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爸爸:
您好!*来好吗?身体怎样?工作顺利吗?我可想你了!
爸爸,您在内蒙古的工作快结束了吧?等您回来时,我一定去接您,用最美丽的鲜花迎接您。我跟妈妈、爷爷、奶奶都很好,我在家里也很听话,我在练书法,字写得还不错,您放心吧,安安心心的把工作做好。
爸爸,您不在家的时候,我常回忆您和我们在一起的情形。还记得那次“六一”儿童节吗?您和妈妈带我去武汉的中山公园玩儿,那天,我玩得可高兴了。
一进大门,首先映入眼帘的是一群鸽子,白白的羽毛,红红的小嘴,它们象征着和*。再往里走,就是摩天轮,高两百一十五米,我们三个坐了上去,转转转,转到最高处的时候,我隔着窗户向下看,哇!公园的美景尽收眼底,可美了,仿佛可以摸到云朵,和小鸟比翼,与太阳公公交朋友。爸爸,你还记得吗?再往里走,就是世宇,有一百多米高,坐到上面,“嗖”的一声就上去了,“咚”的一下就下来了,妈妈不敢玩,就我和您玩,啊!太刺激了。沿着小河走,河旁都是翠绿的柳树,一阵微风吹过,柳枝翩翩起舞,把枝条伸进小河里,就像一位亭亭玉立的少女梳理着自己的秀发。万紫千红的野花点缀在绿色的草坪上,给草坪也增添了生气。有些年轻人坐在河边,观赏这大自然赐予我们的礼物。爸爸,你还记得吗?我们还用相机照下来了。走着走着,就到了激流勇进了,我飞地跑过去,拉着您的手,缠着您玩,您同意了,我们三个坐了上去,等到下坡的时候,“嗖”-----水溅了我们一身,多好玩,是吗?我们还划了船,玩了过山车、海盗船、脚踏车,还有……爸爸,对吗?我希望您早点回来,我们再一起去玩一次吧。
真希望您能早一点儿回来。
亲爱的爸爸
您好!
爸爸,你在外地工作一切还好吗?我好想你,好想你在家时给我们做的凉拌黄瓜,香香的鱼。
记得有一次我想吃凉拌黄瓜。你就去厨房里做凉拌黄瓜做好了,不要说尝一口,就是看看颜色,闻闻清香的味儿,也叫人胃口大开。
记得有一次,我闻着您给我做的鱼。我赶紧拿起筷子夹起一块,放入口中,又滑又香,真好吃啊。
你还记得我们一家人围着桌子,享受着美味的饺子。吃着吃着,我忽然看见外面晾的衣服,那可是妈妈一件一件洗出来的呀。低头吃饺子啦!那可是爸爸一个一个包出来的呀。
父爱如山,母爱如海!好怀念我们一家人在一起的幸福时光呀!爸爸,您什么时候能回来呀?我好想你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