辞旧迎新作文 (菁华(扩展
2017年12月31日,为了辞旧迎新,我和很多好朋友还有爸爸妈妈一共12人一起到海底捞吃火锅,海底捞的人真多呀,人山人海,人头攒动;海底捞门口车也很多的,车水马龙的,我们等待区,喝着酸梅汁,吃着爆米花,跟嘟嘟下了飞行棋,又跟妈妈下围棋,后来桐桐姐姐和明明弟弟也来了,我又和姐姐和明明弟弟一起下了一盘棋,我们下棋正开心呢,服务员阿姨就通知我们可以去吃饭了。
吃饭的时候,我们小朋友一起帮爸爸妈妈们做油碟,我给爸爸做了个麻辣油碟,给妈妈做了个大蒜油碟,又给我自己做了个好看的芝麻油碟,爸爸妈妈都说我们长大了,真的很能干,是他们的小帮手了。由于小朋友一起吃,感觉海底捞的饭菜味道好极了,有新鲜的羊肉,牛肉,午餐肉,鹌鹑蛋,黄喉,黄鳝,连蛋炒饭都特别香,饮料也非常好喝,还有个叔叔现场像跳舞一样的做拉面,很好玩。
我们共同举杯互祝新年快乐。欢声笑语中,我们小朋友很快就吃得饱饱的,又开始帮爸爸妈妈们服务了,帮他们拿哈密瓜,橙子,梨子等水果,他们觉得我们长大了,他们吃饭也轻松多了。
吃完饭,我们一起做游戏,打游戏,看书,又下了很久的飞行棋,大人们终于吃饱喝足了,大家再次相互祝贺新年快乐,就依依不舍的回家了。今天过的真开心啊。
新年到啦,到啦,牛年到啦!2020年一眨眼就过去了,2021年也到来了。回忆起2020年发生的国家大事,我们也期待着2021年即将发生的“酸甜苦辣”的大事。
为了庆祝新年的到来,我们班举行了一次“庆元旦,迎新年”的活动。主持人由我们班能说能唱、会跳会弹的武晨雷同学担任,我就代表全班同学新年致词。
当我“抒发”完致词后,立即响起了雷鸣般的掌声。我心里感到热乎乎的,毕竟这是经过“千辛万苦”的准备而赢来的呀!
接下来的节目有很多,一共有十七项,有说相声、跳舞、讲笑话……变等等,其中张浩同学和陈颖龙同学的相声最受大家欢迎。他们一开始表演,整个教室就成了欢乐的海洋。他俩的表演越来越精彩,越来越搞笑,最后甚至加上了动作,教室里的笑声一阵又一阵。等表演结束时,我才发现有几个同学笑得上气不接下气,滚到了地上。
另一个相声是由我和莫建鹏同学来表演,我们的相声并不是很精彩,结果被叶老师说了句“不太熟练”。我的心情受到“沉重的打击”。
还好,最后轮到我表演拿手的“串串烧”――打南边来了个哑巴,腰里别了个喇叭;打北边来了个*,手里提了个獭犸……大家都被我的“串烧”串晕了,跟着我的节拍拍起掌来,我越说越起劲儿,吐沫星子横飞。班会的气氛达到了极点。
2021,我会更加期待。
怀着收获与喜悦的心情,我恋恋不舍的挥手告别了2017年;带着憧憬、梦想与期望,我充满希望地迎来了2018年。
在这辞旧迎新之际,校园里鞭炮齐鸣,2018年元旦师生联欢会开始了。
正所谓:鞭炮阵阵辞旧岁,锣鼓声声迎新年,歌舞相声与小品,师生同台庆元旦。
首先是我们的王校长致辞,他总结了2017年我们学校取得的可喜成绩,又提出了2018年的更高要求,并对学校的进一步发展坚定了信心,提倡师生共嗅书香,办有特色的学校是我们学校发展的主线。
王校长讲毕,联欢会正式开始。首先上演的是同学们喜欢看的动画片上的《喜羊羊和灰太狼》,主持人一报有任雨硕,我心想:任雨硕演喜羊羊非常像,罗佳龙演灰太狼也栩栩如生,笨头笨脑的形象引来了几位同学们的阵阵笑声,不过更多的是烘托了现场的气氛,丁香演懒羊羊,黎明演慢羊羊都演得不错,她们温顺的性格使这表演出的小羊更加乖巧、活灵活现,沸羊羊是正义、勇敢的代表。
随着演出的高潮,李欣的电子琴演奏开始了,他刚一弹响那精致的电子琴,那优美的琴声即欢快又悠扬,让我有一种幽静的感觉,后来突然进入高潮,让我感到兴奋、欢快。李欣弹奏着,我们完全沉浸在了电子琴的音乐里,脑子里仿佛呈现出茂密的大森林,音乐中透着一股花香的味道。突然,森林消失了,出现在我们面前的是一片浪涛汹涌的大海,海花拍打岩石的声音随处可听,还回响着隆隆声……忽然,什么都没有了,我们定睛一看,原来是李欣演奏完毕了。顿时,全班报以排山倒海的掌声,那掌声久久不息。是啊,李欣演奏得这么动听了,谁会不为之感动呢!
经典诗歌朗诵,声声绕耳润心田;李老师的口琴展示,让我刮目相看;我们的班歌《让爱住我家》第一次展示给全体师生,让爱祝我们的家感动着所有的人;最后是我们全体教师的大合唱《走进新时代》,带着我们的美好的祝福走进了2018年!
元旦师生联欢会结束了,可我的心却还依然停留在那优美的音乐之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