难忘的海边之旅作文 (菁华(扩展
我们期待的暑假终于到来啦!在这开心的暑假里,最让我难忘的就是去山东青岛的那三天。
爸爸、妈妈、叔叔、阿姨带着我和小妹驱车7个小时总算来到了青岛,一个十分美丽的城市。这是我第一次与大海接触。刚到海边,放眼望去,蓝蓝的大海一望无际。雪白的海鸥在天空中自由地飞翔,蓝天和大海好像连在一起,浩瀚无际,简直是水天相接!脚下金黄色的沙子亲吻着我们的脚板,痒痒的,暖暖的。我拉着小妹的手向大海奔去。哇!一个个小浪拍打着我们的腿,好像在给我们按摩,舒服极了!夜幕渐渐地降落,我们先租了间宾馆,准备暂时安居下来。
新的一天又开始了。吃完早饭,我就赶紧催促妈妈帮着换上泳衣,套上泳圈,迫不及待地跑向海滩。沙滩上人山人海,人头攒动,多得稍不留神就有可能与大人走散。被阳光照耀的金灿灿的沙滩上,人们有的在金色的“地毯”上享受着日光浴,有的在悠闲地散步,还有的在寻找五彩缤纷的贝壳。我和小妹手拉着手慢慢地朝海水里走去。哇,凉凉的!海水溅到嘴里好咸啊!我们在海水里游泳,打水仗,跟浪花捉迷藏,玩得真是不亦乐乎!
青岛除了有美丽的大海,还有许许多多的美食呢!晚上,我们吃了顿海鲜大餐。各种各样的海鲜琳琅满目,看得我眼花缭乱。其中有花蛤、章鱼、扇贝、大闸蟹、皮皮虾,还有好多我从来没见过的也叫不上名的。看到我最喜欢的大闸蟹一上来,我顿时是口水直流,也顾不上优雅了,大口大口地吃起来。啊,肉质细腻鲜美,简直是人间美味!
短暂的旅行很快就结束了,青岛的美景让我流连忘返,此次青岛之行真令人难忘!
青岛依山傍海,风景宜人。一跨入青岛的海,我就被它滚滚而来的潮水深深地吸引住了。我不禁发出赞叹:这里的海怎么这么一望无际!这里的人怎么这么多!这里的潮怎么这么大!
这里的海并不太清澈,但湛蓝的海面却让人产生无尽遐想:那里有五彩缤纷的小鱼,精致玲珑的海螺,美丽动人的美人鱼,辉煌无比的宫殿,里面生活着这片海的统治者和他的妻子,还有他们的孩子、忠实的仆人。珊瑚在水中摇摆着它那纤细的腰身,还有可爱的鱼宝宝在里面快乐地嬉戏,这些都让我们向往。
这里的潮并不比钱塘江的潮大,但却比那里的潮更让人感到舒服;钱塘江大潮令人惊叹不已,而这里的海潮却让人心生惬意。当你把手和脚甚至整个身体泡在里面时,你会觉得自己和大海融为一体,你会感到自己来到大海的深处,与海龟、小鱼为伴,与小虾、大海里的小王子嬉戏。在冲浪时,你会感到自己有那么一下子愣住了,耳边会响起流水的声音,岸边风吹得呼呼声,这时猛地又回到了现实世界中。那一刻,你会觉得心旷神怡,多么想再享受那一刻的时光。
暑假说长不长,说短不短,暑假里记录下我的快乐,我的足迹,记录下我难忘的青岛之游。
到大海边游玩一直是我的梦想,今年暑假爸爸帮我圆梦青岛。来到青岛,我们先去了海洋动物园。海洋动物园里面有好多动物呀!有长着黄黄尖尖小嘴,胖乎乎,走起路来摇摇摆摆的小企鹅;有长着长须,又大又肥的海狮;还有聪明可爱的小海豚。这些动物都会表演节目,但最吸引人的要数小海豚表演了。表演前,驯兽员手拿一根长竹竿敲打水面,海豚听到水声就从敲打的地方跳上来,一边跳一边扭动着身子。竹竿抬多高,它就跳多高,动作娴熟,让我看得入迷,还忍不住哈哈大笑。之后,海豚在驯兽员的指挥下,还表演了钻呼啦圈、跳高等节目。它精彩的表演吸引了大批游客前来观看,海豚池被围的水泄不通,欢笑声此起彼伏。
游览过海洋公园,在爸爸的带领下,我迫不及待地来到了海边。当一望无际的大海出现在我眼前时,我被震撼了。海面深蓝深蓝的,就像一块巨大的绸布飘向天边,绸布上还飘动着朵朵白色的小花,那是片片白帆。因为风太大,我没有下海游泳,只能在海滩上拾贝壳。每次浪来的时候都有贝壳被冲上来,不时还有一两只蜘蛛大小的小螃蟹。浪冲上来后不多长时间又会下去,浪下去的时候贝壳和小螃蟹也会给浪带下去。我和浪花比速度,捡到不少宝贝——半瓶矿泉水瓶的小贝壳和两只小螃蟹。每当海浪涌上来时,浪花总会调皮地挠我的小脚丫,痒痒的真舒服。当我还想在海边享受大海带给我的刺激和乐趣时,爸爸看了看表说时间不早了该回了,我一步三回头依依不舍地离开了海滩。
青岛之旅,虽然结束了,但那快乐的一幕幕,早已深深印在我的脑海里,让我每一次回味起来都充满无限向往。
暑假里,我和爸爸妈妈一起去了青岛旅游。
这是一座海边城市,当然要去看海滩,海风扑面而来,吹在脸上,让我感到一阵轻松。大海无边无际,十分宽广。海滩上有各种各样的贝壳,有红的,白的,黄的,紫的。让人看了眼花缭乱。各种各样的贝壳好看极了。贝壳有的只有指甲那么小,还有的也有拳头那么的,形状千奇百怪。爸爸拿出小网子来网小水母,网子一下水小水母就四处逃跑,我和爸爸好不容易才捉到了一只小水母,小水母在瓶子里游来游去,看上去它并不喜欢这个地方。
青岛的海洋公园里是我盼望已久的地方,我不会错过这个机会。啊!海洋公园人山人海,热闹非凡。海洋公园里有行动缓慢的海龟,威风凛凛的大龙虾,活波可爱的小鱼,千奇百怪的珊瑚。其中最有趣的要算海豚顶球了,伺养员把一只小鱼抛向海豚,海豚**稳稳的接住了,津津有味地吃了起来,忽然伺养员一吹口哨海豚就立马向伺养员游去,伺养员摸了摸海豚的头,海豚像听懂了一样摇摇身子,向水中游去,忽然伺养员把球往天上一抛,只见海豚一下子顶住了球,向伺样员游去顺利的把球交给了伺养员,顿时向起了热烈的掌声。
青岛之旅虽然短暂,但汹涌的大海,有趣的海洋动物深深的吸引了我,怎能不让我留恋往返呢!
今年暑假,我的表妹圆圆和姑姑来我家做客,妈妈报了一个去青岛的旅游团,要带我们一起去游玩。
早上五点半,天刚蒙蒙亮,我们就出发了。青岛离东营比较远,要四五个小时才能到。汽车缓缓开动起来,路旁的花草树木像会了轻功一样,从眼前一闪而过。车内很安静,不知不觉我睡着了。不知过了多久,一个急刹车把我弄醒了,原来是青岛栈桥到了。
栈桥从路上延伸到海里,栈桥下是蔚蓝的大海,浪花拍打着长了苔藓的岩石,偶尔有几只雪白的海鸥飞过海面,可真是优美!不过好热呀,栈桥上有一个口,可以下去玩,我们翻过栏杆,踩着滑溜溜长了苔藓的岩石,到沙滩上捡贝壳,海螺。
正玩的高兴,导游催促我们要去下一个景点——石老人海水浴场,我们又重新爬上车。到了海水浴场,我和圆圆不管三七二十一,一下就跳进海里,凉凉的海浪拍打在身上,深水区的海浪更是差点把人拍倒。海水哗哗的声音和海浪拍在沙滩上的声音交织在一起,就像一道优美的歌曲,大海上空飞着的几只海鸥,就是这首歌的几个音符,又像是大海这幅美丽画的几个装点。
我和圆圆在水中嬉戏,拍出朵朵水花,玩的不亦乐乎,也许这朵朵水花就是大海里的几朵“海花”了吧。大海这个神秘的存在,真的越发美丽了。
时间不早了,该回远在东营的家了,五个小时后,我们到了东营,爸爸已经在车站等我们了。
星期四上午,我和爸妈,还有我的同学梅琳一家一起去青岛的金沙滩上玩。早上睁开眼爸爸就带来了一个坏消息,外面下大雨了,我想这下海之旅可泡汤了,我在心里默默祈涛,老天爷不要下雨了,也许是我的诚意打动了老天爷,一会儿,雨过天睛,我们重新踏上海上之旅。
来到金沙滩上,我看着那汹猛的海浪,还有那金色的沙滩,我就象变了个人似的,我兴致勃勃的冲进了大海,海水迎面泼来,这下海水泼进我的嘴里,我品尝到了海水,海水真咸啊!最后我和梅琳还被爸爸、妈妈埋在沙子里,快来看看我们精彩的照片吧。这天我们在海边玩是多么开心,多么刺激。
青岛之旅
在青岛我们一起去了那里的佳世客。我的飞机就是在那里买的呢。
进了佳世客一眼就看见有很多人,有外国人还有全国各地来的游客。
我们一边走一边看,走累了就坐在休息区的椅子上休息。我们就这样一边走一边看着。
走着走着,走到了玩具区。爸爸说,给你买个玩具吧。不过价格一定要在二百元以内的。你自己就先在这里选玩具吧。
我在这里走着选着,可是没有一个玩具是我喜欢的。我走来走去,还是没有我爱玩的。玩具没有我喜欢的。我只好坐下来休息一下再选。
这时,爸爸妈妈来了。他们说,就买个飞机吧。我看了半天就拿了一个飞机。买了飞机我们就回宾馆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