母爱的伟大小学作文(扩展
母爱,究竟有多深?我不知道。
今天,我为了一件事怄气跑出家门,撑起雨伞,在外面瞎逛,肚子早就唱“空城计”了。我掏出身上仅有的五角钱,买了一个油粑粑。这油粑粑虽然很香很甜,但我觉得有一股苦味儿,苦到心里,我脸上浮起一丝苦笑。
迈着无力的步子,穿过蒙蒙的雨幕,我走进教室,见我的课桌上放着一碗饭。同学告诉我,这是妈妈送来的。“妈妈送来的?”我心头一震,怀着疑惑的心情揭开了碗盖儿,只见里面盛着饭,几个香喷喷的肉丸子和一块煎的金黄的鸡蛋,散发着阵阵诱人的香气。妈妈,我心里呼喊着,眼泪不由自主的滚落下来。
啊,母爱,是深沉的,是无法衡量的。
我们每个人都熟悉这样一个名字,这个名字是那么的温暖,那么的亲切,那么的伟大,它就是我们每个人所共同拥有的名字——母亲。
母亲,这个生命的创造者;母亲,生命的繁衍者;母亲,生命的传承者。她一生任劳任怨,她一生默默奉献,她一生为儿女操碎了心,流尽了汗,撒尽了血。可她无怨无悔,毫无所求,这就是我们朴实伟大的母亲。
她是生命的孕育者,她是生命的扶持者,她是生命的供养者。让我们为自己的母亲歌唱吧,为天下的母亲歌唱吧。母亲是一缕阳光,照耀我前进;母亲是一丝春雨,滋润我成长;母亲是一束月光,陪伴我回家。我爱我的母亲,我爱所有人的母亲,我爱全天下的母亲。
母亲,恩重如山;母亲,情深似海;母亲……
每个人都有爸爸、妈妈,我们都很爱自己的爸爸、妈妈。妈妈就像天使一样,都一直陪伴着我们,不让我们受伤,她是我们的守护天使,给我们爱,她会让天堂之花花舞人间,就让我们献上一束美丽的康乃馨,因为天下母亲都很伟大,她是一朵不调零的花。
白色的精灵拉响了冬天的乐奏,在这个晚上我发烧了,很不舒服,妈妈在给我量体温——40度,妈妈给我用毛巾放在冷水里,又扭干放在我的头上呢,说是降温,不要烧坏了大脑。我又觉得口干舌燥的,叫妈妈倒水来。妈妈急忙倒来水喂我,我咕咕噜噜一下就喝完了。整个夜里反复换毛巾,反复倒水,一直都没睡守护着我!
第二天,我的烧退了,但妈妈眼里布满了红血丝,我轻轻的对妈妈说:“妈妈,我好了,您快去休息一下吧,我倒杯水给您!”妈妈一脸高兴的点点头,等我倒水来一看,妈妈睡着了嘴角还挂着甜甜的微笑………。
它是一种无形的爱;它是一种温暖的爱;它是一种幸福的爱;它就是人人皆知的母爱。
当你感到冷时,她会把自己的棉衣脱下来给你穿上,你问她冷不冷,而她呢,一定会说:“妈妈不冷,你穿上吧!”……当家离学校远时,她晚上要忙碌到深夜,早晨又要早起做饭,她经常休息不好。但不管是寒冬腊月,还是胜夏酷署,她都会持之以恒的坚持下去,早上接送,下午接送,她无怨无悔!当你遇见困难时,她毫不犹豫的帮助你;当你没有信心时,她不由分说的鼓励你。
其实她的唠叼是一种关心的爱,如果你做的对,她又何必唠叼呢?
母爱有很多很多的方法,只是一句你不经意的话而已,让我们用自己的形动来报答母恩吧!
在20**·05·18日,中央二频道,爱的奉献大型募捐活动中,朱军讲了一个伟大母亲真实的故事。官兵们发现了一名妇女,两腿跪着,双手支撑着地,被压在楼板下。官兵们赶紧去救她,但是她已去世了。就在这时,余震又来了,有一位领导有意示的发现生命的存在。不顾自己的生命,往妇女怀里一摸,发现了一名3个月大的婴儿,领导把她抱出来,她没有受到一点伤害,被子里发现了一个手机,上面写着:“亲爱的宝贝,如果你还活着,请你记住,我爱你。”当我听完后,眼泪流满了脸暇。母亲的爱是多么伟大。不管走到哪里都不能忘记自己的父母,孝顺老人,关心老人。
祝全天下的母亲:“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爱在生活中是不可缺少的,有这样一种爱,能让你肆意索取,任意享用,却不要你付出任何回报,这种爱是世界上最伟大最无私的爱——母爱。
妈妈的手不大,却本领高强,时时处处都会出现。虽然我没有仔细看过妈妈的手,但我知道妈妈的手是一双神奇的手。
母亲的爱就藏在她的手里。妈妈的手是美妙的催眠曲。每到夏夜,我就会热得翻来覆去睡不着,所以第二天就会无精打采,像霜打的茄子一般。于是,妈妈每天都会到我的卧室里来看一下,如果发现我睡不着,妈妈便会用手轻轻地拍我,我似乎感到有一股凉爽的风吹来,太爽了!不过一会儿,我便会进入甜美的梦乡。
妈妈那神奇的手,是一双充满母爱的手,给我带来了凉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