您好!
您的身体好吗?*几个月,妈妈一直给我订《儿童文学》,我高兴的一蹦三尺高,那本书虽然很薄,但是我很长时间才看完。这个月妈妈又给我订了两本书:《儿童漫画》和《中外童话故事》。我闲着没事干,就一直看它。有时上厕所也看;有时连吃饭也忘了。那些故事精彩极了,让我流连忘返。*几天,妈妈又给我买了一个立体拼装模型飞机。刚买回来时,我以为拼一拼很简单。但是我拼了三天三夜,才把它拼好。里面并且还带着一个吸铁石的小人,看起来,他很骄傲。我也很喜欢他。所以,我把模型飞机和小人摆在了写字台上,这样,我每天都能看见他们了。时间不早了,祝您身体健康,天天快乐!
祝您在培训中取得好成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