捏橡皮泥 8
暑假里的一天,妈妈学做服装回来,给我买了一盒橡皮泥。我看了看说:“这有什么意思?”妈妈说:“你还没有玩呢,怎么就知道没有意思?”我听了就把橡皮泥拿了出来,橡皮泥一共有12种颜色,和蜡笔的颜色一样好看。我就捏了一个,觉得挺有意思,又接着往下捏,我觉得越捏越好玩。我就定了一个规矩,这个规矩是每天捏几个小动物。
到了第二天,我起来得很早,可一点也不觉得困。我就开始捏。我捏了一只梅花鹿、一只小鸡、一只老虎和一只小猴子。我看见可爱的小梅花鹿正望着我笑,小鸡拍着翅膀,好像在说:“以后我陪你做伴吧。”我高兴地说:“好啊!”以前我在动物园看到老虎,它是很凶猛的,可是我今天捏的这只老虎一点也不凶猛,倒很温和,它好像在说:“不要怕,我不会伤害你的。”我看见我捏的这只猴子很顽皮,好像要爬竿,看到我不同意,它急得直挠头。我对这些小动物们说:“咱们交个朋友吧!”它们的样子很高兴,好像同意了,我乐得拍起了手。
我每天早晨起来都得先看看这些小动物。它们本来是用橡皮泥捏的,可是在我的眼里,它们却像真的一样,有了这些可爱的小动物做伴,我是多么快乐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