在每一个群星璀璨的夜里,我们随处可见到美丽的夜景地带。
在厦门,我认为最美的夜景工程要数鼓浪屿一带了。在鼓浪屿的对岸眺望,你就可以看见三束不同的灯光相互交错着,那景象可真美!还不只这些呢!在我的视野内处处都是做了一番精心的打扮,就像爱漂亮的小姑娘。
咦?那儿怎么有一座高耸的小山呢?哦,它原来是鼓浪屿的日光岩。它原本就是“孤塔耸起”,再加上灯光的点缀,它就显得更为地突出与迷人。
海的中央怎么会有一座灯塔呢?让我来告诉你,它是海上的导航点。怎么样?它算得上是海上景观之一吧。
步行街(中山路)的夜景工程也毫不逊色与鼓浪屿,只不过这儿的灯都用来装饰楼房的罢了。步行街是专供人们散步和购物的,因此它十分的繁华,步行街的两旁有许多小木屋,这为步行街增添了不少迷人的气息。看,每一栋楼都成了这条街的景观。这栋则最为显眼:
它是一座古典式的楼,周围布满了灯条,闪出了许多迷人的色彩。这栋楼的楼顶有一盏呈放射状的灯,就像烟花一样,五彩缤纷的,令人难以忘怀。
当你心里有不愉快的时候,不妨到步行街来走一走。坐在小木屋的椅子上,抬头仰望天空,你会觉得自己顿时心旷神怡。然后再看看这些华丽的楼房,你一定会觉得心情十分舒畅,烦恼也早已被你抛到九霄云外去了。
厦门类似这样迷人的夜景工程还有很多,很多……欢迎你有机会到厦门来观光旅游,来看一看我们家乡的美丽景色,相信你一定是空手而来,但满载着美好的记忆归去。
夜色像野猫悄悄地从山梁上滑下来,把所有声音一起装进峡谷,峡谷便打起鼾声。
浓得化不开的夜色,似一位丹青妙手,把一切都涂上了神秘的色彩。于是,凝重的夜便产生了激动人心的魅力。
夜晚,抬头望去,天空那样迷人,空中闪动着一颗颗的小星星。它们越来越多,似乎在跳舞,又好像在眨着眼睛和我说话。呼!整个世界都显得那样神奇。听,风儿吹动着路旁的树,哗啦哗啦有节奏的响着;蛐蛐也躲在墙缝里,没完没了的交战。这些声音交织成一曲自然动听的音乐,使人心旷神怡,仿佛步入了一个神秘的童话般的世界。
走在田野的羊肠小道上,我看见许多我的老朋友。我热切的跟他们打招呼:嗨,“青蛙王子”!你那副好嗓子,又在唱什么歌曲呢?真好听耶!摇篮曲吗?你好,可爱的蛐蛐!你站在属于你的大舞台上,奏着一曲欢歌,为夜色添加了不少欢乐。嘿!几位蚂蚁军官,又都那么深了,你们还在坚持站岗,保护蚁国的安危。用“常思奋不顾身,以殉国家之急”称赞你们最合适不过了!喂,淘气的萤火虫!你们手中的手电筒怎么总是一会儿关、一会儿开?太浪费电池了!嘻嘻!
夜,披着全省的黑纱,不是因为害羞,而是为了抹去白天存在的丑陋,她在等待黎明,等待着更清新的一天!
去年暑假,我到上海大姑家去玩,一天晚上,大姑、大姑夫带我和表姐出去看上海夜景。首先,我们来到南京路步行街。只见步行街上人来人灯火通明,像白昼一样,两边一个挨着一个的商场真是热闹极了。我们坐着像火车一样的观光车,穿行在人群中,非常有趣。
走出步行街,我们来到外滩。啊!好宽的马路呀!有八个车道。那万国建筑群是外滩的标志,以前我只在电视上见过的外滩,在霓虹灯的衬托下显得格外美丽。
站在黄浦江边,隔江望去就是浦东开发区。那里高楼林立,特别是东方明珠电视塔和金茂大厦两座高层建筑物最引入注目。东方明珠球型观光台和金贸大厦楼顶,流光溢彩,远远望去,好像两颗璀灿的明珠在夜空中闪闪发光。大姑夫告诉我和表姐,东方明珠电视塔是亚洲第一、世界第三高的电视塔;金茂大厦高388米,88层,是亚洲第二高的高楼。我想:如果登上东方明珠电视塔或站在金茂大厦楼顶上,一定会有唐朝著名诗人李白句中“危楼高百尺,手可摘星辰,不敢高声语,恐惊天上人”的美妙感觉。我听说,浦东以前是上海的郊区,现在是上海最繁华的开发区。从浦东的发展可以看出,上海的变化多么大呀!由此我想到,我们的祖国一天比一天强大,一天比一天美丽。我一定要好好学*,长大以后,把祖国建设得更加美丽,更加富强。
一天晚上,一轮皎洁的月亮高挂在树梢,眼睛似的星星在天上闪烁,我和妈妈兴致勃勃地来到海滨公园欣赏夜景。
走进正门,我们来到了一个圆形的小广场,广场中间有六根彩柱,彩柱围成了一个圆形。彩柱里面灯光闪烁,不时变换着颜色:有红的、黄的、绿的、紫的……真是五颜六色。彩柱的底部有海洋的图案,碧波荡漾,海鸥展翅高飞。彩柱的顶部和星星一样闪闪烁烁,与天上的繁星交相辉映。十分壮观!
走出小广场向东拐,有一座长长的木桥,桥中间有一座帆船造型,三片白帆高高耸立着,旁边有几盏白炽灯,闪着耀眼的光芒,使得白帆更加醒目,这帆船象征着我们舟山正向着美好的未来扬帆起航。走过木桥,那里有一个儿童乐园。小朋友们有的在玩滑滑梯,他们“吱溜”一声一个接一个滑下来,有的玩蹦蹦床,他们他们你推我挤,有的玩堆沙子,弄得满身是沙子,还有的攀岩,他们个个满头大汗,但还是乐此不疲,一串串银铃般的笑声传遍儿童公园。
站在海滨公园往南望,对面有一座小岛,那里流光溢彩,妈妈告诉我那是五奎山,工人叔叔在那座小岛披上了许多彩灯,一到晚上,小岛上就闪闪发光,多像海市蜃楼。
啊!五彩兵分的灯光,点缀着海滨公园的每个角落;徐徐凉风,吹拂着每一个前来欣赏夜景的游客,海滨公园真是人们休闲娱乐的好地方。
我的家乡重庆有川流不息的长江和嘉陵江,有美丽的缙云山、南山,处处都有迷人的景色,但我最喜欢的是重庆的夜景。
在南山一棵树观赏对面渝中半岛的夜景简直是进入了仙境,座座高楼大厦如五彩的水晶,条条道路似彩飞舞。远远望去高楼上的霓虹灯像花儿一样,在黑漆漆的夜晚盛开了;刹时整个重庆都亮了起来,一闪一闪的漂亮极了,像点点繁星。彩灯长似线,弯似蛇。有时明,有时暗,不停的变换着颜色,真是令人眼花缭乱。波光粼粼的两江水,在灯光的映照下犹如川流不息的银河,这真是水上、水下一座城呀!滨江路像一条彩带一样把市区给围了起来,更加魅力四射!
你看那长江大桥,巨大的桥墩稳稳地托住桥身,像一根根天柱。两旁的路灯排着整齐的队伍,像一个个士兵在保护着行人的安全。各种各样、颜色各异的车辆和行人穿梭似的在桥上来来往往。最显金碧辉煌、光彩夺目的就是人民大礼堂了!在五彩缤纷的灯光照射下,人民大礼堂似琼楼般美伦美焕。具有重庆标志性建筑之一的朝天门,远望就像个即将扬帆起航金色的军舰,那气势真是壮观啊!这时夜晚的渝中半岛显得是那么的流光溢彩、梦幻迷人!
啊,山城的夜景你不但美丽、迷人,而且每天还吸引了成千上万的中外游客来观赏,令他们流连忘返,我为重庆有这样的景色而自豪!
最美的,是香港的夜景,最热闹的,是香港的夜景,最繁华的,是香港的夜景,最有人情味的,也是香港的夜景。——题记白天的香港是忙碌的,而真正热闹的香港则是香港的夜晚。白天,只是一碗粥,到了晚上,那粥才会沸腾起来。6点,天已经蒙蒙在黑,坐上地铁,直奔旺角。
天已经全黑了,可是旺角乃至于整个香港,却依然是灯火通明,简直就是另一个白天,甚至比白天还白天。一下地铁,可谓是人山人海,摩肩接踵。看不见人们的身体,只能看见一只只脑袋在人流的波浪中缓缓前进。而此时已经是晚上22:00了。在大多数地区已经是安稳入睡的晚上,香港却依然是那么嘈杂,那么热闹,让人的心都满当当的。我的肩膀和无数的人擦肩而过,只是那一抹相似的笑。高楼,只能说它是无处不在。那从窗子里透出来的点点星光就像是天上的星星洒落在人间,这儿一处,哪儿一处,还有街上的路灯,汽车的照明灯,就连人们眼里闪烁着的光芒也不例外,照的香港就像是灯的海洋,人的天堂!凌晨2:00。景色依旧,不变的是那份热情,那份爽朗,那份热闹的气息。
躺在床上,遥望,看见了那一栋栋高楼大厦,我听不见香港的热闹,但是我看见了,我看见人们手中的袋子,我看见人们的交头接耳,我听见了!我听见了!我听见人们心中的高歌。我一向喜欢热闹,并不是那种嘈杂的喧闹,而是人们内心散发出来的疯狂,那种热情,在,香港,我无时无刻都感受到了。我被这股热情簇拥着,内心走向了高潮,就像是一碗汤在柴火中会越来越浓厚,我觉得是一种很舒心的感觉。最爱香港,尤其是香港的夜景。
夜,夜得那么美丽。五彩的路灯,火红的车灯,漂亮的装饰灯……个个都五彩斑斓,让你沉浸在那美丽的夜晚。
马路旁,一排排路灯照耀着黑夜,使夜不再黑暗;马路中,一辆辆汽车飞驰着,使夜不再寂寞;房屋上,一串串装饰灯装扮着房屋,使夜不再丑陋……瞧,那个十字路口处走出了一曲歌。等红灯的汽车发出的喇叭声,过马路的自行车发出的按铃声,还有那行人道上路人发出的说话声,整条街奏成了一曲吵闹又烦乱的乐曲。
皓月当空,群星璀璨,美不胜收的天海更让人流连忘返。星星眨巴着小眼睛为路人指引方向,月亮弯弯像小船,行驶在那天海上。现代诗人向明的《小夜曲》写道:星星,闪耀在蓝天里;蓝天,倒映在江水里;星星、蓝天、江水,全都浸透在花香里……
夜,夜得那么美丽。路灯、车灯、装饰灯还有那星星和月亮构成一幅画,写成一首诗。
天一广场是宁波最繁华的广场,它集休闲、娱乐、购物为一体,每个夜晚天一广场就会变成灯的海洋,光的世界。
天浙浙暗下来了,天一广场的照明灯亮起来了,它勾画出一幢幢建筑物的雄伟轮廓。忽然,一阵优美的音乐响起,随着悦耳的音乐,广场中央的喷泉如同仙女在水面上翩翩起舞,喷泉有时像花儿在水面上开放,有时像一根高大的柱子直冲云宵……喷泉在喷泉灯和地灯的照耀下,它一会儿变蓝,一会儿变红,好像在给我们表演节目。明亮的橱窗和绚丽多彩的广告把天一广场装扮得犹如童话里的不夜城。
夜晚的天一广场多么美丽,多么明亮!
夜幕降临,妈妈带着我开着车一直开到西宁的最高山去观看城市夜景。
小路弯弯曲曲,宛如一条长龙曲曲折折攀岩在山间。车来回拐弯,犹如漂移,非常刺激。我们到达山顶后,放眼望去,一座城市美景映入我眼前,家家灯火通明,像一盏盏灯笼挂在天空。山顶上一座高高的电视塔像个巨人矗立在山顶上,巍峨高大守护着城市百姓。
西宁是个美丽的城市,我们应该有责任爱护我们的家园。
太阳公公回家了,夜姑娘来了,她飘洒着衣裙,向我们飘来,像仙女似的,来到了人间。
夜姑娘身穿着灰蓝色的石榴裙,手里拿着向百变小樱的魔法棒,一点风儿轻轻的来了,头发飘了起来,好长好长,头发上戴着镶嵌着好大、闪亮闪亮的夜明珠,边缘上镶着手指甲大的小珍珠,手提起裙边的一角,开始在天空中自由自在的飞翔,真美呀!
她飞着飞着,飞到了静静的湖边,她用轻盈的脚尖点了一下,无波纹的湖水,像那蜻蜒点水似的,她那颗发亮的夜明珠,照向湖面,湖水波光粼粼的,夜姑娘,用轻盈的小手,撩着水,水发出沽都沽都的响声。
她玩够了,又飞向了森林,幽静的森林似乎让人有些害怕,鸟儿知道夜姑娘来了,所有的鸟都开始叽叽喳喳的叫了,好像在为动物们报信看夜姑娘 来了,森林里不在是那么幽静了,变得热闹了起来,夜姑娘用魔法棒弄了点风,树都发出了唰唰的声音。
夜姑娘又来到了花园,为在院子里的伙伴吹风,夜姑娘累了,睡着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