丰富的课余生活作文 (菁华(扩展
我的课余生活丰富多彩,有画画、唱歌、看书。其中,令印像深刻的是接力赛。
有一次,上体育课,老师说今天我们要跑接力赛,我们兴奋极了,不过我们很快就排好了两列队伍。
听着老师的预备声,只见绿队的方程马上曲起手臂,眼睛紧紧地盯着前方,做好了准备。红队的李秋石也严阵以待,只听哨子声响起,他俩都奋力向前冲去,像豹子在追赶猎物,真酷啊!
后面的同学一个个伸长着勃子,大声呐喊道:“加油!加油!”
比赛真激烈,两个队员互不相让,你追我赶。就快轮到我了,我的心怦怦直跳,像一面小鼓在不停地敲打,当许可欣的手刚拍到我的手掌时,我脚下生风地向前飞奔而去。
在同学们的欢呼声中,我们红队获得了最后的胜利,同学们叫呀,跳呀,真开心呀!
接力赛真好玩,我喜欢接力赛。
我的爱好很多,如:打羽毛球、游泳、弹钢琴、跑步和跳绳,还有散步等很多的爱好。我最喜欢散步。
星期六的晚上,我和爸爸妈妈,还有妹妹,去红树林散步,红树林多美啊!路边的大树静悄悄的,好像睡着了。小路上散步的人很多,他们慢慢地一边看一边走。夜晚的大海也静悄悄的,远处海面上有几盏灯,一闪一闪的。
我问爸爸:“对面是广州吗?”爸爸回答说:“不是广州,是香港。”
因为明天是中秋节,海边的人们都在玩灯笼,灯笼是红色的,但形状是各种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快乐无比的,比如:打乒乓球、打羽毛球、下跳棋??就来说说下跳棋吧!
有一天晚上,我吃完饭,提出一个建议:“爸爸妈妈,我们来比赛下跳棋吧!""好!”爸爸妈妈异口同声地回答。
我们先抽签决定,数字最大的先走,第二大的第二走,数字最小的最后走。接果出来了,我抽到“9”,爸爸抽到“3”,妈妈抽到“7”,当然是我先走了。我的棋子的颜色是红色,爸爸的棋子的颜色是黑色,妈妈棋子的颜色是黄色。游戏开始了,我先走,妈妈再走。
经过一番苦斗后,爸爸的棋子挡住了我的棋子,我的棋子无路可进,爸爸离目的地越来越*,妈妈的棋子被我的棋子挡住了去路。一段时间过后,爸爸居然赢了,妈妈输的落花流水。
下跳棋,不仅是我课余生活的一部分,它还可以开发我的智慧。我爱下跳棋!
我的课余生活是丰富多彩的,每当我写完作业就会看看课外书或帮妈妈做家务。但令我最开心的事就是和爸爸妈妈一起做小实验,从这些小实验中,我懂得了许多科学知识。
这不,前几天我写完作业又和爸爸做起了小实验。我们用铜丝、铁丝和橡皮筋依次与小灯泡和电池连接,结果发现和铜丝、铁丝连接的时候小灯泡会亮,而和橡皮筋连接的时候灯泡不会亮。我就去问爸爸,爸爸告诉我:“这是因为铜丝和铁丝能导电,是导体,而橡皮筋不能导电,是绝缘体。”最后,爸爸还跟我讲了一些生活中导体和绝缘体,并跟我讲了一些安全常识。
最后,我又用铜丝和铁丝反复做了几次实验,又发现灯泡和铜丝相连接的时候比和铁丝连接的时候亮。我又去问爸爸,爸爸夸我观察得很仔细,并告诉我:“那是因为铜的导电性比铁好。”
我的课余生活真是丰富多彩,它不仅给我带来了乐趣,提高了我的实践能力,还使我懂得了许多科学知识!
我的课余生活就是和同学来一场羽毛球比赛。两两对决,三个球落地者则出场。
“我运动,我阳光,我快乐,我健康。”我喊着响亮的口号进入赛场。对手也随着我的口号大步流星的走上台,对我说:“跟你打,这不就是张飞吃豆芽——小菜一碟吗?”我气得火冒三丈,转身来了一个“天外飞球”。对手措不及手,失了一分,两场过后,被我打的落花流水。她也不甘示弱,用她的如来神掌向前一挥,打出了“飘移追赶”。我目不转睛地看着球,眼看羽毛球在半空中划过一道优美的弧线向我奔来,我赶紧伸出球拍去接,可是球太高了,球拍落空,球落到了地上。对方高兴的一蹦三尺高,我却累的满头大汗。“万事开头难,不经历风雨,怎能见彩虹?”第一回合就这样在我们的拼搏中结束了。
第二回合,我和一个穿红色大衣的女孩对打。她一上去就来了个“晴天霹雳”球似流星“嗖——”的一声飞了出去,我也不管三七二十一了,一挥拍——拍打了一个“海底捞月”,小小的羽毛球又像炮弹似的飞了过去,因为这次对手的疏忽,所以没有挡住炮弹的轰炸,失了一分。时间一分一秒的过去了,我以3比0胜出,这场激烈的比赛就这样结束了。
一场场的羽毛球比赛不仅让我的课余生活多姿多彩,使我拥有强健的体魄,而且还磨炼了我的意志,让我在快乐中收获更多知识,我真喜欢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