敬爱的老师
您好,其实我想称您为朋友,却鼓不起勇气。今天,请允许我这样称呼您,因为在我心里,您早已不是老师,而是与我谈心的朋友。
我们如果是小花小草,那您就是辛勤栽培我们的园丁,您有双手修剪我们,用水灌溉我们,让我们茁壮成长。
我们如果是一只只小鸟,您就是辽阔无垠的天空,您把最宝贵的知识传授给我们,让我们在知识的天空中尽情翱翔。
我们如果是一条条小鱼,您就是深不可测的大海,您把最丰富的“营养”给我们,让我们在知识的海洋里遨游。
老师,我想对您说:我知道千言万语汇成一句话,感谢您!每当我在窗前见到您,一股暖流便涌入我的心田。那时,我真想冲进你家,为您分担。您不仅是我的朋友,还像我的妈妈,我受伤时,您心疼我;当我有好成绩时,您为我高兴,我谢谢您!
老师,我明白您的辛苦。当然,我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做一个既品学兼优,又当好老师小助手的学生。
写到这,我要对您说一句,老师,您是我们心中永远的天使!
祝您身体健康,永远年轻,桃李满天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