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妈妈
老妈,此时此刻您还在忙碌吗?现在我想给你写封信来表达我内心的感受,妈妈这么多年来,你为了我付出了多少艰辛,我都知道,一直也没有说过那些煽情的话,妈妈,我想大声告诉你“我爱你!”您是我的全部,您对我无私奉献,却不奢求回报。把爱全给了我,把世界给了我,多想告诉您,其实我一直都懂你。您如一丝暖阳照耀了我们的心房!妈妈,我慈祥而又伟大的妈妈!生活中的酸甜苦辣是和你一起度过的,也许其中会有一些小的插曲,但那都不重要,重要的是我们在心里留下了更深的印记!其中的快乐、悲伤、忧愁、幸福都成为了我们生活中一道亮丽的风景线!
老妈,虽然我称您为老妈,但是您一点也不老,您在我心里面是最美最年轻的妈妈!以前,总是在您的怀里,如今,儿子的臂膀已经足以为你遮风挡雨了,现在请妈妈把手放到我的手里,我要做妈妈的保护伞,为妈妈遮风挡雨。至今回想起来您在田间劳作的情景,不禁心里一股酸酸的感觉!在烈日的暴晒下,任凭汗水打湿了衣襟,在脸颊哗哗地流淌,宛如一颗颗小珍珠,您回到家却什么不多说,依旧忙碌家中的琐事,这么些年来,您辛苦了,我要给你一个大大的拥抱,在你的脸颊上留下一个爱的唇印。妈妈,我爱您!
我不想用太多华丽的语言来装扮我对您的爱,我要用最真实最朴实的语言来表达我对您的感觉!妈妈,经过过岁月的洗礼,我已不再是以前淘气的小孩子,我长大了,可以自己照顾自己了,现在我的任务是好好学*,不让父母再为我操心了!
妈妈在我心里是一件独一无二的珍宝,也许这样说并不合适,但您在我心中的位置却是无可替代的!
妈妈,儿子永远爱您!