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你好吗?是不是很惊讶我会写信给你吧!我也不知道为什么,总想和你好好聊聊,但总不知道怎么开口。你是不是也想和我好好的聊聊。
我爱你,老爸,这是我的心声,也是我不会当你的面说的话,你是我最怕的人,对我很严厉,我有时也很讨厌你,你的脾气很臭,对我好时,好的我无话可说,那要发脾气时,我要离百米之外,你能收敛一下你的脾气吗?我怕。妈妈对说我,你长长说我不喜欢他,天天回家不叫他啊,要钱不找他要啊,跟他不亲啊等等。可那不是我不喜欢你,是因为我找不到好的话题跟你聊,也因为你严父的形象在我心中已经建立起来了。我怕你,不知道为什么的那种。你懂吗?现在的我在慢慢缓解我们独处的那种尴尬,我会和你开玩笑了;会和你聊天了;会和你说道理了。看见我们的关系在慢慢变化,我还是很开心的,你觉得呢?我觉得你收到信后会乐吧!还会和妈妈说我长大了,我说的对吗?有些时候不要认为我什么都不懂,其实我比谁都懂的多。爸爸,我爱你。你爱我吗?我希望收到你的回信哦!