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3
一个星期天,我一个人在家很无聊。心想家里有什么好玩?我灵机一动,看见盒橡皮泥,我是捏橡皮泥的高手。我会捏棕色的小狗、雪白的小兔、有长长尾巴的小猴…
还有一件事,至今难忘。那是一个下午,爸爸妈妈都出去了,我在家没意思,突然我想起了橡皮泥,我想捏一个恐龙。我先拿起团泥搓搓,在拿起另外一团泥搓搓,再给恐龙的身体捏了个尾巴。再拿小刀刻了个大大的嘴,嘴里有锋利的牙齿,又长又粗的大腿,还有那肥肥的肚子。可是怎么可把身子和头连起来呢?我左思右想,终于我想到了怎么连身体和头了。拿一个牙签串在头和身子中间。看,力大无穷的恐龙做好了。它好像在说:你真聪明!
我最喜欢捏橡皮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