拔牙作文(扩展
从前,有只笨老虎上了狐狸的当,因此爱上了吃糖,有狼劝它:“要注意早晚刷牙,要不然牙齿会蛀掉的。”可狼说了几次他都不听。直到有一天,老虎的牙齿变得很黑,还疼得哇哇大叫,他急忙找了兔子医生,请他给自己看牙齿,可小兔看见老虎,他就吓得发抖,不知如何是好。
老虎跪下来求他:“你别怕,我是真心求你来帮我看病的,现在我牙齿疼得要命,什么东西都要不下,求求你帮我看一下吧。”
小看见老虎可怜,壮起胆,让他张开嘴巴看那,见老虎的牙齿大多都黑了,没几颗好的了。
小兔想:这坏老虎活该,牙齿都烂了,看他还怎么欺负我,我要把它的牙拔光,兔子骗老虎:“你的牙都烂光了,要全部拔掉。”“好吧全部拔掉,只要不疼就行。”老虎说。
从那时起山上就有了一只没牙的老虎。
从前,有一个美丽的大森林,那儿风景秀丽,空气清新,许多动物在这里安居乐业,生活很美满。
但好景不长。一只大老虎打乱了他们的生活。他横行霸道,吃掉了许多小动物。大家很少出来寻找食物,惟恐碰到大老虎。
一天森林大会,由于老虎的权威,大家只好让他做了森林之王。
这时,有一只狐狸发表了他的意见,说只要拔了老虎牙齿,老虎就不能吃小动物了。但谁去拔呢?这只狐狸主动邀功,说如果不成功就不回来了。大家都被狐狸的勇气深深折服了。
第二天,狐狸带上了一个大盒子,去老虎的家去"送礼"。到了老虎家,狐狸把礼盒打开。哇!这么多糖果,老虎从没见过这么多糖果。搀的直流口水。一会儿,所有糖果都住到老虎的肚子里。
后来,狐狸每天给老虎送糖果。一个月下来,老虎的牙齿开始疼痛。最后,狐狸拿上钳子帮老虎拔掉了牙齿,可恶的老虎终于得到了报应:被动物们赶出了动物王国。
后来,大家都一致推举狐狸做国王。狐狸上任后,做了许多好事,动物王国慢慢昌盛起来。
从前,有一个住着许多小动物的村子。很热闹,村子里住着小兔子、小象、小猫、小狗,村子里常常洋溢着动物们欢快的笑声,这个村子的名字就叫做动物村。
不知道什么时候,来历一只凶猛的大老虎,四处残害别人,于是小动物们商量了一个办法:“让美丽的小兔子在老虎的家里自己给自己拔牙。”
于是,小兔子来到老虎家坐着,老虎其实早就已经喜欢上美丽的小兔子了,老虎的脸色马上就从阴转晴了。老虎一脸通红;非常不好意思的说:“亲爱的小兔子,你非常漂亮,请你嫁给我吧!”
小兔子说:“不行”老虎迷惑不解的:问“为什么呀?”小兔子回答说:“因为你的牙太尖了,我怕你会咬伤我。”老虎听了立刻去找了螃蟹医生,他忍着疼痛把自己的牙齿给拔了。它回到家里对小兔子说:“你现在可以嫁给我了吗?”小兔子说:“还是不行,你的爪子太尖了,会划伤我的。”老虎又去找螃蟹把爪子剪了。它回到家里。兔子见了笑了笑说:“你上当了。”老虎恍然大悟。动物村有恢复了往日的宁静。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在遇到坏人时,我们要会用智慧做斗争。
从前,有一只老虎。
有一次,老虎糖吃多了,就蛀牙了,老虎痛的直打滚,于是,老虎决定去医院让医生给她拔牙。老虎一进医院,医院里的医生吓得直发抖,都躲起来了,老虎大声说道:“我可是深林之王,你们如果不给我拔牙,我就吃了你们。”医生只好给老虎拔牙,医生们用力拔,一不小心,用的力气太大。就摔了一跤,医生们一次又一次的拔,也拔不出老虎坚硬的牙齿,于是,老虎就伤心地回家了。
老虎回到家痛得直喊道:“哎呦,哎呦,好痛啊。”老虎决定,自己拔牙。于是,老虎想到了一个好点子,用绳子绑住牙齿,然后绳子的另一端绑住乌龟的身躯,再让乌龟跑,可是,乌龟跑到一半,就睡着了。老虎又想到另一个好点子,用口香糖拉长,在黏在牙齿上,另一端黏在门上,然后往后退,老虎慢慢地后退,眼看着就要拔掉时,突然,口香糖却断掉了,老虎又想到了一个好办法,用仙人掌把牙齿给弄下来,一不小心,老虎却被仙人掌给刺到了嘴巴。老虎再也想不出办法来了。正当老虎要睡觉的时候,突然,老虎打了一个喷嚏,把牙齿给喷出来了,老虎高兴地一蹦三尺高,于是,老虎把牙齿放到枕头底下,美美地睡了一觉。
第二天,老虎看见自己掉的牙齿又长出来了,心里美滋滋的。
今天,可怕的大老虎去了小白兔家,大老虎一到小白兔那就张开大嘴向小白兔咬去。小白兔非常害怕就拿起小石子向大老虎那扔去。那个小石子把大老虎的牙齿打掉了。老虎生气的说:“你走着巧,我先去医院看医生,呆会就是你的死期!”
大老虎刚到医院就大声说:“蜘蛛医生快来给我看牙,听见没有!”蜘蛛医生拿着兔子牙说:“大王,大王,我来了。”蜘蛛医生来到老虎面前说:“大王,你带上这兔子牙就不能吃荤的了要不然牙齿就回掉下来。”老虎想了想,然后勉强的说:“好吧!”
老虎的吃肉病又犯了。它想:医生说的话虽然是对的,但是,我就吃一次肉应该是没问题的。老虎就跑到兔子家,张开大嘴说:“兔子你死定了!”说完老虎就向兔子那咬去。谁知,老虎一碰到兔子的肉,牙齿就掉了。
老虎气势凶凶的走到医院,说:“蜘蛛医生我要象牙!”蜘蛛医生和一些护士抬来了两颗象牙,问:“大王这两颗行吗?”老虎高兴的说:“不错,不错,是个好东西!”于是它就装上两颗大象牙。
这个消息很快传到了动物们那。兔子哭着跑到聪明的猴子那说:“猴子哥哥我该怎么办哪?”猴子想了想,说:“我有办法。”
老虎要去找那些动物们算帐。在路上它遇见了乌龟爷爷。乌龟爷爷说:“放下屠刀,立地成——”正当说到这的时候老虎就一拳把乌龟爷爷给打死了。然后,又遇见猴子。猴子说:”别以为你装上了象牙就能为所欲为,有种就跟我来。”说完,猴子就跑到池塘边,跳下水中。猴子就说:“你敢跳下来跟我比吗?”老虎二话不说就跳下水中,因为,象牙太重所以淹死了。
这就叫做恶有恶报!
从前有一只胆小的老虎,总是害怕而退缩。他天天吃着别的老虎同胞吃剩的东西,日子很是不舒服。于是他找到了山羊医生,说:“医生,能把我的牙齿换得更尖一点吗?”于是老虎如愿以偿,换上了新牙齿。第二天老虎找到了一只狐狸,正当老虎准备冲上去吃狐狸时,狐狸带上了面具,老虎被吓跑了。
第二天,他气愤地进了山羊家:“什么嘛,这牙齿一点也不好用。你再给我换尖一点!”山羊医生无可奈何,只好乖乖听话。他知道,老虎惹不得。换好以后,老虎出门又遇见了狐狸。老虎又想上去进攻,可狐狸又拿出原来的面具,老虎又被吓得魂飞魄散,又跑了,狐狸得意的在后面看着老虎。
第三天,老虎一脚踢开了山羊的家门,凶狠地说:“你把我当猴耍呀!就没有点好用的牙齿吗?还是你故意不给我……”山羊终于忍不住了:“又不是我让你换的,你的外表在强大,可你内心是非常脆弱的,真是的!”老虎半信半疑,决定在线山羊一次。
第四天,老虎爬了两座山。终于在一棵树旁边找到了狐狸。狐狸又拿出原来的面具,老虎想起了山羊的话上去一把抓住了面具。把面具撕了个稀巴烂。狐狸见状,撒腿就跑,可它跑的再快也跑不过老虎呀!
于是,胆小的老虎不再胆小了。他又成为了名副其实的“百兽之王”
这个故事告诉我们:“外表再强大也没有用,内心的强大才是真正的强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