什么笑?”他对我说:“儿子,忍不住呀。”
我的爸爸是大胃王,世界上从来没有他不吃的东西。
我的爸爸喜欢骗人。他说给我买玩具,第二天就说没有这件事。
我的爸爸爱喝酒,天天说戒酒,结果没有一次吃饭看到他不喝酒。他爱酒爱的每次回家都要喝一瓶。
我的爸爸很聪明。每次背诗,他看一遍就会了。有一次我诗读了十几遍都不会背。爸爸拿起书看一眼就会背了。
我爱爸爸,爸爸也爱我!
我的爸爸帅极了,我非常爱他。
我的爸爸胖胖的,有一个圆圆的大肚子,像一个被人吹胖的大气球。他爱穿牛仔裤和卫衣,有一头黑黑的短发,和一张大大的嘴巴,笑起来甜甜的。我的爸爸工作很忙,有时候很晚才回家。爸爸很喜欢吃奶油蛋糕,每次我们家有谁送来蛋糕,他都把蛋糕吃得精光。
我的爸爸很会修理东西。有一次,我们家的扫地机器人发出了尖锐的“吱吱”声,妈妈怎么修也修不好,爸爸拆开所有的零件,一看,马上就知道问题出在哪里了,原来,是东西卡住了。爸爸把零件重新装了起来,试验了一番,果然,扫地机器人没有发了原来的“吱吱”声了。
我觉得我的爸爸既像个超人,又像个修理大师,更像一个万能机器人。我爱我的爸爸!
今天老师带我们做了个领节。我想送给爸爸,因为要过父亲节了。爸爸很帅,就是太还爱玩手机了,我让爸爸放下手机,可爸爸就是不听,我很生气。还有爸爸爱睡懒觉,我喊爸爸起床,可他就是不起来,我又很生气。不过想想爸爸带我去玩的时候,我又开心了。这就是我可爱的爸爸。我爱爸爸。
我的爸爸是一名医生,带着一副眼镜,他对别人特温柔,对我特严厉。
我爸爸有一双大大眼镜,粗粗的眉毛。有力的腿,我爸爸不抽烟,不赌博,但是他很爱喝酒有两次喝严重了,第一次摔在那了,是他自己打的电话。他的眼镜摔坏了眼睛缝了7针。
第二次他在大路睡了一下午是个过路的打的电话我们才知道他喝醉了。
我爸爸在东方中西医结合医院上班,有一次他为小学查体上了报纸。
这就是我的爸爸。
爸爸有着黑黑的皮肤,小小的眼睛,厚厚的嘴唇,鼻梁上还架着一副黑色的眼镜。他是我们家的顶梁柱。爸爸对我要求很严格。他的脾气不好,我有些害怕他,所以他在家我就会觉得有些不自在,紧张。但是,我非常非常的爱我的爸爸,我也知道爸爸更爱我。
我的爸爸长这一头浓密的头发,一对大大的眼睛,挺挺的鼻子,浑厚的嘴唇,消瘦的脸。一副书生得气质。
别看他长得很英俊,但是他有时很抠。就像今天中午,爸爸带我去超市,我想买盒薄荷糖,才三块五,我求了老半天,他都不同意,最后我说:“那用我的零花钱来买,回去我还你。”爸爸才说:“那好吧,回去你要还给我!”回到家,我想少还五角钱都不行!
爸爸真是个抠门精!不过,我还是很爱他!