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年级劳动节作文:做个爱劳动的好孩子
今天是劳动节,我决定做一些家务事。 我吃饭的时候就说:“妈妈,我吃完饭要帮你做一些家务事。”妈妈点点头。吃完饭我就问妈妈:我要做些什么?妈妈说:“你先扫地再把地拖干净。”于是我找来一把扫把认真地开始打扫房间。不一会儿我就把地扫完了,又拿起一把拖把,先沾水后把拖把拧干就开始拖地了。我拖了一间又一间,累得满头大汗,还是舍不得休息,继续埋头苦干。终于把房间拖得干干净净,油光发亮。妈妈夸我是个爱劳动的孩子。 我看着自己的劳动成果,高兴地笑了。心里想:以后我一定要帮大人多做家务事。做个爱劳动的好孩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