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您好!当您看到这封信时,一定诧异了:我们同在一个屋檐下,天天见面,有什么话不能当面说,还写什么信呢?妈妈,您知道吗?我有话憋在心里好久了,现在我说出来,您能原谅我吗?
妈妈,我想对您说:您是世界上最伟大的母亲。您抚育了我和弟弟,多么不容易呀!可我以前还为您那胖胖的身材感到羞愧,甚至还埋怨过您,现在回想起来,我是多么的不懂事啊!
记得有天天气突然冷下来,我穿的衣服很少,下午放学时,您带着衣服匆匆地赶到学校。同学们看到您时,都说:“你妈妈好肥呀!”我听了,顿时满脸通红,感到太丢脸了,盯着您,气得一句话也没有说。回到家,我就对您发火:“请你以后不要再到学校来找我了,别人都在嘲笑我!”您“噢”了一声,就去默默地料理家务,一句话也没有责备我。从那以后,您真的好长时间都没有到学校来看我。
可是,您又怎能放心得下寄宿在校的女儿我呢?三年级的时候,那天轮到我们班值日,忽然有个同学说:“吴锦娥,那不是你妈妈吗?”我踮起脚一看,果真是您。我一下子火了,气冲冲地跑到您面前说:“不是说过不许你到学校的吗?你快走吧,省得我丢脸!”当时,您脸色煞白,眼里充满了惊讶,您那时心里肯定难受极了。
古语说:儿不嫌母丑。现在想来,我是多么的不孝啊!我想一千遍一万遍地对您说:“对不起,妈妈!请原谅您的不懂事的女儿吧!”
最后,真诚地祝福我的妈妈身体健康,天天快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