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6
你喜欢玩吗?你喜欢玩橡皮泥吗?今天,我玩了橡皮泥!
妈妈告诉我们:“先用一块橡皮泥捏成椭圆体,然后在椭圆体的两侧分别戳个小窟窿和小小的嘴巴,接着用漆黑色的橡皮泥做两个小眼睛镶在窟窿里,再在椭圆体上捏出四肢,最后再搓出一条尾巴和两只耳朵,这就做成了一只顽皮的小老鼠了。”说的简单,做的难,有的老鼠惟妙惟肖、形象可爱、活灵活现,有的生动灵活,还有的五彩缤纷,妈妈做得老鼠有着葡萄灰的身体、梨黄的耳朵,茄子紫的小眼睛,可爱极了。可是我做得个个缺胳膊断腿,和妈妈一比真是天壤之别。我第一次尝到失败的滋味,我真难受!
玩了这个游戏,我知道了不能三心二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