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小学作文(扩展
我的弟弟叫陈予诺,他的头发又黑又密,经常理着一个西瓜头。他大大的眼睛,黑黑的脸,笑起来脸上会出现两个小酒窝,总是一副淘气的样子。
有一次,我们兄弟俩玩纸牌,我赢了,弟弟就说我欺负他,老是耍赖皮。还有一次,弟弟来我家做客,兴奋地连鞋子都没有脱就跑了进来,我费了九牛二虎之力才把他拉出去。
唉,真是个淘气的弟弟,真拿他没办法!
我的小弟弟淘气极了。他的脸蛋胖嘟嘟的、眼睛特别明亮、他的嘴巴虽然小,可他还是有名的一流贪吃鬼。“不信那我就给你讲一件事吧。
有一次,小弟弟放学一回家,就一个劲儿钻进自已的房间玩玩具,只要走到他房间,就看见了“玩具房间,房间里到处都是玩具,床上有汽车、床底有飞机,桌子上有轮船,还是阿姨非得收拾半个小时才收拾好好的。
到了中午,他在大厅里大声地喊着:“妈妈,我要喝饮料、我要吃冰淇淋、我要啃鸡腿。妈妈说“宝宝乖,现在要吃饭,不能吃零食。“不,不,我就要吃零食。妈妈只好带他去小店里买冰淇淋、饮料、鸡腿,小弟弟吃饱以后,抹抹嘴,摸摸肚子,咂咂嘴。回到家,阿姨叫他吃饭,可是他偏不吃,还把嘴闭得紧紧的,然后,他又跑到自己房间关上门,不让阿姨进来,阿姨拿他没办法,只好等他饿得时候再吃了。
大家吃完饭该休息了。过了一会儿,弟弟推开门,跑到妈妈房间说“妈妈,我要吃饭!我要吃饭!妈妈无奈地说“哎!带你好累啊!该吃饭时偏不吃,等到别人都休息了,你却偏偏要吃饭了。这就是我的小弟弟,你喜欢吗?
在春姑娘来临之际,我遇见了他——家中排行老三的弟弟。
他出生的时侯,那白白胖胖的小脸蛋,像一个含苞欲放的白莲一样,羞答答的,一直不肯睁开那紧闭的双眼,好似说:“不要、不要,我要回去,我要回妈妈肚子里去!”那弯弯的好似残月的眉毛还不停地在打架呢!一看,就感觉是有个性的孩子!
果不其然,只有5个月的他,居然就学会打闹了。刚出门,他笑得比花儿都开心,两边嘴角都飞到天上去了。在路上就更不用说了,只要遇见一个和他年龄相仿的人,就开心地忍不住:“呀哦哦!”地叫起来,好似在招着招呼。接着,他伸出那肉肉的小手,调皮地碰一下对方,仿佛在说:“本少爷天不怕、地不怕,难道怕你?”
我就亲眼目睹了一场婴儿武艺大赛。
有一次,他在小区楼下遇到了一个半岁左右的小伙伴。一见面,他就立刻挑衅对方,挥舞着胖得像莲藕节的小手,抽动着有力的小脚丫,还气场强大地扭了扭脖子,一副要打人的节奏。“呀呀呀”,他大叫一声,给了对方一个下马威,果然,对方吓得往后退了退。哈哈,我弟弟看到别人有点怕他了,得意地笑了,然后,一个“降龙十八掌”进行了更猛烈的攻击。也许小婴儿也有自己的尊严,那个小伙伴也奋起反抗,两个小屁孩揪在了一起。一场婴儿武艺大赛,在大人们的猝不及防中进入了高潮。最后,他用两只肉肉的小手去揪别人的头发,抓别人的脸,这场婴儿武艺大赛在小婴儿号啕大哭的声音中告终……
号啕大哭的小婴儿是谁?当然不是我这个淘气的弟弟!被大人强行分开后,他还得意地挥舞着胖得像莲藕节的小手,像恋战的将士,一心想着奋勇上前线。
胆大包天的小淘气,害得外婆连连向别人道歉!真不是省油的灯!
我的弟弟长得可爱又文静,不了解他的人一定会被他的外表所迷惑。而深受其害的我却知道弟弟有多调皮,简直可以用“魔鬼”来形容。
记得有一次,我来到他的家里,而那时候已经很晚了,但我们还没有吃饭。婶婶刚把饭菜端出来,我的弟弟便开始捣乱了。他趁我们不注意,偷偷将饭菜加入了许多辣椒粉。早已等待已久的我,迫不及待地吃了一口。结果可想而知,我感觉我的嘴里马上就要喷出火来了,真是要人命啊!但是,这个“魔鬼”还没使出全力呢!
更恐怖的来了!妈妈让我和弟弟玩,我非常不情愿地走到他的屋里。结果,一开门,他就带着他那些又恐怖又邪恶的面具来吓我,幸好我机智,一脚将他“踹飞”了。只是,没想到还有双重机关,一根马桶刷子飞了过来,“啊!”我被击中了。旁边的弟弟还在那幸灾乐祸地笑着呢!我真是哭笑不得。
你说这个“魔鬼”恐怖不恐怖,反正,我对他是感到恐惧了!
我的弟弟名字叫栋栋,今年七岁。他的头发又黑又亮,弯弯的眉毛下长着一对滴溜溜的大眼睛,鼻子下的小嘴能说会道。
弟弟聪明,活泼,甚至有些淘气。
有一次,妈妈买了一箱雪糕,弟弟看了就想吃,可妈妈不让,因为天太冷。那天妈妈上班去了,弟弟趁机拿了几根雪糕,不一会,就吃完了,然后跑出去玩了。妈妈回去一看,沙发上只有几根冰糕棍,旁边还有弟弟落下的玩具。弟弟回来了,妈妈问:“吃了几个雪糕?”弟弟说:“没有吃,不是都在冰箱里吗?”“怎么少了几个雪糕呢?”弟弟睁大了眼睛,一脸无辜地说:“什么?少了几个雪糕?谁吃的?”妈妈不相信,说:“你还装呢。不是你还有谁?”弟弟理直气壮地说:“我没吃!”妈妈生气了,说:“你的玩具在这里,你还不承认!”弟弟一看躲不过去了,就指指自己的嘴说:“是它吃的,不是我吃的。”把我和妈妈逗得哈哈大笑。
瞧,我的弟弟是不是个淘气大王?
今天,我的表弟来我们家玩了。他叫伟伟。他的眼睛大大的,脸蛋圆圆的,身子胖胖的,特别惹人喜爱。
有一次,我带他到楼下的公园里玩捉迷藏。我找他藏。我闭上眼睛,从一数到十,不一会儿,我数完了。开始找弟弟了,我飞快地奔跑起来,希望能快点找到弟弟,眼睛全神贯注地盯着每一个角落。一个小时过去了,但我还是没有找到弟弟。
“怎么办呢?我着急地说,边说边找着。于是,我立刻跑上楼,告诉爷爷和奶奶。爷爷开着电动车去大马路上找。奶奶在家里等消息。我去小区里找。我找呀找。不放过任何一个角落。突然,我眼睛一亮,看见他和一个小朋友不知道在干什么。于是,我气呼呼地走过去,对弟弟说:你在干什么,你知不知道爷爷奶奶等着你有多着急。”此时此刻,弟弟终于知道错了,弟弟脸红的说:“姐姐,对不起,我知道自己错了,下次我会改的。”
我也终于知道,小孩子不跟大人打招呼,大人会非常着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