鸽子作文(扩展
我们家租住的房子对面,有三只可爱的鸽子。它们长得几乎一模一样,雪白的羽毛,眼睛小小的就像两颗黑葡萄。
暖暖的太阳照在它们小小的身体上,羽毛看起来更加白,更让人喜爱。我做完作业就会在窗前看它们,我发现三只鸽子不管下雨天还是晴天,只要它们在家里,它们总是寸步不离,非常亲热。如果有一只太晚飞回来,另外两只就会咕咕叫。
它们是多么爱自己的同伴啊。我很喜欢这三只可爱的鸽子。
我有一只小鸽子它名叫小白,小白非常可爱,全身雪白的羽毛,走起路来一摇一摆像鸭子,小白是我的唯一的一个动物朋友。我总是一有空就去看它,很细心地照料它,小白也好像把我当成了它的亲人 ,在那高兴地叫,可是,给它洗澡是一件很头痛的事,小白好像很怕水,总是要逃,好不容易才把水擦到它的身上,它还常把水洒到我的身上,不过最难的是它的大号、小号的问题,它总是随地乱拉, 有一次它还把大小便拉在了我的身上,那时我真是气坏了,就把它的屁屁K了一下,小白好像也知道错了,用伤心的眼神看着我,似乎在请求我的原谅,看着它那可怜的样子,我一下子就把怒气抛到了九 霄云外,抱着它,抚摸它。
这就是我的小白,很可爱吧!
我家养着一只活泼可爱的小鸽子,小鸽子给我带来许多乐趣。
小鸽子体形不大,灰白色的尾巴,一对红褐色的翅膀。圆圆的脑袋上镶嵌着一对黑珍珠似的小眼睛,显得非常机灵。这对黑色的眼睛和红褐色的翅膀形成鲜明的对比。尖尖的嘴巴吃起食来一顶一顶的, 别提有多可爱了。一双黑色的脚显得非常有力气,在我逗它玩的时候,它一会跳到高处,一会跳到低处,像个跳高运动员。
喂鸽子食是一件非常好玩的事。我只要撒一点点的鸽食在地上,它就会飞奔而至,三口两囗地吃完了,然后,它们侧着头望着我,“咕咕咕”的叫着,好像在说:“再多来点吧,我还没吃饱呢”。看着 它可爱的讨食模样,我连忙又抓了一大把鸽食在手上,还没等我把食撒下去,它急忙“扑棱”一声真冲我手上,快乐地啄食起来,还时不时的啄啄我的手指,有点痒痒的,但不痛,我想,这大概是表示 友好吧!
鸽子吃饱了,就开始梳理它的羽毛,只见它先把脖子歪过去,用尖尖的嘴巴当梳子,在背上东啄啄,西啄啄的。接着,把头埋进翅膀里,梳理下面的羽毛。然后,又把头低下去啄肚子底下的羽毛。最有趣的是梳理尾巴上的羽毛,只见它先把尾巴张成扇形,使劲往上翅,脖子用力往后伸,用嘴咬住羽毛,从尾巴根一直咬到尾巴尖。梳理完毕,它就张开翅膀扇几下,羽毛变得篷松松的,显得更加精神了。
这就是我喜欢的鸽子,你喜欢吗?
周二音乐课下课后,教室里来了一名不速之客——一只鸽子。
他全身棕色,一双小爪子,一双圆溜溜的眼睛。它用圆溜溜的眼睛四下打量着我们,还一边方便,身后堆了一堆黑乎乎的东西——便便。
大家尖叫起来,有的还捂住了鼻子。这时,不知谁说:“老师来了!”,大家像见了救星一样,添油加醋地说:“老师有一只鸽子!”“它在拉便便!”。老师说:“你们不要伤害它,它吓着了,你们不吵,它过会儿就会飞走的。”
过了一会儿,鸽子果然飞走了,我希望下次能再见到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