收获初中作文(扩展
自由年华,在飞速流淌,我们随着岁月而成熟,一切看淡,唯有一种简单恬淡的快乐,洋溢心头。我知道那一种快乐是我所向往的。
伤落花之谢
明月清风,琥珀的月色,水波涟漪,一叶残落的穗花,拂在水面上,随波逐流,像孤舟,被汹涌的海浪打击,最后被吞噬。消失在无边无际的波浪之中。穗花就这样结束了自己的生命。它生前被人所赞赏它的美丽,死后u,也没有声响,感叹着绰惜春残花落。我学会了古人的豁达乐观,我收获这份快乐。
感生活之乐
周末,闲来与家里人唠唠家常,听奶奶讲过去的故事,听妈妈讲节俗,听爸爸说道。在无形中,我受到了一种教育。一种快乐,一种心灵的盛宴,那不是很美好吗?所以我享受这份快乐。
品书韵之美
“天生我材必有用,千金散尽还复来”。这是何等自信与豪迈。“暮春三月兮“这是何等惬意。品书韵之美,我知道,我坚信,我能成功。现在我能决胜期中考,末考,一年后,我能决胜中考。我们从不成熟走向成熟,得到了无穷无尽的人生思考,它将使我受益匪浅。
一次,同学给我推荐了一个游戏,名叫《植物大战僵尸》。我下载了后,发现这是一个策略性小游戏,可以帮助我们训练耐心。我玩了后发现,它不仅可以训练耐心,而且我还可以从中收获许多成功的快乐。
记得有一次我经历了重重考验,顺利地来到了最后一关。我原以为这一关很容易就过了,没想到却给我带来了很多麻烦。首先是一个僵尸开着一个机器人气势汹汹地向我们扑来,它不仅可以攻击我们,而且可以召唤僵尸来吃我们的脑子。我吓地魂都掉了一半,心想:这僵尸也太厉害了。
战斗开始了,我们一来就把它们打地落花流水,僵尸发毛了,它吐了一个火球,我吓地不知所措,火球烧了我一排植物我气得双脚直跳。不停地用火爆辣椒轰它。
不一会儿,他的机器人的脚烂了一个洞,这回我可高兴了,乐呵呵地说:机器人啊,机器人,你总算被我打烂了一点啦。不一会儿,它的身体又打冒烟了,我连连拍手,唱:“啦啦啦,机器人大笨蛋。”机器人也不甘示弱,投了一辆卡车,一下子,我的植物死了两排,我马上不唱了,连忙种植物。突然,一个“跳跳僵尸”来袭,在这千钧一发之际,我投了一个“火爆辣椒”,“跳跳僵尸”死了,机器人也唏哩哗啦地死掉了。我开心得手舞足蹈,高声歌唱,来庆祝这个令人心分的时刻。
“功夫不负有心人”经过努力,我成功的打败了敌人,收获了许许多多的快乐。
今天,我们学校组织去劳技中心学做石膏模型。在去劳技中心的路上,我心中充满了期待。那里怎么个样呢?我一路幻想着劳技中心的样子,车非常快就到了。
劳技中心是一座不高的小楼。我们下了车,分成两组听从老师的安排,有顺序的进到各个教室。我与张申等人被分到一组,我们这个组被安排是用石膏去做动物模型。我们坐好后,老师先自我介绍,她姓李、教手工的……老师先让我们听做石膏的步骤,再让我们看她演示一遍。我们目不转睛的看着老师生怕漏掉每一个细节。随后,轮到我们自己去做了。我与张申一起去领两个模子。我与石膏粉,张申拿着模子。先是把一盆石膏粉放在桌子上,然后再去领半盆水。我再把石膏粉一勺一勺地放入水里去搅拌。毕竟我是第一次干,所以还是有点紧张。我放了好多勺石膏粉,可还是不稠,我有点着急了。着急的不光是我一个,还有张申,因为他已经拿着那个模子等了好半天了。他涨红了脸说:“快点啊!我手都累了!”我赶快又加了几勺石膏粉,轻轻搅拌了一下,终于变稠了,我高兴地都快跳起来了。最后,我赶紧把那变稠了的石膏,小心翼翼地倒进了张申拿着的模子里。由于那石膏要等一会儿才会凝固,所以他又拿在手上等了1—2分钟,直到石膏底部完全干了,才能放到窗台上。
张申的石膏模型做完了,该轮到我做了!我兴奋地拿起我的小狗模子,张申也把石膏粉放进水里与。因为没有做过,所以他也是手忙脚乱的。不知什么时候张申的鼻子上还粘了一个白点呢!我差点笑出声来!最后石膏变稠了,他把石膏倒进我拿着的模子里。我拿着灌满石膏的模具,非常着急,想赶紧把石膏弄干。我觉得这时的两分钟就像两小时一样长!终于,石膏的底部干了。我迫不及待地把“石膏宠物”放到了窗台上。
时间到,我与张申的模具都做成功了!太棒了!我们高兴地跳起来了!那个石膏小狗是我亲手做的,所以我非常喜欢它。
通过这件事我不但收获了一门技巧,而且也收获了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