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1
今天的活动课上,老师让我们用橡皮泥捏一件自己最喜欢的东西。
我想今年是龙年,就捏一条龙吧,可老是捏不像。我悄悄地伸长脖子,看到前面杨明捏的那只神气活现的大公鸡。我揉掉龙头捏大公鸡。
捏了大公鸡的头,我轻轻转过头,看到后面光勇捏的那只小白兔,真可爱。我揉掉鸡头捏小白兔。
捏了小白兔的头,我偷偷看了看左边李宁捏的机器人,头顶上还装着两条“天线”,真妙!我揉掉小白兔捏机器人。
捏了机器人的头,刚插上“天线”,我又偷偷看了看右边文芳捏的大王八,轻轻地推拉,脖子和头还会一伸一缩的,我看得入了迷。我揉掉机器人捏大王八。
捏了大王八的头,王八盖儿还没贴上,“叮铃铃!”下课了,每位同学的桌面上都摆着一件好看的东西,只有我的桌面上还是一团乱泥。老师看见了,走过来问我:“刘钦锋同学,怎么啦?你不会捏吗?”“不,老师,我想好了,我要捏书本上写的那只猴子,然后把它摔掉,我再也不像它那样做事情没目的,见一个爱一个了。”
我的话刚说完,教室里响起了一片掌声。