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
我来到这个世界以经有十多年了,在这十多年中,您默默地为我做一个母亲的职责。却从来没有收到女儿给您的礼物。随着日历的翻动,转眼又到您的生日了,女儿不会让您再失望了。这是我第一次更你写信,在这里没有华丽的语言,只有我想对您说出的“感恩”二字。
妈妈,我至今还记得,在炎炎夏日里那个停电的晚上,汗水浸透了我的衣裳,就在我翻来覆去,热的无法入睡时,一丝凉意驱走了夏日的闷热,送来了阵阵清凉的微风。当我睁开眼定睛一看,才发现,原来是您!你正不顾汗水浸湿了自己的发丝,坚持为我打扇。
这就是您——我亲爱的妈妈,我想对您说:“感恩母爱!亲爱的妈妈我永远爱您!”
祝您:
身体健康!
心想事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