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作文400字
我安好鱼饵,便放下了鱼杆,让浮标浮在水面上,双眼则紧盯着浮标看。   看着看着双眼不觉发痛,眼前的浮标也似乎变成了两个。嘿,浮标在动,不可能啊。我又定眼一看,真的在动嘛。我用力一拉,结果可想而知,鱼没有上钩。我心里想:下次一定不要狐疑不决。   我再次那起钓竿,只听“嘎嘎”几声,几只鸭子在那儿叫着,似乎在嘲笑我的无能。我心一激动,又甩下钓钩,继续钓鱼。爸爸也在一旁鼓励我说:“不要紧,失败乃成功之母,钓鱼就是要看你的毅力,只要沉住气,就一定能成功。”   我听了着番话,顿时信心百倍,又开始钓鱼了。   一会儿,我感到很无聊,但我振作了一下,又打起精神了。大约过了一刻钟,一下、两下、三下……我急忙把钓竿一提,只听“噼里啪啦”的几声。“耶”我惊呼着,我成功了。   成功之后是最美好的,也是最幸福的,因为我在钓鱼中,体验到了生活的乐趣。成功每个人都有过,也都知道成功之后是多么另人激动、另人骄傲、自豪。