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2
星期六,爸爸出差回到家,给我买来了一盒24色的橡皮泥。我怀着好奇心,捏了一下橡皮泥,软软的,觉得挺有意思。随后,我就决定:明天我一定要捏几个可爱一点的小玩意儿。
第二天,我早早地就起了床,我一点儿都不觉得困,反倒是觉得挺精神。因为今天我终于可以捏新橡皮泥了。没过多久,我就已经捏了四个十分可爱的小动物了,分别是:梅花鹿、小鸡、老虎和小猴子。你们看,梅花鹿正望着我在笑呢!小鸡正拍打着翅膀,好像说:“你好,我来陪你做伴了!”我曾在动物园里看见过凶猛的老虎,可我捏的老虎一点儿也不凶恶,而是非常的温和,非常的亲切。它的神情好像在说:“你不要害怕,我不会来伤害你的!”还有那只顽皮的小猴,它好像要爬上树竿,可我不同意,它就急得直摇头。我问它们:“你们愿意和我交朋友吗?”它们异口同声地说道:“好啊!好啊!”我乐得直拍手。
从那天开始,我每天晚上一回到家最先看到的就是它们四个,它们个个都笑得非常开心,好像在说:“伙伴儿,你回来了!”本来我总认为这些小动物是虚假的,并没有什么意思,但现在,我就不这样认为了,它们犹如我的那些小伙伴,每天都陪着我,使我感觉有它们的那些日子,我每天都会过得非常充实,开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