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你的身体好吗?您已经出差二十多天了,我很想您。今天我想给您说说前几天我参加播音员选拔的事情。
那一天,陈老师把推荐我参加参加学校广播员选拔的事情告诉了妈妈。妈妈听到这个消息非常高兴,觉得这是一次难得的锻炼机会,并鼓励我取得胜利。
我和妈妈先商量找一篇适合比赛时朗读的文章,后来,我们决定讲一个寓言故事,名字叫《刻舟求剑》,因为它是一篇既有趣又短小的故事。找好了文章,妈妈又请单位里普通话说得最好的常伯伯来指导我。常伯伯耐心地一句一句地指导我,纠正我发音的错误,直到我熟读了这篇文章。
比赛的时间终于到了,我和其他选手去广播站参加比赛。轮到我上场了,我很紧张,心里好像有一只兔子在跳着。评委老师说:“开始读。”我就按常伯伯教我的方法绘声绘色地讲了起来。刚讲到一半,老师突然说:“停。”然后,他就要现场的同学们举手表决,选出大家喜爱的广播员。可是,我落选了。
回家后,我把事情的经过告诉了妈妈。妈妈安慰我说:“不要不高兴,通过这次活动,你有了经验,下一次你一定会成功。”我明白了:虽然这次我失败了,但是只要我继续努力去做,一定会成功的。爸爸,您说对吗?
敬祝
工作顺利
爸爸:
您好!
爸爸,这么多年来,我心里藏着许多话想对您说,但又不敢开口,借着这次写作文的机会,我就将它说出来吧!
爸爸,我想对您说:"别玩电脑了!"爸爸十年来,您没有哪一天不碰电脑的,电脑仿佛是您的**子,我每次一放学,来到家,十回有十回在电脑前看见您!小时,我认为您在工作,但大了,才发您在玩游戏。有一次我想让您陪我玩一会儿,您却一心一意地玩着游戏,看您那么专注,理也不理我,我愣住了,一瞬间,我感到电脑是个坏家伙,我跑到自己的屋子,小声哭泣着……爸爸,您认为电脑真好玩吗?电脑游戏是供人们休息用的,而不是拿它当饭来吃的。爸爸这个家,妈妈是有责任管我,但妈妈一向你告状,您就开始给我"洗脑",我感到很不公*,一个天天不管我的人,有什么资格说我?但您是我的爸爸呀!我曾劝您多次您不听,还找出一大堆理由教育我。我哭,我放声大哭,不想让您碰那个既可爱又可恨的电脑。可,您听不见……我失落,我难过,我悲伤,我痛苦,我说过多少次都没有用,这全要靠您的配合呀!
爸爸,我真想大声,大声,大声地对您说:"别玩电脑游戏了!"
祝您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