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5
今天下午,老师给我们布置了一样作业,让我们用橡皮泥做一样东西,再写日记。
放学回到家,奶奶给我买了一个圆,三个长方形和一个椭圆,接着我又找黑色的橡皮泥做2颗小球,装在圆上,在决定圆是脸,两个长方形是双手,一个长方形是杠铃,椭圆是身体和脚,然后把全部零件装在一起,最后,一个举杠铃的小朋友就被我辛辛苦苦的做出来,为了做我的小泥人,我七点半才吃饭。
我的小泥人不坚固,就怕它明天带学校去会缺胳膊少腿的,怎么见人呀?我做的小泥人虽然很难看,可我有信心,下次会做一个更好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