篇二:我用我的眼睛看世界
我的眼睛可以看到世界上的万事万物。我想用我的眼睛看书、看老师手中的粉笔、看蓝蓝的天空……看世界的每一个角落。
我用我的眼睛看书,各种各样的书,我从书中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从历史书中,我知道了中国纵横五千年的发展史;从语文书中,我了解到中国的文化;从数学书中,我学到了加减乘除法等一些知识。书是知识的海洋,书中有精彩的世界,我要在书的世界中翱翔。
我用我的眼睛看老师手中的粉笔。老师拿起粉笔在黑板上认认真真的写着每一个字,每一个点。仿佛他想要把自己所有的知识传授给我们。我们认认真真地学*,从中我们学到了许许多多的知识。在老师的粉笔字中,我们不断的成长。