我有许多的玩具,但其中有一个我最喜欢那就是变形金刚了!它教会我在困难中,如何克服如何打败拦路虎,它教会我只要坚持,一切都可以成功。变形金刚至今我还保存完好。
我小时候,非常喜欢变形金刚之类的变形玩具,有时候做梦都在想:要是我拥有了变形金刚该多好呀!时间一去不复返,转眼间,我已经踏上了小学的征途。当我又看见玩具店里那精美的变形金刚时,我暗暗下定决心,一定要让梦寐以求的变形金刚到手!我更加刻苦努力的学*,用优异的成绩换来一个一个的变形金刚!
我清楚的记得第一次拥有了变形金刚时是多么的快乐!那天我迫不及待的打开了它,赶忙玩了起来但一时之间,我又想起来,要想把它变形好,首先要认真仔细!但我却很马虎,完全是丈二和尚摸不着头脑。一会儿便失望了,心里暗暗嘀咕:“这么难,还是扔一边出去玩吧!”又一想:“不能遇到点困难就退缩,要知难而上,战胜困难。”我静下心来,看看说明书,一步步的按图索骥,最后终于变形成功了,看着胜利的成果,心里说不出来的喜悦。之后,我把说明书扔一边也能很快的随意变换造型了。
变形金刚的外形、构造,十分的精美,栩栩如生。每一个小部位都有好看的图案,它的四肢可以灵活的运动。最引人注目的就属那个小灯了,一按开关,便会响起优美的乐曲,灯光也从内部照射出来,把它放在桌子上,摆个造型,仿佛一位战士在看着你,十分有趣。变成车形更好玩,一个个车轮都可以转动,在地板上飞速的驰骋……
变形金刚陪我渡过了美好的童年,它就是我最喜欢的玩具!
在我的床头桌子上,放着两个可爱的电动玩具。它们是:一只穿着美丽婚纱的漂亮小熊和一只可爱又调皮的小狗。
它们只是玩具,可我总觉得它们两个是有生命的。所以,我还为它们想了两个很符合自己的名字:小熊显得特别文静,所以叫它“小文静”;小狗显得又淘气又不失风度,所以叫它“小可爱”。小文静的服饰像个新娘妆一样,额头上戴着白色珠子串成的头饰,珠子上方缀着四朵开得正艳的红玫瑰,玫瑰下面又连着两块长长的白纱,从头部后面垂下直到腰部。
它的眼眸多么纯洁明亮,假如它有生命,那它一定是心地善良的公主。小文静的吊带白纱裙也非常漂亮,纱裙里面在腰部的地方,有一圈用珍珠棉做成的棉圈,所以在外面看起来,纱裙是膨起来的,在裙子的四周有丝带、珠子和玫瑰组成的蝴蝶结,从远处看小文静,就像一位亭亭玉立、气质高雅的公主,
再看看小可爱,小可爱的毛是粉色的,适合阳光女孩的那种粉。在小可爱垂下的大耳朵上,系着一个粉色的丝带蝴蝶结。它的毛做工精致,摸起来光滑柔软。它的眼睛非常清澈明亮,总有一束光在眼睛上泛着。和小文静有着一样的纯洁内心。摸着它的爪子也很有骨感,像真的小狗一样,肚子的上面和下面都是软软的毛,正好露出粉嫩粉嫩的肚皮,多可爱啊!
它们不仅外表美丽可爱,而且还有跳舞的功能呢!旋转、抬手,动作优美,做得让人完全陶醉在舞蹈音乐中呢!小可爱会去“邀请”小文静跳舞,小文静跳起来,婚纱也跟着轻盈旋转,小可爱跳起来,倒更加憨态可掬了,活像一只大熊猫。
这就是我的电动娃娃,听了我的介绍,你觉得它们可爱吗?
乳白色的车壳、紫褐色的底座、黑黄相间的轮胎,构成了我的迷你四驱车“速极德隆号”的躯体。只要在赛车的电池舱里装上两节5号电池并打开开关,我就可以玩个痛快了。
“速极德隆号”车壳前面又窄又尖,两盏小电灯向两边伸去。车壳中间有许多小孔,密密麻麻地形成了一个三角形,那是给车子散热的。车头后面有一个驾驶舱,深蓝色的车玻璃在阳光照耀下闪闪发光。驾驶舱后面有一个十分大的孔,上面用铁丝网护着,孔里装有一台小发动机。赛车底盘的两边各有两个小滑轮,当赛车转弯时,滑轮便伸出来,这样就不会影响赛车前进的速度。赛车轮胎的表皮是用橡胶制成的,上面有许多小钉子,是用来防止打滑的,为它上下坡提供了许多方便。另外,“速极德隆号”还配有全新的夜光车壳。晚上,将夜光车壳装上,它就会闪着莹光,一起动,活像一个“小精灵”。有一天夜里,我装了夜光车壳玩时,竟把我家那只天不怕地不怕的小狗吓得夹着尾巴逃跑了。因此,我又为这部车取名为“幽灵战车”。由于这部赛车是我亲手拼装的,所以我对它的性能了如指掌。每次与小伙伴们比赛,我都有把握夺魁。“速极德隆号”给我带来了乐趣,我十分爱惜它,绝不轻易让小伙伴们操纵,生怕将它摔坏了。至今这辆车还被我完好无损地保存着。
在我小的时候,有许多自己做的玩具,有竹蜻蜓,有泡泡蛇,有手指风车,但我喜欢的就是纸青蛙了。那时候,家里总是会有很多折纸彩纸,我差不多天天都折。
首先,准备一张正方形的纸,将右上角往中间对折,与左下方对齐,用手指压出折痕,然后打开,对左上角复重,然后打开纸张。把折纸对折,打开。然后沿着折痕将纸往内推进,把正方形变成一个双面三角形。将其中两角往上折,变成菱形,再把菱形往内折。然后将它们往外折,压*,这就是青蛙的身子了。最后将底部左右两角往内折,将内缘往外折,将青蛙对折,摆好,让它的后腿面向你,再将青蛙的后腿对折着一下。
一只只威风凛凛的小青蛙就做好了可以一蹦三尺高呢!我常常跟朋友们比赛,看看谁的青蛙跳得最远。我还给我的青蛙取了名字,叫弹跳大王。我们还常常为弹跳大王拍手叫好呢,不过,弹跳大王有时也会犯错哦。我们通常都是在桌子上玩,一个不小心,弹跳大王就:跳楼了,笑得我们合不拢嘴。朋友们的青蛙也不例外哦,常常跳着跳着就调头回起点了,引着我们哈哈大笑,纸青蛙真有趣啊!
这就是我童年时的玩具了,你们觉得有趣吗?
我最喜爱的玩具是一个洋娃娃,它有趣极了!它有一头金黄的秀发,那金灿灿的头发象黄金般逗人喜爱。头发一直长到脑勺后,上面还扎着一个粉红色的蝴蝶结,仿佛一只风粉红色的蝴蝶停留在洋娃娃的头上。它红润的脸蛋上有一双蓝宝石一样的双眼,圆溜溜的大眼睛上长着又细又长的睫毛。眼睛下面是高高挺挺的鼻子。鼻子下那红红的樱桃小嘴象抹了口红似的。小脸蛋两边还长着两只小巧玲珑的耳朵。洋娃娃白白嫩嫩的身上穿着一条公主裙,雪白的裙子上锈满了七彩斑斓的鲜花,就象一片洁白的云朵上长出了一朵朵绚丽多姿的花儿。洋娃娃的小脖上戴着一条珍珠项链。右手中指上还戴着一枚黄金戒指。它那细嫩的脚上穿了一双透的发光的水晶鞋,鞋上还镶着一颗晶莹的红宝石。洋娃娃的手脚还可以随意翻动,你瞧,我把洋娃娃的双手向前扑动,双腿向后翻,这样,洋娃娃多像一个小天使,飞往美丽的天堂。我把洋娃娃抱在怀里,它立刻合上双眼,默默地睡着了,它肚子饿了,就会不禁大哭起来,这个时候,我就会把奶瓶塞进它嘴里,它马上停住哭声高兴吃起了奶,跟真宝宝一个样。
同学们,你们喜欢我的洋娃娃吗?
今天妈妈整理柜子的时侯给我拿出一个玩具熊,而且妈妈告诉我说:“那是你小时候表演节目得的。”等了一会儿妈妈又给我说:“你现在没小时候大方了。”
我觉得我长大了知道害羞了,所以才不大方了,但是我还要努力让自己变得大胆一些,这样才可以上台表演节目得更多的礼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