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妈妈
你们好。
我在写这封信时,心中的郁闷和痛苦全都会聚集在我的眼前。因为每当你们打架时,我只能在旁边干着急,只能去找人帮忙。爸爸我要告诉你,我从小就很坚强。记得我4岁那年吗?你仅仅为我的一个生日蛋糕而打了妈妈。我也已经同意让妈妈为我做一个生日蛋糕,而你却跑到南黄,给我去买了一个快要干了的小蛋糕,你知道吗?什么样的好吃的蛋糕也比不上一个母亲做的蛋糕。我从小就是被你吓大的,你说我能不怕你吗?
爸爸你说,谁能没有个朋友呢?妈妈交朋友你不让,那你也不能不让我交朋友啊!我知道,你虽嘴上不说,但心里也是这样想的,所以我才不大和别人一起玩,可我多么向往能象小鸟一样在蔚蓝的天空自由自在的飞翔!妈妈我想让你回来,但我不想让爸爸打你,你在家时我会担惊受怕的,害怕爸爸打你。
爸爸妈妈,我好想有一个温馨而幸福的家。让我的希望变成现实,好吗?
爸爸妈妈,我衷心祝愿你们身体健康,万事如意,工作顺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