亲爱的爸爸
您好!
在以前,我总是以为爸爸您不爱我,但妈妈告诉我初中,我小时候,您在外面打工,很少回家,但是每次回家的时候,都会打电话回来,问妈妈,我喜欢吃什么、玩什么、要买多大的衣服……妈妈通通都告诉您后,您第二天就会背一个很大的袋子,许多小朋友都会很羡慕我,跑到我家来,那时候,我会把他们赶出去,然后高高兴兴地坐在椅子上吃饼干……爸爸您那时候,总是想办法地让我吃饭,会捉青蛙,鱼……弄给我吃,您这次又回家了,住了两天又去工作了,每次我想起您,我就想好好读书,因为你不会和那些人一样给我冷讽热嘲,而是给我鼓励,给我充满自信的目光,但我总是让您失望,但您从未放弃过我,每次您打电话回家,总是语重心长地对我说:“李佳啊!”你要努力读书啊,不然,就会像我们一样,在外面打工啊。
爸爸,我很爱您,虽然女儿从没这样直白地说过,但不管现在还是将来,这都是女儿内心最真挚的话。爸爸,我长大了,我懂您的心,我会好好读书,爸爸,您的爱坚如磐石,无论遇到什么,都一样宽容仁厚。
爸爸,无论如何,我都不会让您失望了!
祝爸爸身体健康!