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人三足
你们玩过“两人三足”的游戏吗?这次苏老师给我们定了一个新规则:
1 带子不能松,要系在脚腕上,不打死结;
2 两个人协调地向前走;
3 不能跳。
“这有什么难的,太简单了!”大家纷纷议论开来。苏老师让我们男生女生分开来,走到门外去。我和一个跟我差不多高的女生分到了一组,还有几个女生和男生分组,一肚子不情,一肚子不情愿!
比赛开始了,一队一队同学以最快的动作冲了出去,轮到我们组时,我们商量好先动里面的脚,再动外面的脚,可我的队友竟走了外面的脚,差点儿就把我拌了一跤,我难受地跳了两下,不过后来就顺利了,一直走到了底。刚开始那个紧张劲儿就甭提了!后来,我们就悠闲地在那里欣赏着别人的丑态了。看,那个组摔跤了!瞧,他们真慢!突然,前面有两个人风一般地过去了,原来她们合作得特别好,才取得了胜利。
游戏结束了,我们都在回味着刚刚的情景,苏老师说了秘诀:“两个人靠得紧一点,成功的机会就大一点!也可以减减口号!”
通过这次的游戏让我明白了合作是非常重要的!
听了我的介绍,你想不想玩这个游戏呢?其实当你亲身体验后,一定会有意想不到的感觉!