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的弟弟小学作文(扩展
我的弟弟今年6岁了,因为他是在夏天生的,所以叫夏夏。我的弟弟胖乎乎的,虎头虎脑。他的脸上红彤彤,使人一见,就想往他的脸上亲一口。我的弟弟是个坏小子,也是个助人为乐的孩子。
记得有一次,我的弟弟去上幼儿园的时候,看见小女孩的辫子,一上一下的跳动着,我的弟弟就起了一个很坏很坏的想法。中午午睡时,我的弟弟偷偷地爬起来,拿起幼儿园的小剪刀。走到那个小女孩的床前,那个小女孩还在美滋滋的做好梦呢!可顿时就号啕大哭起来。老师赶来睁大眼睛一看,原来是我的弟弟把小女孩的辫子给剪了。这下,我家可遭殃了,因为,我的弟弟又闯祸了。这就是我的弟弟,很坏吧!
还记得有一次,我的弟弟一起去帮妈妈买菜,在路上,我的弟弟看见一位扎着马尾辫的小姑娘被几个男孩围住了,那几位还威胁小女孩说:“把东西交出来,不然我就打你。“我的弟弟一看大事不妙,便赶紧跑到哪几位男孩的面前说:“不准你们打她!”哪些男孩一听,便惹火了,就朝我的弟弟打来,边打边说:“多管闲事,活该。”打完了,就大摇大摆的走开了。我的弟弟呢,就坐在地上,脸上被打得鼻青脸肿。可他还笑着对小女孩说:“没事了,你赶快回家吧!”看,我的弟弟多勇敢,很会助人为乐吧!”
这就是一个喜欢干坏事,可又会助人为乐的弟弟,非常有趣吧!
我的弟弟是个活泼可爱、生性顽皮的小家伙。今天六岁,属龙。
他长得瘦瘦的,高高的,我们经常说他细细胳膊细细腿,他还不服气,经常握起拳头,把胳膊伸长,边说“肌肉”,边用力把胳膊收回来,还让爸爸看一看胳膊上有没有鼓起一块肌肉。他头发短短的,眼睛雪亮雪亮的,说话的时候,有时细细声声的,但有时候声音特别洪亮。
有一次,妈妈去接弟弟,他走进教室,见到了他的老师,妈妈问老师:“老师,他在学校表现好不好呀?”老师说:“嗯,特别好,他是一个又聪明又听话的小孩子!”“那他说话的声音响不响亮呢?”“声音嘛,是轻了一点!”可是弟弟却说:“我的声音已经够响了,都是您钢琴的声音把我的声音给压住了,所以你听起来我的声音就不够响了!”老师听了,高兴地笑了笑。
他很爱玩玩具,好像整天想着玩具玩具,除了玩具,就没有什么事比玩具更重要。有一次妈妈给他读《海的女儿》,当读到小公主朝思暮想她心中的王子时,弟弟情不自禁地说:“小公主朝思暮想的是王子,我朝思暮想的是玩具。”
我的弟弟就是这样,我喜欢我的弟弟。
我家有一个淘气包。你知道他是谁吗?她就是人见人爱,花见花开我的三岁小弟弟——**。
他长长的睫毛下,镶着一双忽闪忽闪会说话的大眼睛。一个小鼻子站在眼睛的正下方,高兴时嘴角微微上扬,还有那胖乎乎的小脸蛋,特别可爱。
别看他年龄小,嘴巴甜,人缘好。每次带他出去玩,见到大人都是叔叔、阿姨的……叫个不停,逗的大家乐呵呵的。看见小朋友他都会想方设法的跟小朋友打招呼,交朋友。他每次交朋友的方式也很特别。这不,他正在交朋友呢!你看,他拿着蓝色的球,跑到小朋友的跟前,围着小朋友转几圈,然后笑眯眯说:“Hi,你好!我叫**,我们一起踢球好吗?”刚开始那个小朋友站在那里一动不动有点害羞,弟弟对着他小声地不知道说了什么,那个小朋友竟然高高兴兴的跟他一起跑着踢球去了。我看着他们玩的那么开心。我忽然很羡慕他,怎么交际能力那么强,我自叹不如,看来我得好好向他学*。
他不知什么时候起喜欢上了奥特曼,只要看到奥特曼,他就会左手掐腰,右手高高举起,嘴巴里不停的喊着“银河奥特曼、泰罗奥特曼、捷德奥特曼……”他的样子常常把我们逗的乐呵呵。看到玩具奥特曼,那就更不得了了,他就会爱不释手,不愿意放下。可见他是多么喜欢充满正义的奥特曼啊!
我这个懂事又可爱的弟弟,给家里带来了无限的欢声笑语。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漂亮的小弟弟。他有一对小小的眼睛,那两只忽转忽转的眼珠,使他看起来多了几分淘气。他那小嘴呀,怎么也闲不住,让他张嘴,一看,玩具呀,纸呀,吃的呀!总有那么一样在他嘴里。他贪玩,他可爱,他就是我的小弟弟亮亮。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贪玩的小弟弟。一天到晚,他不出去玩儿一两个小时,整天都会闹个不停。有那么一次,亮亮没人管,就一个人玩儿的开心。我虽在一旁看书,但却时不时去看看亮亮在干什么。忽然他好像想起了什么,直往门口跑,看他推门,我这才明白:原来,亮亮想出去玩儿呀!他又推了推,推不动。于是往厨房跑,我急忙跟了上去。只见他拉着外公来到门口,亮亮推了推门,又把外公的鞋拿到外公脚边,外公哭笑不得,带着亮亮出去玩儿了。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可爱的小弟弟,有一次,我坐在床上教亮亮看书。我看他东翻翻西看看,一副心不在焉的样子,貌似没怎么认真听。我就想考考他,于是,我问亮亮:“亮仔,眼睛在哪里?”他看着我没反应,我不甘心,又问了一遍:“亮仔,眼睛呢?眼睛在哪里?”他指着我的鼻子,我只好无奈的说:“这是鼻子呀!”他却不听,想玩儿似的揪起我的鼻子,我可真拿他没办法。
我有一个小弟弟,一个漂亮的小弟弟,一个贪玩儿的小弟弟,一个可爱的小弟弟。我爱我的小弟弟。
我有一个弟弟,他才二个月零15天大。他的眼睛笑起来就会变成一条缝。他还有一个小小的鼻子和没有牙的、肉嘟嘟的嘴巴,还有两条皱巴巴的大腿。
弟弟出生时足足有七斤九两重,不过我出生时比他还重一两。他啼哭的声音十分响亮,整个房间的人都会不由自主地跑过去看他,但是好在不常哭。也不像一些小孩子那样害怕洗澡,他特别爱玩水。每次只要他哭的哄不了,就把他放水里,一定可以让他安静下来。入水后,他就从大声的哭泣变成了小声的抽泣,然后就睁开了他可爱的大眼睛,开始看四周,然后脸上带着泪痕就笑啦!
和其他小孩子比起来,弟弟是一个好脾气的男孩子。只要吃的饱,穿的暖,有情绪的时候赶紧抱起来,他就可以安静地躺一个小时左右。如果你凑上去看他,他的小脑袋就会转向你,盯着你的脸一直看。等到他熟悉你的时候,他还会对你笑呢!弟弟还特爱笑,我每天早上都去看一看他,他就会张开那没牙的小嘴,翘着舌头笑一笑。他什么时候就会说话了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