午后,我正在全神贯注地做作业。姐姐蹑手蹑脚地走进来,在我背后大叫一声:“外面下雪啦!”我吓了一大跳,过了好一会儿,我才放下笔,跑到窗边一看,“哇,好大的雪啊!”正在看电视的哥哥也被吸引过来了。
我们看了好一会儿雪景。突然,我眼珠一转,说:“我有一个好主意,让我们玩得很开心。”他们急切地追问:“又是什么鬼主意?快说,快说!”“就是打--雪--仗!”
还没等我说完,哥哥、姐姐已经冲进了大雪中,我也迫不及待地追了过去。我们这儿抓一把,那儿抠一团,你砸我,我砸他,砸中了,我们就捧腹大笑。过了一会儿,我们的脸上、身上大汗淋漓。哥哥姐姐气喘吁吁地说:“累死了!”我听了这话,心中暗笑:机会来了。我悄悄地蹲下身,抓起两把大雪团向他们扔去。哇,中了!他们急忙回头,向我冲来,我左躲右闪,还是被他们抓住了,把我按到了雪地里。
唉,为什么倒霉的人总是我……
今天是星期日,我早上起来看见外面是银色的。我连忙跑到窗前一看,原来是昨天晚上下了一场大雪。
今天的雪下的洁白又厚实。于是,我就叫上爸爸、妈妈和姐姐一起去公园里打雪仗。
到了公园,我们像一支支离弦的箭一样冲进了公园。找了一片雪厚,树林多的地方,开始了我们的树林打雪仗游戏。
我们开始分组,爸爸妈妈一组,我和姐姐一组。游戏开始了,我和姐姐躲在树后面,一边捡雪球,一边向爸爸妈妈攻击。并且,我们也非常灵活,一会儿躲到左边,一会儿跑到右边,一会儿又躲到了大树的后边,一会儿又爬到雪地里躲避“敌人”。爸爸妈妈怎么也打不到我们,反而被我们打到了很多次。
最后,爸爸妈妈因为体力不支而失败,我和姐姐这组宣告胜利。
今天的打雪仗真令我难忘呀!
星期四,下着大雪,我们学校让四、五年级打雪仗,我们班女生的目标是我们班的男生。
打雪仗开始了!大大小小的雪球,流星一般穿过雪幕,盲目地四处飞扬。突然,一只雪球从右前方向我飞来,说时迟那时快,我猛地卧倒在雪地里,雪球擦过我的右肩,在离我不远的地上碎了。我站起来,看见王梦博在我右前方哈哈大笑,我气的是火冒三丈。“嗖、嗖、嗖”我一口气掷了5颗“炸弹”,却都没有命中目标,气得我直跺脚。这时,我想出了一个妙计,攥起两团雪球,从人群里溜了过去,出现在王梦博的面前,掷出两颗“炸弹”。我一边笑,一边撤,一团雪球朝我直飞过去,我急忙躲闪,可惜没躲闪过去,雪球在我头上开了花……双方的战争也更激烈了。
真是一个开心的上午。
上个星期天,下了很大的一场雪。我相约几个小伙伴去院子里打雪仗。
打雪仗的规则定好了,十秒钟准许扔一个雪球,扔到谁,谁就淘汰出局。游戏开始了,小王向我扔了一个雪球,我灵活地躲了过去,然后,我也向他扔了一个雪球,他在那里正发呆呢,于是他被击中了,第一个就被淘汰了。我又向小优扔过去一个大雪球,没有命中,他也赶紧向我扔了一个过来,哈哈,他没打中我,我接着又对他扔了一个过去,他也被淘汰了,突然,有一个雪球击中了我的后背。我也被淘汰了,场上就剩下小李和小申了,比赛依然在紧张的进行着
,小李向小申扔了一个雪球过去,小申轻轻一跳,躲了过去。他立马还击使小李吃了一个“雪包子”就这样,小李也被淘汰了。小申获得了本场的冠军、我们都向他竖起了大拇指。他开心的笑了。
时间也不早了,我们恋恋不舍的地回家了。相约下次再玩儿个痛快。
今天,雪花纷飞,大地被雪覆盖住了。我非常开心。
我出门一看,哇!太漂亮了,树被雪覆盖了,像冰棍一样,树像银条银屑,石头被雪覆盖了。像奶油蛋糕一样,看上去非常好吃。地上有许多雪,有许多人踩上去,特别好看,像是给大地镶上了花纹。今天,太阳公公没有出来“哈气”,原来太阳公公感冒了。
但小朋友们却不畏严寒,有的堆雪人,有的打雪仗,有的在雪地里滚来滚去,有的在冰上滑冰,好玩极了!听见小朋友在外面玩得很开心,我和弟弟也出门了。我要开始造“武器”,我捧起一团雪,用手用力一握,压实,再用手揉一揉,一个又圆又白的雪球就好了。我看见弟弟还在造雪球,我一扔砸到他了。他生气了,直接把雪往我身上砸,我脸上全是雪,像一个偷吃蛋糕的小花猫。我也不示弱,直接还他个“雪连发”,最后我们俩身上湿漉漉的,却也很开心。
我今天非常开心,想起今天不打雪仗的时候,一直砸弟弟,就不由得咯咯笑起来!