秋天来了,天空蓝得像一块透明的蓝玻璃。一朵朵白云有时像一群群欢乐的绵羊,有时像一匹匹奔腾的骏马,有时像一只只蹦跳的白兔。一群群大雁排着队往南飞,它们一会儿排成“人”字,一会儿排成“一”字。还边飞边鸣,好像在说:“朋友们,再见了,我要到南方过冬了,明年春天我还会飞回来。”
远处的山上长满了枫树,枫树的叶子纷纷扬扬地飘落下来,有的枫叶飘到了地上,蚂蚁把它当做运动场,在上面开运动会。有的枫叶飘到了清澈见底的小河里,鱼儿把它当作小伞,在玩捉迷藏。山脚下一望无际的田野里,稻子笑弯了腰。远远望去,田野像金色的海洋,有时还能看见农民伯伯割稻子和运稻子的景象。果园里的葡萄五颜六色,紫的像紫色的蜡笔,绿的像翡翠,美丽极了。一个个梨子你挤我碰,争着要人们去摘呢。红艳的大苹果像挤在一起的胖娃娃,扒开了绿叶往外瞧。菊花仙子的颜色可多了,紫红的、淡黄的、雪白的……五颜六色,好看极了。菊花仙子的现状也很好看,有的像爪子,有的像我妈妈的卷发,还有的像一个大大的绒球。
啊!秋天的图画可真美呀。
秋天到了,瞧,金黄色的太阳闪着金色的光芒,好像在对着果树和田野微笑。欢快的小溪在快活地奔跑,似乎在奏响一曲欢快的秋之歌。田野的稻谷看见了马上大口大口地喝起来,小溪说:“喝吧、喝吧!喝了我的水,你们长得又白又胖,煮起来呀,又香又甜,人们才会喜欢你们!”
看,果树上的苹果涨红了脸,争先恐后地跳离大树,抢着往园林工人的竹篮里跳,好像在说:“快点,快点!人们正在等着我们品尝呢!”
果树上那一片片金色的叶子在秋风中纷纷飘落下来了,那些小叶子躲在树妈妈的脚下有的唱歌,有的在舒舒服服地睡大觉,有的在玩降落伞,还有的在小溪里游泳,多快活呀!
雁子们从天边飞来,洒下一阵阵暖暖的叮咛。好像在说:“再见了北方,来年春天再一起玩吧!”
此时,秋风在轻轻地吹着金色的小喇叭,好像在说:“冬天快来临了,小朋友们,衣服要穿多点,不要着凉。”
秋风说:“秋天是一个丰收的好季节,农民伯伯快来干活呀!”
今天,天高云淡,大雁南飞,白云伯伯早早地起来迎接温柔和清凉的秋姑娘。
银杏树的叶子像蝴蝶一样从树上飞下来,变成一把小扇子,扇走了夏天的炎热;枫树的叶子像一枚枚邮票,飘啊,飘啊,邮来了秋天的凉爽;菊花仙子在风中轻轻地抖动着她那五彩缤纷的裙子。秋姑娘则把五彩棒甩向大自然。
农民伯伯快乐的叫喊声,把水果娃娃都引了出来。大大的紫紫的葡萄,像一串串紫宝石挂在架子上;红红的苹果涨红了脸,活像一个关公在大笑;棒子甩着它那长长的秀发,东摇西摆;石榴在树上被小蚂蚁逗笑了,就咧开了笑脸,露出了白白的牙齿。他们都快乐地等待着人们把它们领回家呢。
金鱼小姐在碧绿的湖水中游泳,还不停的吃着面包。有两条金鱼在打架,就像小狗在抢食,真有趣!鸭子一家人在水面上悠闲地游着,很像一只只小船在水面上飘来飘去,更像一家人在过着浪漫的生活。
秋天的湖水像一面镜子,柳树照着自己美丽的身影,花儿照着自己灿烂的笑颜,草儿在水中扭动着自己柔软的腰枝。它们谈笑着,议论着:“多清的湖水,多美的生活。”小青蛙忍不住跳进湖水里,不禁赞叹到:“好清凉的湖水,好亮的湖水啊!”
秋天真好啊!她像一只美丽的小船,飘到那里就给那里带来欢笑。
秋天像一个调皮的娃娃,悄悄地把秋天的大门打开了。
看,蔚蓝蔚蓝的天上,大雁排着人字形向南方飞去。
山坡上秋姐姐一吹哨,水果娃娃都赶来了,苹果的脸都红了,像一个个红红的小灯笼,梨子一定是连夜赶来的,身上粘满了月光的色彩。红红的枫叶象一只只蝴蝶随风飞舞。
金黄的田野里,沉甸甸的麦子把杆子压弯了腰,风一吹,麦田就象金色的海洋,一浪一浪的,多壮观呀!
路边的草地上张着五颜六色的野菊花露出了笑脸,它没有玫瑰那么娇嫩,没有牡丹那么富贵,但却散发着扑鼻的芬芳。花下的小蚂蚁排着整齐的队伍在忙忙碌碌的干活。
秋天真美呀!像一幅美丽的图画!我喜欢秋天。
美丽的秋天到来了。
看,蓝天上的白云有的像小鱼;有的像小马;还有的像小老鼠...大雁排成一个人字,像南方飞去,还叮咛农民:“秋天来了,快收稻子了!”
田野里面的稻子像金色的海洋,一阵风吹过,稻子掀起波浪。红红的高粱像一个小孩子举起一个个火炬。红红的苹果像一个个小灯笼挂满树枝。你们看,调皮的苹果有的迫不及待地跳下树,有的苹果兄弟正在甜密的粘在一起;还有的苹果在朋友聚会,且不说那黄澄澄的鸭梨压弯了树枝,树枝上挂满鸭梨。再看河流的鱼有的欢蹦乱跳,有的躺在床,露着大肚皮舒舒服服的睡大觉、还有的在游泳比赛。
秋天像一枝神笔,给大地绘画出一副美丽的图画。我爱秋天!