假如我是一名消防员作文 (菁华(扩展
小小年纪的我,每天幻想着各种事情。比如,外星人真的存在吗?真的有奥特曼吗?但我最期待的还是我的未来。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一定会尽职尽责,认真对待每一位病人,让他们不再为生病而感到闷闷不乐,我一定会用最大的力量去挽救他们每一个人的生命,帮助他们每一个人找回快乐心情,让他们每一个人轻轻松松地恢复健康。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每天都会去看望我的病人,为他们送去水果,帮他们打扫房间,搀扶他们去医院的林荫大道和广场去看看美丽的风景,听听花鸟的吟唱。只要我能获得他们的笑容,就是我最好的回报;能将他们从痛痛的烦恼中走出来,我也会为自己的努力而感到高兴;如果能为他们除掉病魔的缠绕,那就是我最大的成功。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会让病人的家属个个早点对病人康复尽早放心。我会对他们说:“我一定会尽我最大的努力去抢救你们的亲人,但请你们相信我,因为你们的相信,是我们最大的动力。”每次对患者手术的的成功,也是我最好的期盼。但手术也会有偶尔的失误,但我也不能放弃继续为患者尽力,如果因为一次失败而留下了永远的阴影,那其他人的生命怎么办?所以我会一直坚持下去,不会半途而废,想尽办法,尽自己最大的努力去挽救更多人的生命。
虽然我现在年纪还小,但我会一直朝着这个梦想出发,因为我不想再看见许多人为失去亲人而悲伤,终有一天我一定会成为一名白衣天使或著名医生,去救护天下人的生命。
我有很多的理想。我想当警察去抓小偷,我当老师去传播知识……但是我最想当的还是医生,因为医生可以救死扶伤,帮助病人解除痛苦。
假如我是医生,我就会发明一种神奇药,让那些双目失明的儿童吃了药以后能重见光明,远离黑暗;让聋哑儿童吃了药以后摆脱无声的世界,听见一切美好的声音。让他们和正常儿童一样享受阳光,享受有声有色的童年。
前不久著名的播音员罗京叔叔被癌症夺去了生命,他那么有才华,那么年轻,可病魔是无情的,还是把它带走了。我就在想:假如我是医生,我就会发明一种机器,让生病的人躺在上面,机器发射出一种物质,杀死人体内的各种病菌,这样病魔就不会夺去人的生命了。
假如我是医生,我就会制造一些又便宜又管用的药物和器材,那样因为没钱而看不了病的人,也能的到很好的治疗了。
假如我是医生,我会让孩子们活泼可爱,茁壮成长,让大人们身体强壮,精力充沛,让老人们身体健康,延年益寿。
这些虽然都是我的梦想,但是只要我好好学*,掌握更多的知识,这样梦想肯定会实现的。
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要给全世界生病的人看病。你看,又来了一个病人。
这个病人是一个小女孩,她得了白血病,我给她看了一下,拿出一种专治白血病的药丸,告诉她的妈妈药用方法。不久以后,小女孩的病好了,这是一件多么令人高兴的事啊!接下来,我要给第二个病人看病。第二个病人是老奶奶,她没有钱看病,假如我是一名医生,我就不要她的费用,为她免费看病,这样,老奶奶的病就很快就好了,她非常开心。
我是未来的医生,我是未来的一名好医生。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要以我的能力来为病人解除痛苦,让更多的人得到永久的快乐,也要让全部的人获得更多的幸福。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要比以前更加努力,我会好好学*,天天向上,一定要学会很多医术,将来我要用我为学过的医术来帮助更多人。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会让别人的身体更健康,也希望别人不会再生病了,让他们永远健健康康的。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应该更加努力的帮助更多需要帮助的人,而且他们也会有非常好有服务。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会用我自己的实力来完成这愿望,让这个世界比以前更加的美好。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不会浪费当医生的时间,我要珍惜每一分、每一秒的时间,这些时间将会是我的美好时光,我永远忘不了这些美好时光。
假如我是一位医生,我将会更加的快乐,每一分、每一秒,我希望我的脸上只挂着微笑,没有痛苦的表情,用我这种积极向上的心态去感染每一位病人,让他们的病快点好起来。
我最想成为医生,因为医生非常好,他可以救死扶伤,可以帮助人们。
“啪”的一声,我坐在了小镇的医院里,看见门外排着长长的队伍,一个人、两个人、三个人……一个接着一个的人,突然,我听见了一声“快来人啊,快来人啊,不好了”的叫喊声,我赶快跑到护士站,一看,原来是一位白发苍苍的老爷爷正躺在救护床上,护士连忙对我说:“赶快看一看这位老爷爷吧!”我又回头看了看自己办公室外面的人,又看了看老爷爷,该先治谁呢?我停顿了一会,心想还是先救老爷爷吧。我把老爷爷推进病房检查了一下,发现老爷爷的腿受伤了,我赶紧拿出胶带给老爷爷包扎好。
正在这时,我听到一声“起床了!”原来是场梦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