一场激烈的足球赛
在3月14日上午第二节语文课,王老师带领大家举行了一次足球赛,大家没想到语文课变成了体育课,教室里一下子像烧开了水一样沸腾起来了。
老师先把男生分成红蓝两队运动员,再把女生也分成红蓝两队啦啦队。接着我们兴奋地奔向操场。
一到操场男孩子们一个个生龙活虎,伸胳膊踢腿的。女生们也像小鸟放出了笼子,自由自在地飞翔。一声哨响,比赛开始了。男生都集中精神在抢球。球像一颗龙珠,红蓝两队就成了两条蛟龙,正在双龙戏珠呢。
陶然抢到了球了,他被蓝队队员紧紧包围。这时他来了个声东击西,把球传给了王皓。当蓝队把注意力转移到王皓身上时,王皓又把球传给了陶然。他们来了个调虎离山之计。只见球像粘在陶然脚上一样,他一记怒射,球如离弦之箭,直奔蓝方大门,对方守门员被惊得呆若木鸡。
我们一阵欢呼,“红队加油,红队必胜……”红队因进了一个球而信心大增接着红又进了一个球我们又是一阵欢呼此时,只见蓝队队员垂头丧气,在互相埋怨着.
红队进了两个球变得骄傲起来蓝队也在啦啦队的支持和鼓励下重新振作起来濮阳庆打起精神,来了个猛虎下山,把球一下抢断了下来使出了吃奶的力气一踢,球终于进了蓝队啦啦队跳起来喊:” 蓝队加油! 蓝队加油!......”我们红队啦啦队也不甘示弱,和她们比起了声音大赛。
有好几次,红队可以进球,可陶然求胜心切,有力过猛,球从球门上飞了过去,就这次与球门擦肩而过。我们都为他感到可惜。红队发现自己对蓝方掉以轻心了,于是马上又认真起来。这时,球又奔向红方大门,这可急坏了守门员傅何君,陶然也急了,竟做起了守门员,所以被罚了球。“快!快!快!”王皓抢到球了。他来了个“倒挂金钩,不费吹灰之力,球又进了。现在是3:1,这时,蓝队抢到了球发起了反攻,虽有红队的顽强堵挡,可还是防不胜防,蓝队进员了。
在哨声中,我们结束了比赛,最终,我们红队以3:2的成绩取得了胜利。我们都开心地跳了起来。
在星期六的下午,小区的花园里开展了一场足球赛。虽然说不是什么正规的比赛,但观众不少。在哨声响过之后,刘东跨门直下,一个漂亮的直线球,“过五关,斩六将。”直杀禁区,一旁的观众不禁拍手叫好。射门,守门员双眼注视前方,分腿弓背,还戴着皮手套。一旁的替补队员着急的跺着脚,他也想上场踢。守门员不甘示弱,一跃而起,扑了过去,正好接到,可惜膝盖蹭了出去,就连一开始懒洋洋的小狗,也瞪大了眼睛。他把球抛给了小明,小明先发制人,直冲禁区,他带球跃起,轻松的躲过了刘东从侧面的突然袭击。*了!观众们的心一下子提到了嗓子眼,大家都没出声,时间仿佛凝固了。大家都屏息凝神,目不转睛地盯着球就连那个抱着洋娃娃的小姑娘也站了起来,那个年轻的叔叔倒一点也不紧张,仿佛一切尽在他的意料之中。那个戴着墨黑帽子的小男孩也是个球迷,正期待结果。
进了!小明为球队夺下了一分。接着,只见刘东猛地往球门冲去,小明半路杀出,拦下了球,一个假动作骗过了刘东后,传了球给小龙,只见他们之间的默契配合,顺利杀入禁区。一个射门,小明他们赢了!掌声骤然响起。真精彩!
通过这件事,我明白了团结就是力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