莲花山作文 (菁华(扩展
美丽的莲花山上,有数不清的松树、桉树、槐树几百里连成一片,就像绿色的海洋。
春天,树木抽出新的枝条,长出嫩绿的叶子。青的草,绿的叶,各色鲜艳的花,都像赶集似的聚拢过来,形成了光彩夺目的春天。小燕子从南方赶来,为春天的莲花山增添了许多生机。
夏天,树木长得葱葱茏茏,每一棵树都正处在茂盛的时期,好像要把它们的全部生命力展示给我们看。那么多的绿叶,一簇堆在另一簇上面,不留一点缝隙。那翠绿的颜色,明亮地照耀着我们的眼睛,似乎每一片绿叶上都有一个新的生命在颤动。密密层层的枝叶把森林封得严严实实的,挡住了人们的视线,遮住了蓝蓝的天空。早晨,雾从山谷里升起来,整个森林浸在乳白色的浓雾里。太阳出来了,千万缕像利剑一样的金光,穿过树梢,照在草地上。草地上盛开着各种各样的野花,红的、白的、黄的、紫的,真像个美丽的大花坛。
秋天,有些树的叶子变黄了,秋风吹来,落叶在林间飘落,就像一只只蝴蝶在空中翩翩起舞。松柏穿上厚厚的、油亮亮的衣裳,杨树、柳树的叶子飘到树脚下。它们都在准备过冬了。
冬天,西北风呼呼地刮过树梢。松柏显得更苍翠了。远远看去,整座莲花山依然青翠欲滴,绿意盎然。
莲花山一年四季景色是那么诱人,是一座美丽的大花园,我爱莲花山!
观花展去,咱们带女儿观花展去,听说莲花山今年的花展可美了!”刚从房间走出来我就听见爸妈说带我去莲花山观第19届簕杜鹃花展的消息,我可高兴了!跟着爸妈欢呼雀跃地奔向了莲花山。
一到莲花山大门口,只见门口人如潮涌,观花展的人个个热情高涨。走进大门,一阵阵芳香扑鼻而来,在微风的吹拂下,许多花儿在微笑点头,好像在欢迎我们的到来;人群中更是充满了欢声笑语,瞧:有的人拿着相机在认真地拍摄花朵,有的人凑在一起议论着花的美,还有的人在花前自拍,准备着发朋友圈呢
我们往右走,没走几步便踏上了丝绸之路”。我们在海洋之花”中瞧见了几只绿色的骆驼,它们迈着矫健的步伐,眼睛凝视着远方,仿佛在期盼着早日到达梦的远方。此时,我好像听到了古老而悠扬的驼铃声,仿佛置身于辽阔的沙漠之中,感受到了历史的沧桑。
欣赏完丝绸之路”,沿着左边的小路往回走,不一会儿就来到了动物园”。哈哈,这可不是真的动物园哦,而是用各种花编织成的动物。这里有魁梧的大象,美丽的孔雀,可爱的兔子它们神态各异、栩栩如生。几个小朋友站在一只大象的鼻子前看得入神
最后,我们还去看了复兴号高铁”、大雁塔”和凯旋门”。人们望着这些雄伟壮观的雕塑”,不禁啧啧称赞,感叹设计师们的奇思妙想和精湛技艺
夕阳西下,我们伴着落日的余晖,依依不舍地离开莲花山。
在深圳,有许许多多风景优美的山。我最喜欢的,就是那美丽的莲花山了。让我来介绍一下莲花山吧。
春天,百花齐放,美丽无比的莲花山吸引了许多游客。花儿们像赶集似的聚拢来,为莲花山披上一件彩色的外衣。许多游客都纷纷从自己的包里拿出相机,在那五颜六色的花朵边照相。莲花山的春天,是欢乐的、美丽无比的。
夏天,气温渐渐升高,太阳射下一束束金光,照在绿茸茸的草地上,照在绿油油的树叶上,有许多快乐的孩子在阳光下玩耍,在阳光下开心快乐地度过每一天,在阳光下茁壮成长。孩子们玩累了,还可以躺在热乎乎的草地上,慢慢地把眼睛眯上,展开丰富的想象,幻想今后美好的日子。莲花山的夏天是玩耍、想象的最佳季节。
秋天和冬天,树上的叶子一片一片地落下来。这时的莲花山是一片宁静。几乎只听得见树叶落下来的声音和小鸟的鸣叫声。躺在柔软的草地上,一阵阵微风吹到脸上,比任何按摩都要舒服得多,一天的疲劳和烦恼都会被微风带走,心里只留下了美好的享受。
我爱莲花山的春夏秋冬,更爱那美丽的莲花山。
我相信,四季常青的莲花山以后会变得更加美丽,更加漂亮!
广州有许多美丽的景色,如:风景优美的大夫山,鱼多成群的宝墨园,但我觉得,广州最美丽的景色莫过于美丽如画的莲花山了。
从西门进入往上走就是欢腾而下的莲花飞瀑,水珠洒落在莲叶上,仿佛大珠小珠落玉盘。水花落在莲叶上,“噼里啪啦”溅得到处都是,就如一个顽皮的小孩在玩水一样。
从莲花飞瀑往上走,来到一个三岔路口后往上走一点,就是莲花山最有名的景点——莲花池。莲花池的池面已经被盘子一样的莲叶铺满了,静静的湖面上布满了青翠欲滴的莲叶,就像是插满了密密麻麻的翡翠伞似的,把湖面盖得严严实实的。莲叶茎上面是新长出来的绿叶,绿的那么新鲜,仿佛就像一块碧玉一般,再上面就是老的莲叶了,老的莲叶非常大,活像一把大伞,下雨时折下一片来当伞,准不会淋湿。莲花也在被莲叶铺满的水池上绽放了,亭亭玉立,它们从莲叶里探出头来,骄傲的望着人们。莲花有的还是花骨朵儿,头上尖尖的。有的已经完全开放了,完全开放的花里,有的里面没有花蕊只有莲蓬,有的则相反,只有花蕊没有莲蓬,还有的已经谢了,花瓣垂了下去,就像被霜打了的茄子一样。有些莲花上有蜜蜂在采蜜,“嗡嗡嗡”地仿佛在唱歌。一阵风吹过,一池的莲花和莲叶随风舞动,就像在向我们招手一样。
这就是莲花山中的莲花,怎么样?美不美。
在一个风和日丽的早晨,我们全家来到莲花山爬山。莲花山是长安的一座名山,每逢节假日,从山上到山下都是登山的人群。
我们来到了山脚下,只见到处都是生机勃勃的花草树木。一阵阵风带着淡淡的花香吹来,令人感到神清气爽。顺着弯弯曲曲的阶梯向上爬,我看见了许许多多形态各异、千姿百态的树。有的弯着腰,像正在玩耍的顽皮的小孩;有的树干修长,像亭亭玉立的少女;有的树干奇特,像展翅欲飞的雄鹰;还有的长着一头浓密的树冠,像威武的雄狮……
不一会儿,我们爬到了半山腰。环视周围,只见满山遍野都是数不清的郁郁苍苍的大树,树间夹杂着红的粉的黄的花,一阵阵芳香扑鼻而来,令人心旷神怡;向山下眺望,绿茵茵的高尔夫球场、红瓦红砖的莲花别墅区、清澈见底的莲花湖……一一映入眼帘,让人美不胜收。头顶上,艳阳高照,但我们没感到一丝丝炎热,一阵阵轻风徐来,真令人舒服。眼前的一切真叫人陶醉啊!
不知不觉,我们便来到山顶。山顶有一座塔,登上这座塔的塔基,我们看得更远。居高临下,长安镇的景色尽收眼帘:纵横交错的公路变成了细细的带子,人们就像一只只蚂蚁,一棵棵大树变成了一个个小绿点……
清凉的微风,清新的空气,还有那美丽的景色,这就是每次都让我感到无限留恋的莲花山。
我爱这美丽的莲花山,更爱风景如画的家乡——长安镇。