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祖国妈妈
您好!
母亲节就要到来了,虽然不是您生育我的,但是您也像我的妈妈一样疼爱着我,疼爱着每一个小朋友。全国的小朋友们在您的怀抱里生活得那么快乐,每一天都在茁壮地成长。所以母亲节到来的时候,我要说:“我爱您,祖国!”
看到现在的有些人们不顾一切地在破坏您,我感觉很可恶。他们乱砍树,工厂向天空排出毒气,马路上的汽车也会冒出一些臭气。还有许多垃圾随便乱堆在路边,却没有人来清理,时间长了,这里就变得臭气熏天,招来了许多老鼠和蟑螂!原本清澈的河水被生活污水、工厂污水污染后,不再干净整洁了,黑黑的水面上满是垃圾,夏天到来,臭气随风直往你鼻子里钻。虽然我不能让这些人停止这些破坏的行为,但是我会从自己做起保护环境。
最后祝愿祖国妈妈风光秀丽!