伴随着风雨雷电,我们来到了您的身边,您那强健的臂膀给我们撑起了一片蓝色的天。
无论是高山还是流水,都显出您那高尚的情操。是您的无私孕育了我们,孕育了中华五千年的历史。
您是一个伟大的圣人,您拥有人的智慧,您拥有海纳百川的气度,您的无私造就了无数英雄豪杰。
生活中的点点滴滴都离不开您,您就像一个和蔼的慈善家,为了我们您无私奉献出自己生命中的点点滴滴。您燃烧了自己,成就了我们。
在我们生命的长河里,如果缺了您,就像大海缺了泉眼,我们的生命之河就会干涸。纵使科技发展到顶峰,我们也脱离不了您的怀抱。
您为我们付出了太多太多,可我们却伤害了你那无私的心。我们为了自己的利益折断了您那美丽的翅膀,使您难以振翅高翔;我们为了发展事业,称霸世界吸干了您那纯净的“血液”,使您失去了您的光泽;我们为了满足自己的私欲,残忍的剥开了您的“五脏六腑”,以找出自己梦寐以求的黄金美玉……
自然爷爷,当我们的事业蒸蒸日上,我们的追求越来越高时,您却一天天的衰老了。是我们伤害了您,我们太自私了。
自然爷爷,您就像一位神奇的魔法师,轻轻一点您的魔棒就会给我们带来风雨雷电,带来地震海啸……我们已经受到了您的严惩,我们应该受到您的严惩。
对您,我们应该心存感恩,因为是您哺育了一代又一代的我们,是您给我们造就了美好的生活,使我们感受到生活的美好。自然爷爷,我们永远感激您,我们要怀着感恩的心去保护美丽的您。
自然爷爷,我们会踏着时代的步伐,迈上前进的道路,与您携手共进,共创美好家园,让人类与自然和谐共处。
感恩就是别人热心地帮我们,我们感谢他,报答他。有一个他,每天都拥抱着我们,养育着我们,值得我们每个人去感恩,他就是大自然!
“叽叽喳喳……”这是鸟儿在唱歌,一声声悦耳的歌声让人神清气爽,将一件件烦恼的事抛到九霄云外,只剩下安宁,大自然终是人们沉寂心灵的归宿。
大自然就像一位伟大的母亲,启发、引导着我们的生活。莱特兄弟对飞行的动物十分感兴趣,仔细观察了鹰、蝴蝶等,发明出了世界上第一架载人航天飞机,弟弟驾驶的飞机在3米多高的“天上”,停留了12秒,飞行36。5米,让人们有了尽快完成心中飞行梦的希望。后来,大自然中各种不同的鸟儿、蜻蜓等动物都给了人们许多启发,终于,人们发明了各种新型高智能的飞机,让人类历史上的科技有了质的飞跃。
我们要感恩大自然的馈赠,他任劳任怨,总是给予我们最好的。黄牛帮助人们拉犁,不让人们因为耕地时脚踩到尖锐物品被刺伤,而且牛的力量比人的力量大多了,耕地能做到高效率,老黄牛“哞哞”的叫声似乎在炫耀自己的本领。相信大家都认识黑白相间的奶牛,它也是人类的大功臣,美白、养胃等多亏了它的牛奶。
大自然中的动物有那么多“战绩”,植物有吗?我们一起看一看吧!我们先来到了草坪,一棵棵小草探出小脑袋,一片翠绿。小草看起来很弱小,实际上它很厉害,就算是有千斤重的巨石压在它身上,它还是会一无返顾向上顶撞、冲击,直到自己钻出来。这坚持不懈的精神值得我们学*,这种精神感染着、鼓舞着千千万万的人们。
每个人心中应怀有一颗感恩的心,像个孩子一样去拥抱我们的母亲——大自然。
当春天的第一枝绿意爬上枝头,当一道彩虹横跨天空,当一缕阳光穿过乌云照耀大地你是否会为这大自然的的美丽与奇妙而惊叹?你又是否曾感动过大自然对我们的恩赐。
春天的大自然是五彩缤纷的,你看粉红粉红的桃花开放了,嫩绿嫩绿的垂柳在在微微拂动;一片片碧绿的稻秧,惹人喜爱;一畦畦金黄金黄的油菜花,发浓郁的香味。村民们在田里开着插秧机,插过秧的水田里露出了绿油油的苗儿。欢乐的小燕子在空中斜着翅膀飞行着。远处,一座座青山像罩在薄雾里,茂密的树林像一道道绿色的墙墙。
夏夜,大自然赋予我们星星月亮,让夏夜清凉,深幽高远的天空里繁星闪烁,像亲密的伙伴在朝你嬉笑。池塘里蛙声阵阵,草丛里蟋蟀低吟,还有孩子们热闹的喊声
金秋的大自然阳光温馨恬静,桐乡的秋风,和煦轻柔,蓝天白云飘逸悠扬。如今,秋风又起,树枝树叶交织出金色的穹窿,落叶遍地,踩上去很柔软,好像此时此刻不胜凉意的心情。
冬天的大自然给大地铺上了洁白的地毯,,让小动物温暖的冬眠,白色的雪花流露出它那清淡、纯洁的主调。这寒冷的冬天给了我启示:人生在世,只有经过严峻的考验,才会获得最美好的东西。
假如我是一朵鲜花,我无法遗忘滋养我的土地,假如我是江河,那雪高原便是我记忆中最初的的烙印,假如无论我是什么,无论天地万物以任何方式存在,我可以忘记身边的一切,但有一样东西是不可泯灭——一颗感恩的心。人人都应该永怀感恩,那就是大自然。大自然给了我们高山峡谷、树木草丛,所以我们也要保护大自然,保护大自然的万物生灵感恩大自然给予我们一切。
我喜爱美丽的大自然,爱她的春夏秋冬,爱她的昼夜轮回,爱她的阴晴雨雪。放眼自然,巍峨的山岳、茂密的丛林、无际的大海,无不令人感叹她的鬼斧神工,无不令人折服于她深深的智慧。我们生活在大自然,应学会去感恩。
清晨,空气格外清新,令人精神抖擞。太阳将升未升,徘徊于天际。小草上沾满露珠,显得格外晶莹剔透。花朵争芳斗艳,有的红胜火、有的白如雪、有的粉似霞,为大地缀上了缤纷的色彩。小鸟们叽叽喳喳地叫着,好像在相互诉说着昨夜的美梦。望着这清晨的美景,不禁令人感叹“一日之计在于晨”。感谢大自然赐予我的一抹清新。
黄昏,太阳收起耀人的光芒,洒下些许余晖,湖面映着夕阳的余晖,*静地像一面金光灿烂的镜子。天空被染成深红,红得仿佛要滴出血来,就像一朵硕大的红玫瑰在天空上怒放,尽情地喷芳吐艳,天空中时不时有鸟儿飞过,真可谓“落霞与孤鹜齐飞,秋水共长天一色”。感谢大自然赐予我的一抹绚烂。
夜晚,随着夕阳的沉落,暮色像张黑色的网,悄悄洒落,笼罩了大地,夜色如浓稠的墨砚,深沉得化不开。漆黑的苍穹布满了点点繁星,倦鸟归巢般依偎在那一轮明月旁。月光洒在小湖上,为小湖披上了一层银纱。湖边水声潺潺,仿佛在享受着月光的爱抚,令人疑问“江畔何人初见月?江月何年初照人?”风吹树林沙沙作响,昆虫各自奏着自己独特的乐曲,水流声、风吹树叶声、虫声,构成了好一首“月光鸣奏曲”!感谢夜晚赐予我的一抹宁静。
“蜜蜂从花中啜蜜,离开时营营的道谢。浮夸的蝴蝶却相信花是应该向他道谢的”,我们人类不也正是如此吗?我们应感恩大自然,因为是她给予了我们生命,并供我们以生存。从现在做起,让我们为大自然多添一抹绿色,多去一份负担吧!
一座座高山挺拔耸立,一条条河流川流不息。一根根大树拔地而起,一个个生命奇异诞生……所有的所有,都是大自然鬼斧神工的创造,那超于万物的想象之力,太过让人震撼,自然,是你给了我一切的一切。
*西南部的珠穆朗玛峰,新疆北部天山与青海交界处的昆仑山,都是你一手拔起,是你让我们人类有“站得高,看得远。”是你让我们人类能够触摸那天空的蓝云。
汹涌的长江,惊骇的黄河,唯美黑龙江,富裕的珠江……那是你身体的血脉,是你用你的血液,哺育着我们人类,哺育着所有生灵,我们要感谢您--大自然。
森林被誉为动植物的自然家园,也是你一手的神作。每天起床,打开窗户,深深呼一口气,那沁人心醉的氧气,为我新的一天提供活力。要是没有你的神作,那么世界将会覆灭,所有的生命将会化为虚无,一切的一切都离不开大自然的您。但是我们这些卑微的人类,却还未有珍惜你们的作品,砍伐森林,掠夺自然资源,为了自己的利益不顾世界的感受,我也只能默默哀念,或许有一天他们回头发现,他们留下来的,不止是世界的毁灭,还有那传承千古的罪名。
达尔文的《物种起源》正是为你而书写,解开的生物的来源,为人类的思想进一步的更新。但是被称为生物学的牛顿--达尔文,如果没有大自然你的庇护,想必他也没有可能写出关于你的秘密。人从无到有,襁褓中的胎儿,出生的孩儿,小孩子,少年,青年,**,中年,老年,直到化为飞灰。这是你所有作品之中最让人震撼的一件,有了智慧的人。有智慧的生物便与无智慧的生物相差太多,是你给了我们最宝贵的智慧,感谢您--大自然。
所有的所有,都是你的一手打造,你那精美的手艺让我惊奇,我想世界最好的艺术家与您想必,也就只能自叹不如而已。我相信,你还会给我们带来更多的惊喜,谢谢您为我们人类作出了巨大贡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