今天,天气晴朗,我们学校举行第五届春季运动会,同学们都非常高兴,学校内彩旗飘飘,人声鼎沸,“加油”之声不绝于耳。
我们班的比赛开始了,首先开始的是我们二年级一班和二班的40人接力赛,听到枪响,我们班的同学像兔子一样拼命的跑向终点。前面的时候,我们班被二班拉开了距离,我们班的同学都害怕自己落后,所以大家都非常努力,轮到我的时候,我就像离弦的箭一样飞快的向终点飞去。后来,经过大家的共同努力,我们班渐渐地超过了二班,最后我们班得了第一名。我心里想:“落后并不可怕,只要我们努力去做,我们一定会做得很好!”
后来,我又参加了跳远比赛,在比赛中,我使劲的向前面跳去,可是没想到,关键的时候我却摔了一跤,还把腿扭伤了。比赛区的老师让我重新来跳了一次,因为我的腿痛,我只得了第二名。
我们班的每个同学在比赛中都顽强拼搏,为我们班争得了许多荣誉,我们班获得了全校运动会比赛第一名。
通过这次比赛,增强了同学们的体质和团结友爱、顽强拼搏的精神。
秋天已降临人间了,我们一同期待的秋季运动会又要来到我们的身边了,为了展现的我的成长和改变,我决定要以运动员的身份参加到这一场运动会之中。就在今天学校在操场上将会举行了一年一度的运动会。
同学们个个都高兴,操场上彩旗飘扬。首先是开幕式,会场上响起了雄壮的运动会进行曲,我们四年级的方对喊着口号紧跟在五年级的后面昂首挺胸地走进会场,我们立刻报以热烈的掌声。开幕式结束后,运动会的比赛正式开始了。比赛的项目多得数不清,有立跳远、赛跑、投实心球、踢键、跳绳。
我参加了立定跳远。信心十足的我看到了四年级三班的李文思就想投降,但想到赢了就可以为班上挣点分,于是我只下定决心,决不放弃。李文思往前一跳1。75米,啊,这个成绩真叫我忐忑不安。我学着李文思的步法跳,用手甩一甩,然后,再弓身弹腿往前用力一跳1。73,我真不敢相信我能跳得这么远!第三回又要开始了,令我生气的是李文思的眼神好象在说我是冠军,你跟我斗,门都没有。她慢慢的走到了原地,象一个每气的老奶奶似的跳上去,我也紧跟的跳上去,我居然比她多1厘米!我高兴地把这一个好消息告诉了我的好朋友,最后我获得了第2名的成绩,我也觉得很满意。不久,紧张、快乐的运动会结束了,我真希望每天都能开展运动会。
“阳光体育,人人参与。快乐你我,精彩实小。”踏着矫健的步伐,喊着响亮的口号,淮海路小学的运动会拉开了大幕。
看!在开幕式上,各班穿着不同国家的服装,跳着不同的舞蹈。有穿着草裙跳着草裙舞的;有穿着长袍跳着肚皮舞的……其中让我记忆最深刻的是有同学做出了知名汽车品牌的模型并套在身上,十分吸引观众的眼球。
随着集体宣誓以及气球的放飞,运动会终于开始了。下面让我们把视线投向赛场。首先,我们来看跳远。跳远选手们个个都要先助跑,然后在最后的时刻发力,用脚一蹬地面,两腿向前伸展,身体前倾,发挥出自己最好的实力。我采访了一位跳远运动员,我问:“你准备拿第几名?”他说:“肯定是第一名啊!”看来这位运动员很有自信哩!
然后,我们来看投实心球。只看到一个身体健壮的同学站在起掷线前,用手掌托着实心球,微微侧着身体,手臂向下压,猛地转身,用力往前一推,“嗖”的一声,实心球在空中划出一道美丽的弧线落了下来。裁判量了量,点了点头:“嗯,不错!”看来这位投手是一匹相当强的“黑马”啊!
最后,在万众期待中,压轴戏——赛跑开始喽!不管是长跑还是短跑,听到“砰”的一声枪响,运动员像离弦的箭,目视前方,飞快向终点跑去。大家不断高喊:“加油,加油!”在一片片加油声中,辛苦的汗水没有白费,我们班终于拿到了很棒的名次,同学们开心地欢呼起来!啊,我好喜欢这个运动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