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眨眼间一年又过去了,我大了一岁,但是你们却老了一岁。一年当中,我们曾携手走过了痛苦与欢乐。都说:“父母是孩子的第一任老师”,你们从小给了我无微不至的照顾;给予了我许许多多的知识;帮我创造了一个五彩缤纷的童年!
上了小学后的我,顽皮又淘气,是你们孜孜不倦的教诲,使我开始觉悟,努力并发奋学*,那一系列的佳绩其实是归于一直在后台指导的你们。
渐渐地,我发现你们开始变老了,眼睛老花了,皱纹多了,背也驼了,你们将所有的精力都放在了我身上,你们老了,而我却成为了精力充沛的人。此时此刻,我热泪盈眶,爸爸妈妈,感谢你们这十年以来为我付出的一切。我十一岁了,我长大了,我应该为你们做点什么了!
在新的20xx年里,我将丢下20xx年里的缺点和不足,将你们新的希望铸进我们的灵魂!
我希望在新的一年里,你们能为我感到自豪和骄傲,为不是自卑和失望!
最后祝你们身体健康,新年快乐!
此致
敬礼!