成功的滋味作文400字
往事如星星般多,但是命运的齿轮就这样打开了,时间倒转到了那一年,那一年让我领略到失败与成功的滋味是多么开心。
一双双手在上举了起来吗,我也举了起来,老师点了我起来呗那篇语文课文。由于心急一慌,原本会被的我变得像呆头似的,再哪儿呆呆地望着老师。老师看着我把半没有背,无奈的让我坐下。我生气极了。自己为什么那么美有用,一段课文而已,这么简单去背不了,在痛苦中让我就这拿起了书继续埋头苦读。老师的眼睛好像在对我说,你离成功只差一步,但是你后退了并且摔入了古低,窝里成功不远了,但是我退缩了,并且让自己摔得粉碎碎骨。
第二天老师问;谁会的,请举手。我看着老师的眼睛,毫不犹豫地举起手。老师点了我我在这一刻觉得很轻松,就这样把这段课文流利的背了下来。
失败与成功只差一步之远,遇到失败,只有你努力就会成功,但是成功中的挫折丰富了你的人生,锻炼了你,成功的滋味很难说。