运动会小学生作文 (菁华(扩展
星期二,我们期待以久的运动会开幕了。
比赛的项目真丰富。有拔河、接力赛、短跑、垒球、跳远……
60米开始了,运动员个个精神抖擞来到各自的跑道上。随着一声枪响,运动员们像离弦的箭一样向终点跑去,我竭尽全力,可还是没得第一。
100米开始了,运动员们摩拳擦掌,准备大显身手。“砰!”一声枪响,运动员们个个争先恐后地向终点奔去。我憋足了劲向前冲,可惜,第一名还是没有属于我。
我盼望已久的接力赛终于开始了。一开始,我们遥遥领先。可是中途掉了棒,结果第一名变成了第三名。
一连串的失败,我心里有点凉,但我不甘心。下一届运动会,我一定要再接再厉!
我们学校的春季运动会开始了,开幕式中,我手持呼啦圈,整齐地喊着我们的口号“从小锻炼,立志成才;放飞梦想,超越刘翔。从小锻炼,立志成才;放飞梦想,超越刘翔。一二一,一二一,一,二,三,四,一二一,一二一。”我们大声喊。
广播操比赛时,我以我最好的状态做操,可还是有没做好的人,又是第四,好想大哭一场,呜呜~。
开始正式比赛了,跳绳,我们班成绩不太好。100米接力开始了,我们班4个同学,听到枪声,就像离弦的箭,嗖的一声冲了出去,“加油!加油!四五必胜,四五四五,速度如虎,风追不上,熊都能吓跳舞!”可我们还是没得第一,同学们一个个哭丧着脸,把“重在参与”这句话早抛到九霄云外去了,我恨不得冲上去帮他跑,可又能把他们怎么样呢?明年再争取吧!……
这次运动会,我们没有发挥得很好,得了第四,下次,我们一起加油,争取第一名!
那天,是一个阳光名媚的好日子,我们盼望已久的运动会终于召开了,有各种各样的比赛项目,我们都很兴奋。
我们在老师的带领下进了操场,坐在椅子上,观看运动员的比赛。
比赛开始了,参赛的运动员们排队上场,他们个个精神抖擞,信心十足。首先是60米跑步赛。砰,发令枪的枪声响了,运动员们飞快地跑起来了,你追我赶,胜负难分。很快,比赛结束了,在我们班的欢呼下,夺得第一名。
我还参加了十字跳的比赛,可惜没有拿到名次,也没能为班里加分。不过,我还是很开心,因为重在参与嘛!
通过这次运动会,还让我懂了一个很深刻的道理:只要团结一心,就没有办不到的事!
这是一次多么难忘的运动会啊!
盼望着,盼望着,激动人心的运动会终于来了!在这次运动会中,令我记忆犹新的是女子4×100米接力比赛。
比赛开始了。只听发令枪“砰”的一响,我们班的第一棒庄紫怡同学就像一支离弦的箭一样冲了出去,只见她顺利地把接力棒传给了第二棒韩师燕同学。这时,602班的同学掉棒了,韩师燕抓住机会,用力地向前跑去,使我们班和602班拉开了距离。当接力棒传到第三棒戢萌萌同学时,她慢慢地追上了603班的同学,我们其他同学在跑道边上使劲地喊着“戢萌萌,加油!戢萌萌,加油……”到了最后一棒了,我们班素来被称为“跑神”的杨露露用力地向终点冲刺。其他两个班的同学再也追不上了,我们班毫无疑问摘得了女子4×100米接力的第一名的桂冠,我们全班同学都兴奋不已,笑得合不拢嘴。
这时,我心中不由得一颤:是什么力量能够把我们推上冠军的宝座呢?突然,我明白了,是团结向上的力量!啊,运动健儿们,我为你们骄傲,我为你们自豪!
运动会结束了,我明白了一个道理:生活其实也是一场运动会,我们需要团结向上的力量来战胜自我,超越自我。
今天是最后一天运动会,还记得昨天我跟你们分享的美篇吗?我报的节目是跳绳和跳高。昨天,我把跳绳跳完了跳了173个。今天有我的最后一个节目,那就是跳高。裁判员老师说今天上午的时间不够了,我们下午在跳吧!
到了下午,我在走到学校的路上。到了学校,我问乔泽培你昨天跳了几个。乔泽培说:“我昨天跳了两个,在跳第三个的时候,我没有跳过去一共有三次机会。”我在心里想,这样我不就能轻而易举得上一个奖牌吗?其实,并不是这样。在广播员老师那里说四年级女子跳高请快速到达场地,进行比赛。在到达场地后,我非常的自信。觉得自己可以跳过去,并且还能拿到一个奖牌。在我跳的时候,就连第一个最低最低我都没有跳过去,一共有三次我把三次全都用完了,还是没有过去。就这样一个奖牌离我而去了。
我回家跟妈妈说,妈妈我没有得上奖牌,可妈妈却说重要的是参与。这样我也就自信起来了。这次事情让我懂得了,做事情,我们要去敢于尝试才能获得成功。你自己在心里下的决定,通过自身的努力才能获得。
今天,我们举行了运动会。这个运动会和趣味运动会不一样,今天这个运动会对于我们来说更正式。
我们一大早就来到了大本营。吃了一些东西,刚好一百米男子预赛就开始了。我们班的颜江源上场了,裁判拿起枪,发出“砰”的一声,运动员们便冲了起来。我们班的颜江源遥遥领先,可是才跑到半路他就减慢了速度,结果被别班的同学超过了,得了第二名。
到了十一点,开始比赛接力了,我紧张了起来。我看到我的队员们都很用力地在冲,我也要加油了!当前面的人把棒传给我时我用力一冲,可别班的人早已超过了我。这时我刚好听见了家长和同学们的鼓励,于是我咬牙切齿,终于在最后关头冲刺到和一班并列。我把棒传给了黄浩,一班的人不小心摔倒了,于是我们就领先了。但我们班的同学不松懈,仍然继续奋力往前冲,最后我们班便得了第一名。女生接力也是,还破了年段纪录呢!我们真是开心极了!
下午,我们又开始了垒球比赛。我第一次扔时没有扔很远,第二次还可以,第三次扔在黄线后面所以没有进决赛。我很难过,妈妈过来安慰了我。
这真是个刺激、难忘的运动会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