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收到我的信,您一定很吃惊吧?今天是三八妇女节,我写这封信,是想表达我对您养育之情的感谢,同时也为您祝福。因为是您把我带到了这个绚丽多彩的世界,哺育我成长,教我说话,教我做人……祝妈妈身体健康,万事如意。
不知不觉中,我已经11岁了,在这11年当中,您为我不知付出了多少心血,不辞辛苦,从无怨言,我深深地知道,没有阳光就没有日子的温暖;没有雨露就没有五谷的丰登;没有水源就没有生命的辉煌;没有你的养育就没有长大的我。女儿明白,为了我的成长,你真的不容易。从小到大,总看到你奔波劳累的身影,听到你苦口婆心的教育,感受到你无微不至的关怀。
妈妈在这个节日里,我要先向你道歉。我以前不应该对你发脾气,犟嘴惹你生气,以前都是我不好,请你原谅我。
我小的时候,你因为工作忙。把我送到姥姥家,对我的照顾很少,每当我看到别的小朋友和妈妈在一起做游戏时,小朋友的脸上露出幸福的笑容。我的心里就对你有一些不满。
直到我生病了,医生让我住院治疗。你整夜的抱着我就这样连续好几天。你看到我难受的样子,你的泪水不停地流下来,泪水滴在我的脸上。我的病好了,你却像变了一个人,眼圈发黑,脸色发黄消瘦了很多,头发上也增添了很多白发。我看着眼前的你我难受极了,当时,我真真切切地感受到了母爱。
妈妈,谢谢您,谢谢您11年来对我无微不至的关心、照顾,我不知道怎样才能表达您对我的养育之恩和我对你的感恩之情,我要好好学*,用优异的成绩来报答您,
最后,祝妈妈笑口常开,节日快乐,天天有个好心情。
亲爱的妈妈,您好!
妈妈,您还记得昨天中午发生的事吗?我正在看电视,正当我看的津津有味时,我想吃桔子,我对您说:“帮我拿一个桔子好吗?”你放下手机,生气的对我吼道:“你自己没长手吗?还非让我去拿,我发现你总是使唤我,我是你的奴隶吗?”听到你这么说,我的心像是被刀划了一下,伤心极了。我拿了一个又小又黄的桔子冲进了房间。我的眼泪像一颗颗晶莹剔透的珍珠流了下来。我来到阳台上,擦了擦眼泪。太阳的光洒落在地上,可偏偏没有洒在我家的窗户上。小鸟在树上叽叽喳喳的叫,好像在可怜我。妈妈,您知道吗?您总是无缘无故的骂我,而我又不得反驳是多么难受。每当我做事不顺您心时,您就对我大呼小叫,厉声训斥我时,我又是多么的难过,所以我希望你能对我多一份理解,多一份耐心。
此致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