玩具狗作文 (菁选(扩展
记得好久以前的一个圣诞节,当我眼睛一张开,竟然发现了一只褐色的绒毛狗,安详的躺在我的身旁,当时因为我还是一个幼稚的小朋友,认为它一定是圣诞老公公送给我的礼物,所以从此以后,我就和它成为了非常要好的朋友了。
它的外表是一只布满密密麻麻褐黄色绒毛的玩具狗,眼睛小小的,但是非常炯炯有神;耳朵则是像芭蕉叶一样的盖在脸颊的两旁。最好玩的是,它有一个非常大,红红的鼻子,让人忍不住想要咬一口。
每当我看完一些超级恐怖的电影后,常常会不敢去房里睡觉,不过只要把这只小狗紧紧的抱在怀里,什么可怕的事情在剎那间都会化为乌有,所以这只小狗也像我的守护神一样在沉寂的时候,带给我安全感。
每当我害怕,孤单或没有安全感的时候,它就是我的心理治疗师,也是我除了父母以外的精神支柱,让我了解到“当遇到困难时,可以改变你达到目标的方向,但不要改变你达到目标的决定”,所以这只绒毛狗是我的宝贝。
本杰明是谁?他是我去年的圣诞节礼物,是我最宠爱的玩具狗,最亲密的玩伴。今天,我就把这位好朋友介绍给你!
自从妈妈拒绝给我买宠物后,我一直有点闷闷不乐,妈妈发现了。可她不仅发现了,还知道我的秘密——宠物中我最喜欢狗。在圣诞节那天,她还是“遵守拒绝给我买宠物的诺言”,给我买了一只玩具狗。他,就是本杰明。
本杰明是一一只俏皮的棕色鼻子可爱无比。他的头上竖着两只耳朵,上面长着密密的、深色的毛,全身则覆盖着白色的、淡咖啡色的毛,一条有点像棒子的尾巴微微翘起,四只脚下还有白白的肉掌。你说,他是不是活像一只小狗?
本杰明是我的知心朋友,有什么事我都先告诉他,而他似乎也愿意听我的心声。那天,我数学头一次考了七十几分,一回家就对着本杰明大哭,本杰明仿佛已经知道了这件事似的,脑袋微微耷拉着,好像在轻声说着一句格言——失败是成功之母。冬天的夜晚是多么寒冷,但只要我搂着本杰明,世界仿佛像春天般温暖,所以冬天的晚上,我一直把本杰明紧搂不放。
本杰明,你是我最好的伙伴。
我的玩具狗
我有一个玩具狗,他的名字叫史努比。因为他有一点像史努比,所以我给他取了个名字叫史努比,他的眼睛黑黑的,他穿着一个黄色的毛衣和一条围巾,它的耳朵大大的,毛白白的他是不是很可爱呀?我喜欢我的玩具小狗史努比.
在国庆节的时候,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麦当劳吃东西,我们点了一套儿童套餐,还送了一只玩具狗,我对它爱不释手。
这只玩具狗很小,大约高10厘米,它的头顶长着两只竖着的三角形耳朵,耳朵下面长着一双炯炯有神的眼睛,有时好像在安慰你,有时又好像在激励你,十分有趣。眼睛下面有一只黑黑的鼻子,不时这里闻闻,那里嗅嗅。它的身子是棕色的,肚皮是白色的,四只脚是黄色的。看上去十分讨人喜爱。
这只玩具狗不仅十分讨人喜爱,它还对我有非凡的意义。
就在前几天,我的数学第一单元得了85分,我十分沮丧。回到家里,我流着泪钻进房间,无意中看到玩具狗那双炯炯有神的眼睛在盯着我看,好像对我说:“主人,你别沮丧,失败并不重要,最重要的是知道自己败在哪里,不是说‘失败乃成功之母’吗?”“听”了玩具狗的劝说,我没那么沮丧了,这还多亏了玩具狗呢!
这只玩具狗,是我的掌上明珠,我喜欢它!
放假前的一天,妈妈带我逛商场,在商场里,我发现了一只玩具狗,毛绒绒的非常可爱,我很想把它买下来,但是妈妈说商场里的玩具狗太贵了,要100多元钱,下次让爸爸去金桥给我买一只。回家以后,我把这件事告诉了爸爸,爸爸当时没有表态,我也就没把这件事放在心上,没几天,我就把这事忘了。
有一天,我从外面回家,发现我的小床上有一个塑料袋,塑料袋里有一个毛绒绒的东西,我打开塑料袋,一开灯,仔细一看:“哇,玩具狗!”我高兴地跳了起来,爸爸真的给我买了一只玩具狗。这只玩具狗虽然不是我在商场看到的那一只,但是,它很可爱:圆圆的头,长长的耳朵耷拉到肩膀,大大的鼻子,鼻尖上还有一撮棕色的毛,两只黑黝黝的眼睛特别有神,短短的手臂,粗壮的腿,身上还神气地套着一件小马夹,尤其是那一身黄色的绒毛,摸起来舒服极了。
这只玩具狗虽然不能说话,但我每天抱着它睡觉,我觉得很温暖,它是我的好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