预设:
(①掏出钱之前,托德看不起我,老板对我不理不睬;掏出钱之后,托德见到我眉开眼笑,老板对我应勤招待。)
说得真好,看来你已经读懂了课文。
(②掏出钱之前,托德一脸刻薄的表情对我,老板根本就不屑于走出来;掏出钱之后,托德殷勤的招待,老板亲自给我找衣服量尺寸。)
(③掏出钱之前,托德恨不得把我赶出去,老板不出来见我;掏出钱之后,托德马上由刻薄变得热情,老板更是殷勤的招待我并把我送出门。)
同样的问题用不同的方法表述出同样的答案,同学们真了不起!
3、掏出钞票之前与之后,托德与老板的态度真可谓是——(天壤之别、天差地别、迥然不同、大相径庭)