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作文:我真棒》我真棒
《作文:我的爸爸真棒》我的爸爸真的很棒!他可聪明了。
一些我不会做的难题,到他那儿就全部变成小菜一碟。他会说:“这还不好做?”顺手拿过草稿纸,拿起笔,在草稿纸上一边画一边耐心的讲解给我听。等我明白后,再出几个类似的题目让我做,直到我完全做对为止。
我的爸爸无论是打羽毛球还是打乒乓球都是一级棒,打乒乓球曾在中学时参加校里开展的乒乓球大赛中获得第一名,打羽毛球即使我和妈妈轮流上阵也打不过他。
我的爸爸还很关心我和妈妈。
他什么都想着我和妈妈。一次单位发工资,他拿到工资后立马给一直感冒的妈妈买了感冒药,给手都冻疮的我买了副又漂亮又暖和的手套。
我的爸爸这么聪明,这么灵活,这么关心人,你说,他棒不棒?《我的爸爸真棒》
天空中,飘着几朵白云;屋檐上,停着几只小鸟;小道上,只有我一个人,我想大声呼喊:“我真的很棒。”可我不敢。
期中考试终于考完了,可我却没有一丝喜悦,那些试卷,真的很难,我的成绩,真的很糟。我拿着成绩单,却迈不动那双脚,我真的很怕,如果仅仅是一张成绩单就算了,可偏偏我有一个年龄相同的妹妹,也就是说,我的妹妹和我在同一个年级,我怕。
果然不出我所料,妈妈接过成绩单的一刹那,成绩单仿佛成了妈妈嘴上的发条,开始唠叨的没完:“你看看你,又考这么点分,怎么回事,你每天有没有认真做作业,看看你妹妹,这次在氨厂又是第一,你多少……”从事至终妈妈都在不停地,我连回她的余地都没有。最后妈妈说了句“你怎么什么都不如你妹妹。”后我再也忍不住,回到屋里大哭,一个晚上都没和妈妈说话。
直到第二天早上,我刚起床,妈妈就拉着我座到沙发上和我:“妈妈昨天看到你的成绩有点生气,所以才会……妈妈向你道歉,还有我最后一句话说的有点过,千万别放在心上,妈妈相信你,其实你真的很棒。”
我“很棒”?我坐在阳台上,禁不住想。是呀,我和她参加音标大赛,我不是比妹妹好吗?我不是经常自己做饭吃吗?她甚至还不会做。我……是的,我并不比妹妹差,我并不是没有优点的。
天空中,还是飘着几朵白云;屋檐上,还是停着几只小鸟;小道上,我对着天大声喊:“我真的很棒!”