两只可爱小白兔作文 (菁华(扩展
星期天,舅妈带我去公园玩,我一进公园大门,就看见有一位叔叔在卖小白兔,其中有一只小白兔特别可爱。它的周身长着洁白的绒毛,像一团雪白的棉花,摸用手摸软绵绵的,光滑如锦缎一般。一对长长的耳朵,有时贴在背上,有时竖起。那双又圆又红的大眼睛,像镶嵌在白玉上的两颗红宝石,使它显得更加活泼可爱。最有意思的是它那张三瓣嘴,像个大写字母的Y一样。嘴角上的胡须轻轻的抖动,像个老年人在细细地嚼着东西。它前腿短,后腿长,听说跑起来可带劲了,它的尾巴短短的,不仔细看还看不见呢?
这只小白兔确实讨人喜欢,我吞吞吐吐的对舅妈说:舅妈,给我一只小白兔可以吗?舅妈说:可以呀,一会玩完回家再买,好吗?我高兴的答:当然可以!我在公园开开心心地玩了一下午,回家的时候,舅妈果然给我买了一只小白兔。我小心翼翼的把它捧回家,给它取名小白。
吃过晚饭,我又和他玩了一会儿,才恋恋不舍地读英语去了。
妈妈给我买了两只小白兔,我给它们取名分别叫“白雪”和“淘气”。
它们有毛茸茸的、洁白洁白的皮毛。它们那雪白的额头上有两个长长的大耳朵,而且谁说话都别想瞒住它们,它们都竖着大耳朵听。它们那亮晶晶的眼睛,像两颗红色的宝石。鼻子像一个紫黑色的葡萄。它们有两颗锋利的牙齿,不过它们的牙齿还比别的动物的牙齿长了一些。
它们两个都很古怪,别人都经常背这首儿歌“小白兔白又白,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蹦蹦跳跳真可爱。”可是,它们不同,我给它们吃萝卜,它们不吃,我给它们吃大白菜,它们也不吃。这可怎么办?就顺手摘了一朵油菜花在手里,只见它们光蹦着够我手里的油菜花。我把油菜花扔了进去,它们不一会儿就吃完了。可是油菜花如果枯萎了,该怎么办呢?我想。于是,我出去找了一些草给它们吃,没想到它们居然吃了,慢慢地我发现了它们更多的爱好、*性。
那个叫“淘气”的小兔子呀!它的确和它的名字一样。有一次,奶奶弄了一堆草给小白兔吃。然后,淘气好像和白雪商量什么。啊!原来它们好像在说:“来,咱们比谁吃得多。”
于是,它们开始了。它们都不谦让,你争我抢,半个小时过去了,一堆草渐渐的少了。啊!比赛结束了,最终还是淘气赢了。
看,它们雪白雪白的毛一点也不被污染,那么惹人喜爱。
秋游时,我在动物园看到两只可爱的小白兔。
这两只小白兔真可爱!它们的身体毛绒绒的,就像穿着雪白的外衣。椭圆形的脸,洁白的毛,摸起来很柔软。两只高高竖起的耳朵,听到声音就左右转动,非常灵敏。眼睛红红的,像两颗闪亮的红宝石,长着一张三瓣嘴,还长着又细又长的胡须,鼻子跟嘴长在一起,不仔细看都看不出来。它的腿,前腿短,后腿长,有秀气的脚趾头,尾巴短短的,像小毛球。
我给它一根胡萝卜,它用前腿把胡萝卜送进嘴里,吃完后还眼巴巴的看着我,好像在说:“再给我一根。”它睡觉的时候,听到声音时就动一下耳朵,可好玩了。
我最喜欢这两只小白兔了。
动物世界多姿多彩。每一只小动物都灵巧、可爱。童真童趣的孩子们都有自己喜欢的的小动物,喜欢他的眼神,喜欢它们俏皮可爱的滑稽表演。我当然也不例外啦
我很喜欢小动物,特别是我家的五只小白兔。
小兔子们长着一身雪白雪白的绒毛,摸起来软软的。他的头上嵌着两颗红玛瑙似的眼睛,头上长着一对毛茸茸的耳朵,它还有一条短得不能再短的小尾巴和胖胖四肢,走起路来一蹦一跳的,像一个雪球在往前滚,十分可爱。
他们有的在吃胡萝卜,有的在做游戏,有的在睡懒觉。看,那边就有两只小白兔在你争我抢咬着一根胡萝卜,结果,只听咔嚓一声胡萝‘变’成了两半儿,他们都摔倒在地上,样子十分好笑。
你说他们可不可爱。
两只耳朵竖起来,爱吃萝卜爱吃菜,跑起路来真叫快。小朋友你们知道是什么吗?最后再告诉你们吧!
小白兔的耳朵像一个玩具冲浪板,那耳朵毛茸茸的,让你时时刻刻都想摸摸它那可爱的耳朵。你有没有看到它红彤彤的小眼睛?你看到哪里,它的小眼睛就看到哪里,我告诉你们它的嘴巴是三瓣嘴!啊?你可千万别当着它的面说,好像是吃东西吃太多了,不小心吃坏了吧。
小白兔吃菜的时候可快啦,像打了鸡血的除草机一样,吃得飞快。小白兔睡觉很奇怪,就像我们趴在床上一样,前肢在前面后肢在后面,仰着头在睡觉。小白兔胆子小,一有动静,它能马上逃掉。(答案是:兔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