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您好:
一直想要对您说些心里话,可是总觉得难以启齿,于是我便想到写封信给您,您可别笑我哦!
自从听过“感恩的心,感谢有你……”这样一首歌,我就明白了人人都要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我觉得我最要感谢的就是您,没有您就没有了我,您受了很多苦,才给了我生命。从我“呱呱”落地的第一次哭声响起,您就开始辛苦地忙碌起来,不知为我付出了多少辛劳。如今我已是一名五年级的小学生了,这十年间您花去了许多心血和汗水,不怕脏不怕累!
记得每天您很早就起床,烧早饭给我吃,送我上学。下午赶到校门口接我放学。要是天突然冷了,您一定不会忘记给我添加衣服。在路上下雨了,如果只有一件雨衣,每次总是让我穿,可您的衣服却湿透了。这些我全看在眼里,我能够感受到您有多么地爱我。*时我总是饭来张口,衣来伸手,处处让您操心,这样弄惯了,可您却毫无怨言,默默地为我做着一切。
可是妈妈,其实我也很爱您,我知道“滴水之恩当涌泉相报”,而我现在唯一能做的是:好好吃饭,不让您操心,有一副健康的体魄;好好学*,不怕辛苦,做个您喜欢的好孩子;在您过生日时,我会做一个小手工送给您,让您开心;在您劳累了一天回到家时,我会递上一双拖鞋,端上一杯暖茶,让您放松;在您心情不太好时,我会抱抱您,给您一丝安慰,让您的心情尽快好起来……
妈妈,请您放心,我会听您的话,不惹您生气,我觉得自己能做您的女儿真幸福,我不会辜负您与家人的期盼,健康快乐地成长,做个乐观向上的好孩子,并且心中永远拥有一颗感恩的心!
祝您身体健康!
事事顺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