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眼睛作文(扩展
我用明亮的眼睛看春天,春天是多么美好!
花园里,万物复苏,小草发芽,小花盛开,五颜六色的小花,一朵一朵的,有半天着的,像害羞的小姑娘,有含苞欲放的,像一个婴儿在呼呼大睡,有全开着的,像开展笑脸,惹人喜爱的少女,突然一阵微风吹来,它们随风摇摆,“少女”跳起了舞,参天大树也发了芽,老爷爷和小朋友在树下玩耍,小朋友围着大树做游戏,老爷爷乐得合不拢嘴,高兴得像个孩子。
桃花开始绽放。满树粉面含羞的桃花娇艳欲滴,令人陶醉,林间,小草已破土而出为果园铺上了绿色的地毯。金色的蒲公英为果树穿上了绣花鞋……梨树,杏树,海棠果树都盛开了,毛绒绒的枝条上开满了花朵,红色的像火,粉色的像霞,白色的像雪,在阳光和暖风中竞相比美,旖旎多彩。
蜜蜂在一棵棵果树上的花朵,花瓣中采蜜,彩色的蝴蝶也凑热闹地飞转在花丛中,好一幅蜂争粉蕊花香的诗情画意的境界啊!
我感谢我的眼睛,她让我看清了这个世界的精彩。
人们常说:“眼睛是心灵的窗户”,而我正用我的这扇心灵之窗去寻找和发现春的景象和气息。春天是美丽而短暂的,也是温暖向上的。
远处的“黄”山在经历春风的吹拂后,渐渐有了淡淡的绿色。路边的柳树也悄悄的长出了“新头发”从冬天时的“光杆司令”变成了一个个“朝气蓬勃”的青年。脚下的小草也渐渐地伸直了脊背,露出稚嫩的微笑。天空中出现了小鸟的鸣叫声,蜜蜂的嗡嗡声,路边的一些不知名的小花也偷偷张开了笑脸,仿佛用它们自己的方式迎接春天脚步。水里的鱼蛙也感到了春天的温暖,纷纷张大嘴巴呼吸春天的气息,仿佛也在用它们自己的语言,谢谢春天对它们的“馈赠”。
春天是丰富多彩、生机盎然的,也是清晰和短暂的,春季是一年中最美好的季节。正如宋朝文学家朱熹所说:“等闲识得东风面,万紫千红总是春”让我们用自己的”心灵之窗”去享受春天,感受春天,珍惜春天的美好时光,张开双臂,去拥抱更加明媚的明天。
眼睛是心灵的灯。眼睛若明亮,世界就光明;眼睛若昏暗,世界就黯淡。我用我的眼镜看待“给予”。母亲给予我生命,让我明白了生的意义;父亲给予我所有,让我有一个快乐的童年;老师给予我知识,我手握着金钥匙,打开一扇又一扇知识的大门。
我用我的眼睛看待“智慧”。这双眼睛陪我看书写字,让我遨游在知识的海洋,漫步于知识的殿堂,让我懂得aoe,1+1=2,ABC
我用我的眼睛看待“感恩”。羊自打小就懂得感恩——跪乳之恩;乌鸦小时候父母给它衔食物,它长大后,懂得感恩,为父母衔食物,它们还一直守在父母身边,直到父母死去。而我呢,只知道一昧的索取,理所当然地接受。现在想想,真是羞愧。
我用我的眼睛看待友情。这双眼睛陪我和朋友玩耍,让我懂得了友情的真谛。
是这双眼睛陪我哭泣,陪我笑,陪我度过最美好的时光——童年,谢谢你,我的眼睛.
我用我的眼睛看*,一只巨大的雄鸡昂首挺胸站在地球上,外国侵略者看到巨大的雄鸡,都想把这块肥肉变成自己的美餐。我用我的眼睛看日本,以前日本侵略者来到*,**、放火、抢东西,他们无恶不做,因为他们的国家是一个小岛,每天都可能发生地震,火山爆发。可是现在的日本和我们已经是好朋友了。我用我的眼睛看埃及的胡夫金字塔。它是那么奇妙,不知道古人是怎么把它建造出来的?这一切到现在还是未解之谜。我用我的眼睛看太阳,你们一定猜不到,不仅仅地球上有金子,而且太阳上也有金子,还有科学家依据太阳光谱资料计算发现,在太阳表面每有万亿个氮原子就有一个金原子,由此预计太阳中黄金总量达到万万亿吨!这些就是我眼中看到的世界!
人人都有一双大眼睛,它是生命的灯,若明亮,生命则无限光明;若熄灭,生命则一片黑暗。
春天到了,第一缕微风拂过树梢,宣告了春的来到。柳树青了,莲小草也吐出绿芽,在微风中一个个精神抖擞。我用我的眼睛看春天。
夏天到了,第一抹晨光宣告了夏天的到来。树木更加葱绿了,快乐的晨光在水上欢笑着,活像一个个正在嬉戏的孩子。我用我的眼睛看夏天。
秋天到了,第一片黄叶宣告了秋天的到来,一簇簇花朵正在凋谢,昔日的风景,已经像空气一样蒸发的无影无踪。我用我的眼睛看秋天。
冬天到了,第一片雪花宣告了冬天的到来,一片片雪花给孩子们带来了欢乐,美妙的音符从他们的嘴里飘出来,把雪花震落下来。我用我的眼睛看冬天。
一年四季是多么美妙啊!只有眼睛才能都有带来这种欢乐!我爱我的眼睛!