不是李世民杀兄逼父,成功地当上了皇帝,而是他那成功的统治,使天下太*。
成功是伟大的,是无与伦比的。
*有许多节日,如:元旦节、端午节、中秋节、国庆节……你们猜猜,我最喜欢的是哪一个节日呢?没错,是我国最具传统特色的一个节日——春节。
每当春节来临,家家户户都会贴春联、吃团圆饭、守岁、拜年等。同学们知道我是怎样迎接春节的吗?想知道就继续往下看吧!
春节前夕,天气会比较冷,北风呼呼地吹,还下着大雪,即使这样的寒冷也抵挡不住过节的热情。我和妈妈一大早就从超市买回一大堆东西:有瓜子,花生,糖果;有螃蟹,鱼、鸡鸭和猪肉、牛肉等,可谓是满载而归呀!回到家,看见爷爷正在贴春联,便过去帮忙。我搬来一个凳子,站在上面学着爷爷的样儿贴起来。我一手拿对联,一手拿固体胶,我先把要贴的墙除满固体胶,再在爷爷的指挥下用手把对联一贴,对联贴得端端正正,好极了!
春联贴好后,我在门前堆起了雪人。我先把积雪滾成一大一小两个雪球,把小雪球放在大雪球上,大雪球是身体,小雪球当作头;再用树枝插入大雪球两旁当手,用一个胡萝卜做雪人鼻子;再用卡纸剪眼睛和嘴巴贴上去,一个惟妙惟肖的雪人就堆成了。瞧!它正冲着我微笑呢!我得意地同雪人合了影,臭美了一下子。
天色渐渐变暗了,妈妈和奶奶都展示了自己的厨艺。“开饭了!”奶奶大声喊我们几位“先生”去吃饭。一坐上餐桌,我便情不自禁流出口水来!桌上的菜品真是应有尽有。有地方特色菜:鱼糕,扣肉、排骨莲藕汤;还有其他一些美味僬侥:蚂蚁上树、红烧猪蹄、啤酒鸭;还有螃蟹和烧全鱼等。这个全鱼它是个“看菜”,不能吃完,要留着年后再吃,这是寓意“连年有余”。总之我是吃得不亦乐乎!
一家人的团年饭后,我又到门前去燃放烟花,放的是“花篮”。它先是喷出五光十色的花形烟火,然后又变成一个圆形,最后,它们聚到了一起,变成有8个孔的花篮!真是漂亮极了!
这就是我最喜欢的节日――春节。
我喜欢的动物有可爱的小狗、斯文的小猫、机灵的小白兔、洁白如玉的天鹅,我最喜欢可爱的小狗。
小狗有一间自己的房间。它的房间是一个大箱子,它的门是用锯子锯的。它的门和我们的门一点儿都不一样,小狗的门上面、左面、右面是用锯子锯成的一个长方形的缺口,它的房间的地面是用棉花铺在上面做成的地毯。
小狗真可爱。它喜欢捉蝴蝶,它也特别贪吃,它爱吃的食物有:肉、骨头和鱼。你们会感到很奇怪,狗为什么喜欢吃鱼呢?是这样的,我家还养了一只猫,小狗看猫吃鱼的哪个高兴劲儿,它也过去凑热闹,渐渐的小狗就喜欢上了吃鱼。夏天小狗爱把门打开坐在上面看风景,也喜欢和我一起去河边走走,有时下雨了我就采下一片荷叶来遮雨,小狗看我拿着荷叶伞怕我累,就用两只手用力向上顶,通常我就给它也采一片小小的荷叶。
秋天时它喜欢和我一起去果园,那是它最开心的时候,小狗会东跑跑西跑跑,跑到一些果树下面的时候它就叫几声“汪汪”,好似在对我说:“它想吃果子了”。冬天时我和爸爸去雪山我也把小狗带上了,它上雪山坐缆车时很听话,一直缩在我怀中,我想它一定有一些冷,上了雪山它可不听话了活蹦乱跳的。
小狗听话时很听话,不听话时很不听话,真是变性格比变天还快,但我还是喜欢它。
爱一个人没有错!两情相愿更没有错!
她很喜欢吃蓝莓味的棒棒糖!之前的一段时间我几乎每天喂她一只,中午睡觉时,她有点冷所有我脱下自己的校服给她穿。星期五。六的晚上我和她坐在不是太高的石墙上,她靠着我的肩,我们两一起太着头仰望着天空一起看看星星,聊着天!即使时间在少我们也不抱怨!只要能够在一起就行。曾经我和她在班级群里发誓我们永远在一起,谁也不离开谁!并且我们还有情侣手链,手表。手牵着手走在大街上,送她到路口时总有一个拥抱!还会有几个甜甜的吻!那些回忆是多么的美好,幸福!而如今……
我们七年级段的主任和班主任和她的母亲都知道了,并且要拆散我们俩!我千心万苦的追到自己的另一半我容易吗?好不容易在一起又要被拆!多么狠啊。可恨的是她妈妈把我们之间的手链给弄短扔了!以前有一个情敌来和我争,接着又是班主任劝我放手,然后又是她妈妈阻止我们在一起,先在就是年级主任!为什么有这么多人阻止我们呢?不过我们都不会放弃的!同学们也十分的希望我们不要分开。所有,我们会坚持到底!不管遇到再大的困难我们都不会分开!
我现在最想对她说的是:“我永远只爱你一个人!你等于我的一切,就算全世界的人不让我们在一起!我还是会坚持!”
我想告术阻止我们的人:“你们绝望吧,我们死都不分开!”