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姑娘来了。她来到树林中,用她那轻柔的气息吹散了蝉声。蛐蛐看见秋姑娘来了,急忙向她问好,欢蹦乱跳,似乎十分开心。
秋姑娘经过田野,看见水稻长得太慢了,想帮助它们一下子成熟。只见她手握魔棒,在田野里点了几下,田野顿时一片五谷丰登。高梁看起来好像十分害羞,脸红红的,像熊熊大火。小麦穿上一件金黄色的衣服,漂亮极了。
秋姑娘经过果园,看见那些果树渴得不能再渴了,她想,那我就好事做到底吧!她为果树下了几场绵绵细雨,果树喝足了,便结出了又红又大的果子,苹果露出红红的脸颊;葡萄一串串紫红紫红的,像一颗颗玛瑙,小朋友见了,不住得流口水。还有香蕉、龙眼、好多好多香甜可口的果子,正等我们去摘呢!
小朋友们,都在凉爽又美丽的秋天里搞活动。
秋天,给大地是一曲丰收的歌,给小朋友,是一首快乐的歌!
秋天是一个瓜果飘香的季节,秋天像一位魔法师,她有一根神奇的魔棒。她用魔棒指向哪里,哪里就会变成一幅美丽的图画。
她指向果园,果园里的苹果脸就红了,梨的身体变成了黄色,柿子它正在向秋天打招呼呢……她又用魔棒指向花朵,花朵染上了许多美丽的颜色,紫红的、金黄的、雪白的……它们在秋天里展示自己。她又指向田野,金色的田野成熟了,他们在等农民伯伯去收割呢!
她又指向风,一阵阵大风刮过,孩子们船上厚厚的衣裳,出来放风筝。有鸟的风筝、蝴蝶的风筝、三角形的风筝……她又指向草地,草地就变成黄色了,草地像一位小男孩站在土地上。
秋天的魔棒太神奇了,指向哪里,哪里就会是一幅美景。
秋天到了,我来到田野观看秋的美景。
来到田野,我第一眼看到的就是高粱了,那一个个笑弯了腰的高粱好像在欢迎我。紧接着,就是那苹果树了,苹果水灵灵的,像一个个胖娃娃。苹果树的邻居是梨树,一个个梨在太阳的照射下,显得金灿灿的,像用金子做的小葫芦。
走过梨树看到了橙红的柿子地,柿子在叶丛中躲着,好像在和我玩捉迷藏呢!一转眼,野花也出场了,红的、白的、紫的、粉红的,橘黄的……美丽极了!他们好像看到了我,张开花瓣和我打招呼呢!
秋天带给我们的是快乐,带给大地的是丰收。
秋天啊!有看不完的美景,瞧!那北京的香山红叶,总能给人带来温馨的感觉。而且,到这里走一走,听枫叶给你作曲;让往南飞的大雁为你表演。这里的一切是那么美好啊!
再看果实,农民伯伯像对自己的孩子一样,天天细心照料,在这金秋的日子里,水果似乎是在给农民减少忧愁,增加轻松。果真,那香甜苹果、桔子、柿子和许多可口的水果,都卖了个好价钱,农民们的脸上增加了笑容。
还有树叶,那群天真的小朋友,拿着放大镜仔细观察,提着篮子到处采标本,”枫叶像一枚邮票,我让它给我那在遥远的地方工作的爸爸寄去秋天的凉爽。”一位可爱的小女孩说道。
啊!秋天啊!你是多么美丽,一年四季,我最喜欢你!
秋天是个美丽的季节,在花园、在树林、在田野,景色美不胜收。
我去花园的时候,一眼就看见到处都是黄叶、红叶。真是美不胜收啊!银杏树的叶子像一把把小扇子,最红的就要数枫叶了,有的像一只只小手,有的像一枚枚邮票,还有的像一团团火焰。
秋天也是个五谷丰登、果实累累的季节。我走到果园,第一眼就看见了水汪汪的大葡萄,他们头对头,一串一串的,非常好看。我继续向前走着,看到了几十棵柿子树,上面结着许许多多的大柿子,有的像灯笼似的非常好看。我继续向前走,看到了石榴树,枝头挂着许多美丽的石榴,有的石榴裂开口就像是对我笑呢!
我走出果园,来到田野,抬头远望,哇!田野简直就是一片片金色的海洋!
秋天真美啊,只要你去认真发现和观察,你就会发现秋天的美永远看不完。
早晨,走在公园的路上,可爱的秋姑娘从我身旁吹过,她悄悄地告诉了我美丽的秋天已经来到了。
我走进公园,一眼望去就可以看见小草胶下了绿油油的衣裳,穿上了金黄金黄的衣裳,我坐在草地上向上望到湛蓝的天空上飘着几朵雪白雪白的白云,有的像可爱的小白兔、有的像美丽的花心,还有的像顽皮的小猴子每一朵白云就像白羊的毛一样可爱。
走着走着,我还看见了有很多的果树,那些果树像战士一样笔直笔直地站在那里,它们好像在说:“欢迎大家的到来。”那里有梨树、有苹果树、有桔子树我很喜欢吃苹果,突然我闻到了苹果那香甜的气味,我就沿着气味走了过去,看见一个个苹果在向我微笑,它们都在说:“我们成熟了,快把我们摘下来吧!”
回到了花园,花园里是那么美丽好看极了,花园里的花芬芳扑鼻,有山茶花、桂花、菊花比如我最最喜欢的菊花,它的颜色可多了,有红色的、有紫色的、有黄色的等等。
秋天真美啊!五颜六色的,我喜欢秋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